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辣媽 結果共342筆

  • 5歲兒不想上學!辣媽「這樣教」被讚爆

    令全天下父母最頭痛的就是當孩子吵著不去上學的時候!一名泰國辣媽因為5歲兒子吵著不想上學,怎麼勸說都沒有用,最後這位媽媽決定直接帶兒子到路邊「撿垃圾」,順便利用此次機會教育兒子,結果最後竟然讓孩子自己喊著「要上學」,特別的教育方式吸引大批網友讚嘆。
    2018/01/22 16:49
  • 佩甄被讚:台大高材辣媽 撩起蠻腰+超狂馬甲線被讚爆

    「台灣好媳婦」佩甄日前開心宣布要重返校園上學去,原來是她考上台大EMBA,讓她興奮高喊:「終於可以説我是台大生了」。她也感謝老公的鼓勵和孩子的支持,讓她有勇氣改變,「終於可以叫老公學長了」。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活到老學到老」、「好勵志的故事」。
    2018/01/09 13:29
  • 懶人照她這樣做! 楊冪把握三招成「凍齡女神」 

    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並生下一女「小糯米」,即使升格為人妻辣媽,在臉上及身材始終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因此被許多網友封為「凍齡女神」。日前楊冪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也透露,其實自己飲食非常清淡,不喜歡重口味的食物。早餐吃麥片加上優格,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同時又能吃飽,加上固定補充膠原蛋白食品,讓她不僅能夠維持姣好身材,皮膚也會更晶瑩透亮。
    2018/01/05 11:58
  • 這個里「最美媽媽」 網友讚:完勝林志玲

    正妹人人都愛看,如果連當媽了都還能這麼美,相信可是讓不少女生稱羨。最近有網友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正妹辣媽,還說這是某鄉裡選出的「最美麗媽媽」。超高顏值的她,網友們都讚嘆不已,甚至還有人直呼「比林志玲還漂亮!」
    2017/10/24 16:43
  • 軟Q辣媽「一字馬」關後車廂 妹子爭相模仿秀

    不少女性在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刻體會「為母則強」這句話的道理。尤其當媽媽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拎著包包時,沒有多餘的手關後車廂,這時候妳會怎麼做呢?最近在大陸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辣媽竟然利用超軟Q的筋骨,使出「一字馬」大絕招,輕鬆地將後車箱關上。影片曝光之後,竟吸引許多年輕美眉模仿。
    2017/10/04 18:22
  • 準辣媽Janet全裸寫真出爐 9月孕肚「手遮奶」超狂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9月初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孕》,作品終於在今日曝光。眼看預產期10/2就是今天已經到了,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而在一小時前,Janet在臉書上PO出一段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網友忍不住喊:「太狂了吧!」同時也希望Janet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今日就是預產期,但也狂讚Janet是超有活力的準媽媽。
    2017/10/02 17:09
  • 驚爆賴琳恩帶小孩逛商場!「裸背+逆天長腿」超吸睛

    而昨(16)日賴琳恩又PO出一張超火辣照片,她身穿裸背黑色洋裝,露出超長逆天美腿,手裡推著朋友的小孩,相當有「巨星辣媽」的架勢,網友看了照片也急敲碗,希望賴琳恩夫妻趕快生個小寶貝。
    2017/08/17 12:43
  • 茱麗葉畢諾許挑戰諧星 有如脫韁野馬

    法國愛情喜劇片《辣媽好孕到》,片中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卡蜜兒克汀飾演一對母女,茱麗葉畢諾許難得挑戰詼諧搞笑角色,在受訪時笑說「在過程中,我真的徹底享受脫韁野馬的耍寶與自在。」
    2017/08/03 17:56
  • 比基尼辣媽秀「霸氣美背S曲線」 小孩全被嚇跑了

    看到別人身上有刺青,你會怎麼反應呢?最近有一名辣媽在臉書分享一段經驗,自己到游泳池秀出美照,大展美背和S曲線,但她卻感嘆「小朋友都被嚇跑了!」原來是她的背上有個「藝妓刺青」,不僅小孩全被嚇跑,就連是大人也都不敢靠近她,讓她大嘆無奈。
    2017/07/25 23:09
  • 美腿女王韋汝現身台中大遠百 近距離分享美腿保養密技

    炎炎夏日露腿的時間到了,以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著稱的辣媽韋汝,二十四日出席台中大遠百OSIM高跟妹妹一日店長活動,韋汝身穿一襲時尚紅洋裝,大露性感超長美腿,氣場爆棚的韋汝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2017/06/26 14:30
  • 【正元有喜】馬尾妹有喜 準辣媽身影曝光

    本刊9日下午直擊即將卸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頭戴棒球帽、臉上掛著大口罩,隱身在台北世貿三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攤位區,陪著去年才從特助升格為太座的「馬尾妹」洪菱霙採買婦嬰用品。
    2017/06/14 07:34
  • 最美畫面!辣媽邊吃飯邊餵母乳 網讚:超霸氣

    不少醫師建議、甚至就連政府也鼓勵,女性朋友多多替小孩餵母乳,甚至還有法律條例明定,婦女在公共在和哺乳時,任何人不得禁制。最近有一名正妹辣媽「Corn Hsieh」,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哺乳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超霸氣」、「最美的畫面」。
    2017/06/07 11:37
  • 這款包超夯 小S、Angelababy撞包也要背

    每一季流行什麼包款,只要看女星們背什麼就知道。近期2位辣媽級人物小S、Angelababy,紛紛背上PRADA Cahier包款現身,大陸藝人宋佳也在腰上繫著同系列包款,讓這個像精裝書般的精緻包款,成為近期最夯的IT包款之一。
    2017/05/17 18:00
  • 49歲辣媽身材太犯規!和兒子出門老被誤認情侶

    歲月痕跡呢?中國一名49歲的女子劉葉林(Liu Yelin),因為喜好運動,身材保養得宜,讓她和22歲的兒子走在路上,常被外人認為是「情侶」,不老容顏令人驚嘆,美魔女稱號當之無愧!
    2017/05/12 18:53
  • 辣媽公開哺乳惹議 本人霸氣回:我沒錯,不過就是乳房

    藝人林辰唏先前在臉書上,大方公開自己在高鐵上餵母乳的照片,未料卻引來正義魔人批評「妨礙風化」,近日新加坡一名年輕母親也在地鐵上大方餵乳,而且沒有任何遮蔽,引起不小討論,對此她也霸氣回應「不過就是乳房而已,寶寶吃得舒服才重要。」
    2017/03/19 20:38
  • 小S的瓜仔肉VS.孔劉? 許老三羞選「這位」當男友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不管是在演藝事業或是時尚圈都表現相當亮眼,卸下巨星的光環,她也是3個寶貝女兒的超級辣媽,喜歡下廚也喜歡追韓劇,她時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精湛的廚藝以及最近愛上哪部韓劇等生活瑣事,先前一直拿韓星孔劉逼問許老三「愛孔劉還是愛爸爸?」結果被女兒瘋狂打槍,這回她又出難題給許老三,拿自己煮的「瓜仔肉」和孔劉給她做選擇,許老三超可愛的回答逗笑一票粉絲!
    2017/02/07 15:50
  • 小布半夜幽會單身辣媽?雙方否認謠言

    「小布」布萊德彼特跟裘莉的婚姻才剛告終,孩子的監護權才剛結束判決,日前卻驚傳小布已經有了新歡,對象還是好萊塢的超級辣媽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外媒報導兩人常趁孩子熟睡後約會,但謠言隨後就被雙方駁斥。
    2016/12/19 12:50
  • 「直播」網紅!單親辣媽奪冠50萬 哽咽感謝

    直播平台創造另類偶像,有人靠跳舞、有人靠聊天互動累積粉絲。直播平台選出10位人氣主播競賽,其中一 位年僅18歲,但靠著跳舞和粉絲互動,月入54萬。不過最受歡迎的是一位單親媽媽,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網友聊天超親切,奪下第一名,獲得50萬。
    2016/12/11 23:31
  • 不看圓仔!到動物園要看誰?網友樓歪:蘿莉、辣媽

    你有多久沒去動物園?有網友認真發問,表示許多沒到木柵動物園了,並表示不想看圓仔,還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動物,結果不少網友大歪樓,搞笑回答「一定有不少校外教學的小蘿莉」,還有網友搭之前寶可夢話題,回答「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
    2016/12/08 17:34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 辣媽名模瑞莎 捧蛋形水晶如愛女

    瑞典皇家水晶Orrefors、KOSTA BODA發表2017年早春新品—「PLANET新星系列」、「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諾貝爾小高腳酒杯新款」與博物館級收藏系列,即日起於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及 台中新光三越 展出,水晶迷不容錯過。
    2016/12/02 10:09
  • 超級辣媽!宋紀妍順產二公主 想再生第3胎

    女星宋紀妍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3年,去年才生下女兒晴晴,今日(30日)她於醫院生下二寶「亭亭」。宋紀妍開心的在臉書曬家庭新成員的合照,照片中看起來她的氣色很好,老公麥升陽更在下面留言:「愛你老婆」,宋紀妍則回覆:「超愛公」,放閃無極限!
    2016/11/30 17:18
  • 無法見女兒!  「辣媽」通緝犯遭查獲痛哭

    高雄市一名21歲的劉姓女子,年紀輕輕卻已經背著4條通緝罪名,日前她穿著熱褲長髮披肩在玩刮刮樂,當場被警方查獲,沒想到要被移送地檢署時,她突然哭了出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還有一名2歲女兒由外公幫忙撫養,但為了賺奶粉錢,她北上工作已經2星期沒看到女兒了,想這次入監時間更長達1年以上不能見面,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10/29 12:20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徐若瑄揪賈靜雯打包剩菜 網友虧:果然是當媽了

    何潤東1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婚宴,徐若瑄和賈靜雯兩位媽咪也受邀出席,兩人難得同台大聊媽媽經,還說要一起打包剩菜回家,徐若瑄開心的把兩人合照放上網,粉絲看到笑說:「果然是當媽了,吃不完都記得打包一下!」
    2016/09/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