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愛的宣言」 兩人婚後財產「娛樂圈冠軍夫妻」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5:00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10日震撼宣布結婚,愛的宣言也有共通點相當甜蜜。含金量超高的二人,婚後財產也成為一大亮點,孫藝真投資眼光精準,曾在2020年買下首爾江南區大廈,每月光是租金就能轉進105萬元,而玄彬光是儲蓄加上房地產,身價將近4億台幣。

圖/翻攝自loveyejinhand_hk Instagram

 
韓劇《愛的迫降》:「我搭錯的那班火車載我來到這裡的,每天早晚,都令我魂牽夢縈的這裡。」

從戲裡愛到戲外,韓星玄彬和女神孫藝真,10日震撼發表結婚宣言。

玄彬曬出牽手照並寫下,「我決定要結婚了」,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以後的日子我們都會一起走,文末也希望大家能健康幸福,而孫藝真也在同步Po出迷你婚紗圖,並說生命中出現了,一位想要共度餘生的人,是的,就是「大家想的那一位」,最後也不忘祝大家每天都幸福。

 
小倆口的心意也帶給寒冬一絲溫暖。

廣告片段:「當你渴望的遙不可及時,你會怎麼做?」

其實兩人分別出道演藝圈多年,未來結婚後合計財富也成一大亮點,根據韓媒報導指出,孫藝真投資眼光精準,2020年砸新台幣3.7億元買下首爾江南區大廈,光是每月租金就能賺進新台幣105萬,加上戲劇演出、代言等收入,估計身家達18億元台幣,而準老公玄彬,也曾透露自己的儲蓄金額有大約新台幣8145萬元,每個月利息高達新台幣14萬元,光是儲蓄加上房地產,估計至少有將近4億台幣,含金量超高的二人,過往情史也相當豐富。

主持人vs.演員孫藝真:「作為國民初戀,很好奇您的初戀是?我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

號稱玄彬是初戀的孫藝真,其實曾和合作男星,包含宋承憲、裴勇俊和金南佶都傳過緋聞,另外玄彬則是和宋慧喬假戲真做,戀情維持2年告吹,之後也愛上小8歲的女星姜素拉,但在2017年就分手,這回與交往近2年的孫藝真閃電結婚,也被外界懷疑是否為了懷孕趕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彬#結婚#孫藝珍#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5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