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網紅!單親辣媽奪冠50萬 哽咽感謝


發佈時間:2016/12/1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00:21

直播平台創造另類偶像,有人靠跳舞、有人靠聊天互動累積粉絲。直播平台選出10位人氣主播競賽,其中一位年僅18歲,但靠著跳舞和粉絲互動,月入54萬。不過最受歡迎的是一位單親媽媽,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網友聊天超親切,奪下第一名,獲得50萬。


 

黑色短裙佯裝,配上修長美腿和甜美微笑,他是LALA,在直播平台擔任主播,擁有大票粉絲,更是這次競賽的第一名,奪下50萬。

直播主播Lala:「一些單親媽媽問我說,如何從困境慢慢爬起來,其實我嘗試跟大家分享,只是就是要努力就對了。」

講到直播歷程,忍不住哽咽,靠著真性情,大方和網友互動,看不出來LALA已經是個媽媽,有個小女兒,同樣人氣很高的還有這一位,年僅18歲,靠直播月入54萬。
 

直播主播米米:「一直互動,然後下播之後就是私底下和他們聊天。」

要當網紅不簡單,不僅要會跳舞,米米說,秘訣就是時時面對鏡頭,回答網友問題和要求還得辦活動,保持聯絡才能拉住粉絲的心,得花不少時間和心思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從網路串紅的團體玖壹壹現場演唱,high翻全場,觀眾不僅能聽歌,還能近距離見到網紅,直播創造的另類偶像,也創造出廣大商機。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LALA#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1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