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辣媽 結果共341筆

  • 吳宗憲「網紅沒素養」挨批 她秀雪白側乳力挺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批往紅文化素養不一,引發館長(陳之漢)、連千毅公開反擊,事後他雖然鞠躬道歉,但還是受到網友關注,辣媽T妹也發表自己看法,「吳宗憲最近真雖小,誰都要找他戰!」
    2019/08/13 21:37
  • 辣媽曬溫馨五代同堂照!「叔公帥翻」網歪樓喊想看

    有名辣媽在臉書上曬出家族生活照,照片裡5人,剛好有輩分最大的太祖、阿祖、叔公、媽媽到尚未滿2歲的寶寶,難得一見的超溫馨5代同堂,令人驚呼連連。不過,照片中更讓網友感興趣的是僅露出「高顏值側臉」的叔公,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叔公太帥了」。
    2019/08/08 18:22
  • 辣媽擠出駭人「草莓奶」!血塊如硬幣大超驚悚

    母乳的好處多,因此不少母親都會選擇親自擠奶來餵小孩。泰國女星近日卻分享自己擠出一瓶「草莓奶」,奶瓶內的奶水呈現「深粉色」,裡面還有一顆超大血塊,相當驚悚。
    2019/08/08 15:47
  • 狂!辣媽從不上超市買肉 想吃全靠自己打獵

    對於一般家庭主婦而言,若是要上街買菜或買肉,通常都會到菜市場或是生鮮超市添購。但英國一名人母,除了蔬食和水果,肉類的需求她都是靠自己的打獵本事得來。過去1年她一共獵下80隻野雞、40隻鴨和125隻鴿子,幫家裡提供充足的肉類。
    2019/07/23 20:48
  • LINE轉傳「送海地45億」 警揪70歲「辣媽」送辦

    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假消息案才遭檢警偵辦,新北市蘆洲日前也發生以「辣媽」名涉轉貼總統蔡英文送海地45億元等假消息,最後遭人檢舉,警方受理後迅速追人送辦。
    2019/07/23 07:45
  • 超「胸」刺青辣媽帶女兒逛街 真實身分超狂讓網友跪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一名全身大半部有刺青的辣媽,帶著女兒在大街上逛街。辣媽風格鮮明的打扮,加上傲人的上圍,被路人拍下後分享網路。有許多網友看到後留言惡意批評,但她展現高EQ回應,大家得知她的真實身分後,紛紛直呼「太狂了!」
    2019/07/16 12:05
  • 胖7公斤卻像瘦10公斤 這5點打造完美身材

    許多人在減肥時會天天量體重,只要數字增加一點點就開始少吃,但節食減肥會讓營養不均衡、基礎代謝率下降,不但容易復胖,又易成為易胖體質。南韓1位辣媽用照片紀錄下自己的瘦身經歷,明明增重了7公斤,但看起來卻超苗條,她強調減肥時應要遵循正確觀念,而不是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
    2019/07/06 16:48
  •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2019/07/06 09:55
  • 穿深V黑色薄紗登機 辣媽被空服員趕下怒嗆:性別歧視

    出國搭機去玩,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對於英國這名辣媽而言,卻是讓她多所抱怨。原來她當時搭機,穿了一件深V的黑色薄紗洋裝,裡面沒穿胸罩,如此性感的裝扮,連其他乘客也都發現到了,並向空服人員投訴「她露點」。儘管之後她套上毛衣,還是被趕下機,讓她抱怨自己遭到「性別歧視」。
    2019/07/03 21:11
  • 天王嫂產後秀性感「少女水蛇腰」 2寶媽辣翻!

    這位媽媽也太辣!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甜娶模特兒方媛,晉身「寵妻魔人」的行列。今年4月生下第2個女兒,近日她分享了身穿短版上衣的辣照,才產後不到3個月,竟已瘦回產前的「水蛇腰」,火辣身材如少女般,讓人絲毫不敢相信是2個孩子的媽。
    2019/06/29 19:20
  • 辣媽「神教訓」插隊大嬸 霸氣話出網笑翻

    媽媽當久了,都會習慣用疊字嗎?1名辣媽在社團上PO文,指早上帶小孩去買早餐時,後方大嬸不但插隊還飆罵店員動作太慢,搞得這位辣媽一肚子火,飆話教訓大嬸,怎知話一出,讓現場客人全笑翻,而大嬸則氣噗噗的離去。
    2019/06/21 16:54
  • 兒國小畢業…辣媽自製「澎湃零食花束」 同學嗨翻搶光光

    6月是畢業季,各個學校陸續舉辦的畢業典禮,不少家長也會出席孩子的畢典,見證這難得的一刻。最近有位媽媽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先前她準備「一束花」的要送兒子,沒想到卻引發民眾不斷關注,超受孩子們的歡迎;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跪求教學!」
    2019/06/12 12:14
  • 不老辣媽!騎重機橫跨歐亞大陸3.8萬公里 只為看愛女

    南京最近出現了一名「辣媽騎士」,她跟著車隊騎著重機橫跨歐亞大陸,穿越3萬8千公里,經過20多個國家。究竟是什麼動力讓她如此堅定,原來身為單親媽媽的她,2個女兒分別在荷蘭及英國念書,想念女兒們的她,決定和隊友們騎乘重機去探望,預計將展開為期3個月的征途。
    2019/06/05 14:39
  • 超逼人!產後1個月曬自拍 郭富城嫩妻「真實身材」曝光

    53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年前與小22歲嬌妻方媛結婚,2人原育有1女Chantelle,今年4月再喜迎2女兒Charlotte,不過卸貨1個月的方媛火速鏟肉,日前她曬出逛街時的試穿照,洩露出產後真實身材,讓網友驚呼,「不是才剛生完寶寶?太瘦了吧」!
    2019/05/31 15:42
  • 辣媽女星曬藥袋洩真實年齡 網驚:不是才17歲?

    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Willson和Tammy,她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感冒看醫生,在IG上貼出一張藥袋照,豈料網友卻歪樓,把重點放在藥袋上標示的年齡,讓網友驚嘆,「它上面的年齡打錯了,妳不是17歲嗎?」
    2019/05/15 15:44
  • 三寶辣媽黃小柔 不羈少女的蛻變與成長

    從少女團體成員,綜藝通告藝人,到成為三個寶貝的堅強媽媽,黃小柔的一路蛻變被出版社相中,把她的成長故事記錄成書,黃小柔也從一個沒自信的女性,成為一個自信辣媽。
    2019/05/11 22:48
  • 辣媽貼小三照怨前夫狂欠債 網傻眼:這男的吧?

    1名年輕辣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當前夫的擔保人,現在前夫的車貸、手機費都算在她頭上,還收到存證信函,但前夫卻穿名牌、開名車,跟小三過得很好。不過網友回文整批歪樓,焦點卻放在1張小三的側面照片上,狂諷「這小三是男的吧」。
    2019/04/27 15:04
  • 出國兩樣情?辣媽爽搭頭等艙 丟老公小孩坐經濟艙

    英國一名旅遊部落客娜奧米(Naomi Kisted)在旅遊時都會搭乘頭等艙,連家族旅遊也不例外,但她卻將小孩們丟在經濟艙,娜奧米強調,這麼做是為了教育孩子,讓他們知道認真工作的重要性。
    2019/03/28 17:18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 改行替馬清這裡 辣媽用手挖豆豆「一根賺千元」

    英國一名27歲年輕辣媽梅賽德斯(Mercedes Hoblin)原本從事護理工作,但去年10月時改行到馬廄工作,且她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替公馬「清潔陰莖」,由於公馬的包皮後方會殘留乾掉的精液與分泌物,若是放任不管可能會受到感染,危及馬的健康。
    2019/01/30 14:01
  • 掐死2年幼子女還焚屍 27歲狠母稱:我沒錢養孩子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心疼的人倫悲劇!一名27歲的單親辣媽,獨自撫養4歲女兒和2歲兒子,沒想到前幾天竟然將一對兒女活活掐死,再將屍體運到叢林焚屍。但擔心東窗事發,她再把焦黑的屍體帶回家中。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將這名狠心的母親逮捕歸案,將深入追查她殺子女真正動機。
    2019/01/24 10:46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辣媽共浴12歲兒惹議 過去大玩變裝討生活!

    單親的辣媽「紫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張貼與12歲兒子共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有網友發現,她其實就是當年很夯的「頂溪爆乳辣媽」,為了獨力扶養兒子長大,經常大玩角色扮演賣早餐,吸引客人目光。
    2018/12/15 11:00
  • 母子共浴沒問題?辣媽自爆:和12歲兒每星期洗澡1次

    不少家長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都會一起洗澡共浴。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詢問,家長們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洗澡嗎?如果有會洗到幾歲呢?她還提到目前每星期會和12歲的兒子一起洗澡1次。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8/12/13 09:51
  • 目睹師狠揍2歲童5分鐘 網紅辣媽:哭聲令人心碎

    網紅正妹「T妹」日前升格人母,平日在臉書上不時分享媽媽經和兒子的可愛照;最近正好發生2歲小男童遭虐餓死的案件,全台社會嘩然,這也讓初為人母的T妹內心有感而發。她分享自己日前到一間大型托嬰中心參觀時,意外讓她目睹到老師狂打小孩5分鐘的畫面,讓她當場氣到向園方反映,並且直呼「我都心碎了!」
    2018/11/1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