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轉彎車 結果共237筆

  • 有片/疑女駕駛轉彎不讓 19歲熱褲妹遭撞噴飛翻滾

    台北市一名19歲謝姓女子,昨(26)日中午騎車行經士林區基河路附近時綠燈直行,卻突然遭對向欲轉彎的轎車猛力撞擊。謝姓女子因來不及閃,側面遭撞後整個人往前噴,翻滾重摔在地,機車也因此毀損,轎車女駕駛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6/27 14:09
  • 行人禮讓轉彎車! 路口停等退讓還是遭撞

    台中有行人要過馬路,看到轉彎車出現,馬上停下來閃避還是被撞上,肇事駕駛的行為,讓不少人直呼好誇張,警方也依法開出3千6百元罰單,意外層出不窮,為了保障行人權益,光是近2個月,就開出1萬多張未禮讓行人罰單。
    2023/06/22 12:33
  • 百萬車禍!21歲男開「海神」轉彎撞噴外送員 車毀人傷

    新北市板橋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百萬車禍」!21歲林姓男子駕駛「海神」瑪莎拉蒂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疑似未注意對向直行外送機車,轉彎時側面撞擊,導致李姓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在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李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但雙方至今仍未前往警局製作筆錄,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6/18 13:48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疑為閃轉彎車輛!物流車失控側翻躺路中央 駕駛輕傷送醫

    前(30)日台北市北投區大度一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物流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要右轉的車輛,操作不慎導致失控翻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將受到輕微撕裂傷的駕駛救出,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3/06/01 17:59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轎車逆向違停加不讓行人 恐收最高6千元罰單

    台中又有行人差點被轉彎車撞上,有民眾過馬路竟然遇上誇張駕駛,路口搶快逆向停車,警方初判一共三項違規,統計罰金總額,這位不顧用路人的駕駛恐怕得收下最高6千元罰單。
    2023/05/17 13:34
  • 3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緊牽媽媽騎樓散步 1分鐘後遭撞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肇事司機為一名孕婦,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撞上過馬路的一對母女,導致母親被捲入車輪下、女童則重傷不治,震驚社會。對此,母女倆事發前的最後身影隨之曝光,只見兩人手牽手走在騎樓,沒想到一分鐘後卻遭轉彎車輛衝撞,從此天人永隔。
    2023/05/09 20:48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碰!大貨車衝破超商落地窗 無辜機車被擊落

    台南西港有超商成了待撞區,一輛大貨車高速直行,經過路口沒減速,結果遇到沒禮讓的轉彎車,兩車對撞,一路衝進超商,把店家落地窗都給撞破,顧客停在門口的機車也無辜遭擊落,貨車駕駛一度卡車內受困。
    2023/04/10 18:45
  • 碰!兩機車碰撞4人傷 無照少年傷勢嚴重

    兩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人還是無照駕駛,這是發生在基隆豐稔街65巷口,9日晚間九點多,直行車與轉彎車發生撞擊,4人都受傷,其中無照的17歲少年更是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當時正好有里長以及市議員經過,趕緊協助救援,這個路口無號誌,又是下坡路段,過去發生不少次車禍。
    2023/04/10 12:28
  • 妹載哥出門!遇左轉車煞不及 對撞釀1死

    妹妹載哥哥出門,撞左轉車,哥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7日下午2點多,宜蘭中山路五段和宜興路三段交叉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要左轉到一旁的寵物店,但轉彎時沒有注意直行來車,直接和機車相撞,其中機車後座的哥哥更彈飛出去。
    2023/04/09 19:34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一出隧道紅牌重機攔腰撞轉彎車 雙掛彩

    苗栗獅潭台3線新莊隧道出口處,一輛紅牌重機騎出隧道後,攔腰撞上一輛想左轉的機車,兩名騎士雙雙噴飛倒地,幸好兩人意識清楚,不過現場岔路口有畫設網狀線,是可以轉彎的,但路口廣角鏡模糊,加上視線疑似被彎道擋住,雙方未注意撞在一起,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04 12:27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文山區半小時2起「行人地獄」 妙齡女被轉彎車撞飛重摔

    這個月17日,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才發生一起左轉車撞行人的意外,怎料半小時後,在辛亥路五段又有一輛汽車在路口左轉時,竟也未察覺斑馬線上還有行人正在通過,車頭直接撞上29歲的劉姓女子,整個人當場彈飛又重摔倒底,而該輛汽車卻也沒有停下,直接開離現場。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約談駕駛到案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3/20 15:47
  • 又是行人地獄!婦走斑馬線遭轉彎車擦撞 控駕駛肇事逃逸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發生一起事故,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時,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左側斑馬線上,還有一名行人正在通行,直接轉過去車頭碰撞行人身體,還好轎車車速不快,趕緊剎車停下。但吳姓行人走到路邊後,轎車竟然直接開走,遭指控肇事逃逸,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車號查緝中。
    2023/03/20 12:57
  • 全倒!轎車擦撞「失控衝路邊」 再撞18輛機車

    桃園市龍泉六街,2日清晨,曾姓男子開車經過,卻跟從停車場出來的左轉轎車擦撞,當下他的車失控衝向路邊,又撞倒18輛機車,因為這邊剛好有機車行,顧客的車送來保養都停在外面,這一撞損失慘重,其中最貴的就是市價百萬的BMW重機,但肇事責任該算誰的?警方說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肇責恐怕較重。
    2023/03/06 21:09
  • 疑轉彎車未讓!撞直行快遞員 他「翻跟斗」重摔在地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對向騎車的快遞員煞不及直接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倒地,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而一般外送員,在趕送餐途中,尤其用餐尖峰時段,難免會出意外,有些為了爭取時間,會算號誌秒數提早轉彎,而高雄市去年因外送員涉入的車禍,共有227件。
    2023/03/04 19:37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又撞行人! 過馬路「走過半」遭轉彎車撞飛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士林夜市旁邊要過馬路,人都已經走到一半了,卻被一輛左轉車當場撞飛,幸好沒有大礙。台灣被外媒稱為是行人地獄,而根據統計,造成行人傷亡較多的,以台北、新北市以及桃園為前三名。
    2023/02/19 13:34
  • 轉彎車沒禮讓! 騎士閃不過撞上「重摔腦出血」

    駕駛轉彎時一定要留意!今天(2/13)早上9點多,基隆有騎士經過仁愛南榮路一路巷口,跟一輛轉彎轎車發生碰撞,當場拋飛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之外,還有腦出血情形,另外,今天早上在桃園也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轉彎時擦撞機車,導致騎士摔落一旁水圳。
    2023/02/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