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轉傳 結果共429筆

  • 冬日送暖!金門大學捐款弱勢 境外生喜獲冬衣

    氣溫直直落,國立金門大學為新南向國家的境外生募集冬衣。不少學生今天前來挑選,每挑一件就相對捐出新台幣10元,校方將彙整款項捐給在地慈善團體,讓愛流轉傳遞下去。
    2021/11/15 16:10
  • 「別說台灣,月球都是中國的」硬核奶奶靈魂3問 15秒影爆紅

    近日微博瘋傳一支名為《中國最硬核奶奶靈魂三問》的影片,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操著濃厚的陝西口音,內容不只有關南海領土主權,更提到台灣問題,極盡讚揚大陸的偉大,短短15秒的影片不斷被轉傳,獲大陸網友一致好評。
    2021/11/13 18:00
  • 氣炸!遭傳土魠魚「有輻射」 零檢出報告駁斥

    澎湖土魠魚進入豐收期,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受到2013年日本福島核電廠事件影響,懷疑土魠魚被輻射感染,他不賣土魠魚,這樣貼文被轉傳,引起漁民不滿,就怕影響到銷量。不過,求證這篇貼文的連結網站,發現這是2013年「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發佈,當時也沒數據顯示,現在又突然被拿出來引用,而漁業署也在6月的公布,台灣周邊海域魚穫都有不定期檢驗,沒有受到輻射感染。
    2021/11/12 18:04
  • 疫情補助假訊息!點開竟是「猩猩比中指」 男大生下場出爐

    屏東一名徐姓大學生今年6月疫情爆發期間,在群組中轉傳一則「疫情補助連結」,上頭寫下,受疫情衝擊行政院將補助每人8千元等相關話語,沒想到點開看網址出現的,竟是一隻猩猩比中指的梗圖,群組成員認為他傳遞假消息,報警處理,徐男警方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但法官事後判定徐男的行為頂多是惡作劇,並不構成社會恐慌或是影響公共安寧,因此裁定不罰。
    2021/10/25 17:51
  • 高嘉瑜、學姊慘遭換臉成謎片主角 「對當事人終身傷害」

    網紅小玉(本名朱玉宸)涉嫌從去年7月起接受網友匯款客製化台灣知名女網紅、模特、政治人物變臉A片,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都受害。對此,高嘉瑜今拍攝影片受訪回應說,應該嚴懲這樣的行為,並將提出相關修法規範,呼籲全民共同譴責、拒絕散佈轉傳,「這是對當事人終身的傷害」;黃瀞瑩今也出面回應,「覺得非常不舒服且噁心,未來應會考慮採取法律動作」。
    2021/10/19 12:26
  • 網紅小玉偷臉製謎片牟利 蘇貞昌籲國人勿購買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表示,政府將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科技進步但有人藉此犯罪,政府對於任何人不肖行為都必須依法制裁,法律有不足地方應盡快因應科技加以補足,並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轉傳、購買或使用,減少不肖之徒的獲利。
    2021/10/19 09:22
  • 「暴力小鴨」街頭飆速甩尾過彎 技師改裝完試車下場慘了

    日前在LINE群組上,不斷有人轉傳兩段畫面,是同一輛被稱作是「暴力小鴨」的白色小客車,深夜在街頭急速行駛甩尾過彎,還在停車場不斷轉圈畫圓。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地點就在內湖區的一處修車廠,員警循線找到車廠的技師,他坦承當天車輛是由他駕駛,幫客人改好車後,選在深夜在路上進行測試,不過危險駕車行為被警方認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2萬4千元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吊扣車牌。
    2021/10/11 14:48
  • 你眼睛沒花!澎湖出現「幻日」奇觀 民眾驚見5個太陽

    對,你沒看錯,眼睛沒花,照片上不只一個太陽,原來它也會分身術?澎湖縣馬公市昨(5)日傍晚,出現罕見「幻日」奇觀,民眾親眼目睹5個太陽,真的好特別,他趕緊拍照留念,但只拍到4個太陽,事後他將照片分享至澎湖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轉傳。
    2021/10/06 14:38
  • 日本青銀共生 大學生推出「銀髮陪伴服務」

    高齡少子化的日本,目前高齡者的起居照顧大多由專業醫護或居家服務員負責。秋田縣的一群大學生有感長者其實大多只是需要陪伴,於是推出「銀髮陪伴服務」,陪老人家聊天、下棋、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另外,進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也相當需要家人陪伴與理解;有科技商推出更年期關懷App,每天傳訊息關心用戶狀況,再轉傳給丈夫,讓先生第一時間了解妻子身心狀態,主動關心太太心情。
    2021/09/20 20:00
  •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2021/07/23 12:20
  • 嘜鬧啊!搞笑?酒醉?正妹面朝下撲倒灌木叢 結局是超痛

    高雄有女子,疑似酒醉又或者跟朋友打賭輸了,竟然像泳池跳水動作一樣,直接臉朝下,往路邊灌木叢撲倒,可想而知下場當然是痛,原本要拿手機拍攝的好友當場大笑,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不斷轉傳,拍攝時間應該是三級警戒前,因為女子沒有戴口罩,附近店家說,她應該是旁邊酒吧的員工或客人,因為這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1/07/18 18:11
  • 日贈疫苗驚爆「微生物超標」文件流出? 陳時中回應了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份食藥署內部文件揭露有一批日本疫苗微生物超標。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7)日在記者會上還原事情原委,並呼籲民眾切勿轉傳,否則恐影響台灣與他國藥廠的關係,會妨害未來我國進口國際疫苗。
    2021/07/17 15:41
  • 瘋傳「四大部會振興再加碼」 國發會:這是去年活動!

    近日不少民眾可能有在社群媒體、群組上收到「4大部會振興再加碼」的訊息,以為政府要再次發放振興券,國發會今天表示,這是去年7月的活動,屬於過期訊息,請大家勿再轉傳。
    2021/07/09 20:45
  • 居檢遇火災! 罹難傳教士生前錄影:逃出會罰錢嗎

    這起火警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陳姓傳教士,他的朋友是嘉義義消特搜分隊長,當晚收到他的求救電話,也趕到彰化,無奈還是沒幫忙救到人,不過他也轉傳一段影片,是陳姓傳教士生前錄下火災一開始,消防車到場時的畫面,他說一開始警報器響了,卻有人說是誤傳,但濃煙一直往上竄,他們在旅館居家檢疫隔離,不知道能不能逃出去。
    2021/07/01 20:35
  • 假消息!網傳李秉穎砲「要飯黨」滾回大陸 本人回應了

    近日臉書和LINE群組封傳1篇文章,名為〈新紅色黨的夢想〉,還標示作者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內文主要在指控某政黨為「要飯黨」,指出這個政黨極力抹黑國際、國產疫苗,以及外界的援助,就是為了要進口中國大陸的疫苗,如果有讓他們滾回去的公投一定投同意,對此李秉穎今(30)日回應,該文章為冒名所寫,請不要再轉傳。
    2021/06/30 13:04
  • 網傳台中某醫院為方艙醫院不實訊息 女子遭法辦

    台中市游姓女子日前在網路散播指,某復健醫院被市府徵收作為方艙醫院等不實訊息,警方獲報後通知她到案,游女辯稱是在其他群組看到訊息轉傳,卻又無法提出證明,訊問後被依法送辦。
    2021/06/23 13:08
  • 遭影射「連結」獅子哥!女歌手擬告30網友

    台北市一名駐唱女歌手,日前發現自己的影片,被人在LINE群上轉傳,甚至還寫說,當時造成萬華茶室群聚的獅子會前會長,連續五天來就是來要看她,讓她氣得指控根本是惡意抹黑,已經對30名轉傳的網友蒐證,將會提告誹謗。
    2021/06/23 12:33
  • 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2021/06/23 12:15
  • 是要去哪?野豬獨自搭地鐵 累了趴博愛座還會轉車

    有民眾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竟多了一隻年幼的野豬亂竄,期間甚至跳上博愛座休息,見牠瞪著大眼惹人憐愛的萌樣,看起來也相當愜意。後來小豬還轉乘不同的地鐵路線,有趣畫面曝光引發轉傳。
    2021/06/21 05:47
  • 網傳高端徵青少年試驗 調查局抓造謠者

    國產高端疫苗日前宣布解盲成功,傳出接下來將徵求12到18歲青少年參加人體試驗,新竹馬偕也將參與這項計畫,但消息一出,立刻遭到高端和馬偕否認,證實是假消息,調查局找到散布謠言的男子,他供稱自已支持國產疫苗,看到文章就轉傳,完全沒查證,被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1/06/18 14:01
  • 全球5大瘦最快動作!深蹲、壓腿練出女團+翹臀

    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全球公認5大最快速瘦腿動作」,每天做5組就能有效訓練大腿內側的肉肉,打造出韓國偶像般的筆直美腿,掀起上萬人轉傳跟練,在家一起啟動吧!
    2021/06/15 15:49
  • 轉傳長榮飛深圳「搬口罩」不實訊息 女子下場曝光

    調查局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帝吧官微」網站製作長榮貨機至深圳搬運防疫物資等不實訊息,企圖擾亂民眾認知,曾姓女子卻將此假訊息轉傳至LINE群組,將把曾女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1/06/12 08:22
  • 轉傳贈送疫苗假訊息 新竹副縣長、萬華員警都遭送辦

    台灣疫情嚴峻,日前日本政府才贈送124萬疫苗緩解燃眉之急,不過卻在網路上傳出「日本外相在國會被問到為何只給臺灣124萬,說臺灣政府沒想要很多,只要六月擋一下就好,七月以後就有國產疫苗就足夠」這樣的說法,被政府認定是假訊息。經刑事局調查,找到最早貼文的譚姓男子及轉傳的國民黨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以及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劉姓警員,依法送辦。
    2021/06/10 13:36
  • 轉傳「日捐疫苗應急」假消息! 竹縣副縣長強調有查證

    網路上流傳假消息,說日本外相向媒體表示,捐給台灣124萬劑,因為台灣政府說「只需應急」而已,對此,外交部發聲明駁斥,但國民黨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也散播這則訊息!不過他強調,轉傳之前,自己有先向懂日文的朋友查證,確定意思差不多,而面對刑事局介入調查,他表示會配合。
    2021/06/08 21:23
  • 網瘋傳國民黨「不打AZ疫苗、國產疫苗」圖 藍揚言提告網紅

    這兩天網路上不斷轉傳一張照片,上面寫「國民黨絕對不會打AZ疫苗,也不會打國產疫苗」,網友瘋傳,網紅468先生也有轉傳,這張照片讓國民黨揚言提告,因為這假訊息,國民黨也說這是刻意抹紅。
    2021/06/0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