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霸氣「兒媳回娘家過年」 阿姨竟暴怒轟:很沒禮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0:02
有人妻分享和老公及公婆說好今年過年各自回家陪自己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人妻分享和老公及公婆說好今年過年各自回家陪自己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過年時刻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不過對於已婚女性來說,要回婆家也得回娘家,兩者之間該怎麼拿捏,事前只要有說好即可。有一名人妻分享,早早之前就已經和公婆討論今年過年事宜,夫妻倆各自回家陪父母,公婆和丈夫都表示贊同,沒想到女方阿姨得知後大發雷霆還極力反對,更稱說,「如果自己媳婦這樣,我會氣死不能接受」,讓人妻覺得莫名其妙。

沒想到日前家庭聚會阿姨得知後竟大罵原PO。(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今年是她結婚後第一個農曆新年,由於家裡只有她一個女兒,所以就和老公講好,過年期間各自回家陪各自父母,公婆那邊也表示贊同。原PO還說,婆家是在中部,但他們工作和娘家都在北部,當時選擇置產在北部,公婆甚至還說叫老公留在台北陪他們過年,至於人妻也有計畫,把公婆接上來兩家一起過年更熱鬧。

更多新聞:檳榔攤瓶裝水賣10元「超商售價宛暴利」 行家曝魔鬼細節

沒想到前陣子家庭聚會時,人妻在席間提到各自返家過年一事,沒想到她阿姨聽到完卻極力反對,還說結婚第一年就這樣很沒禮貌,對方只是客套話而已,到時候恐被人說閒言閒語。更誇張的是,阿姨竟然還說,「說如果她自己媳婦這樣,她會氣死不能接受,因為她自己從來沒有這樣過」。

 
原PO和丈夫今年是婚後第一年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聽完阿姨這番話,原PO也有些傻眼,由於當下對方實在有些激動,搞得她自己和母親有些尷尬,就沒再說些什麼,但老公聽完是有些不爽,心想「我爸媽都說好了,阿姨是在?」最後人妻感嘆,「其實我原本以為現在夫妻各自過年是常態,因為我朋友也有人是這樣,而且我跟老公一致覺得平常多回去陪陪父母比較實在,過年大老遠塞車回去待沒幾天,初二又要塞車回台北,實在是太麻煩沒必要」。

更多新聞:兒返鄉交代「多備一雙筷子」 母感動下秒翻臉:別回來了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一面倒地認為,「阿姨未免也管太寬了吧?」、「阿姨應該是羨慕忌妒吧」、「婆家跟先生都沒說話了,怎麼一個外人還有意見」;許多人更是安慰原PO,別因為這種人害一家人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家#娘家#過年#阿姨#媳婦#結婚#客套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