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和掃墓同一天舉辦 女怒「喜事混喪」網卻讚:選得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1:23
一名準新娘發文分享訂婚和結婚決定辦在同一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新娘發文分享訂婚和結婚決定辦在同一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按照華人傳統習俗,若是要結婚嫁娶,一定都會挑個好日子進行,但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已經看好結婚日子,沒想到準婆婆竟說中午別辦桌,先一起去掃墓,晚上再舉辦婚禮宴客,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有人結婚跟掃墓同一天嗎?哪有人喜事跟喪的一起?」

但是準婆婆要求那天中午要先掃墓晚上再辦婚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表示事前已經看好訂婚和結婚日子,選擇在同一天辦,「沒想到準婆婆竟然通知我爸,要他中午別辦桌,晚上一起辦,因為他們中午要去掃墓」。聽完準婆婆說法,原PO超級傻眼,「聽了就覺得無言,早上訂婚迎娶完,中午掃墓完然後去辦桌吃飯,哪有人喜事跟喪的一起?」

女網友聽了超傻眼詢問哪有人把結婚和掃墓辦在同一天。(圖/翻攝自Dcard)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議論紛紛,紛紛留言回應給意見。有人認為,既然原PO介意的話,那就換一天舉辦婚禮,畢竟她也不能改變婆家掃墓之日;也有網友直言,對於婆家這個要求,自己不太能接受,畢竟結婚是個大事也是喜事。

更多新聞:路上撿到柳橙汁!他拆開包裝傻眼 內行人曝:工地限定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掃墓是祭祖吧?跟喪事無關~你選的那天是超級好日子啊,萬事無忌諱」,掃墓並非喪事而是祭祖,建議兩家人還是好好溝通,尋求共識找出解決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婚#結婚#掃墓#喜事#婆家#祭祖#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