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發佈時間:2016/10/2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7:07
圖/TVBS
圖/TVBS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從甄嬛、芈月到周瑩,孫儷所接演的這三個角色,都是從平凡不懂世事的少女,到擁有不凡成就的傳奇女性角色,如何詮釋做出區別,是孫儷演技的一大考驗。孫儷的古裝劇雖只演過兩部,但不管是《後宮甄嬛傳》或是《芈月傳》,其扮相及演技都令人印象深刻,反觀時裝劇較少獲得觀眾共鳴,對於新角色將演出清末女首富周瑩,孫儷坦言自己「不懂市場,也不去分析市場。」認為角色和演員本身就好像是「前世今生」,冥冥之中有種緣分在牽引,孫儷說:「對周瑩就是一見鐘情。」


 
《芈月傳》是孫儷繼《後宮甄嬛傳》事業又一高峰,在兩岸三地都創下高收視及絕佳口碑,同樣是大陸一線女星的劉濤與馬蘇,也甘願為《芈月傳》演起反派,10/25起,想看孫儷如何演繹秦宣太后波瀾起伏的傳奇一生,週一至週五7點~9點,週六、日6點~8點請鎖定TVBS歡樂台《芈月傳》。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10月25日起,每天兩小時,週一至週五7點~9點,週六~週日6點~8點《芈月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儷#芈月傳#後宮甄嬛傳#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