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瘋傳國民黨「不打AZ疫苗、國產疫苗」圖 藍揚言提告網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13

這兩天網路上不斷轉傳一張照片,上面寫「國民黨絕對不會打AZ疫苗,也不會打國產疫苗」,網友瘋傳,網紅468先生也有轉傳,這張照片讓國民黨揚言提告,因為這假訊息,國民黨也說這是刻意抹紅。

圖/TVBS

 
這幾天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要在臉書上打幾個字。

中國國民黨絕對不會打AZ疫苗,就會出現許多網友,轉傳的訊息有網友圖說就寫,她這麼講我就放心了,網紅486先生也轉傳,但他用質疑的方式說,真的假的?假的吧?中國國民黨大家都知道他們很蠢,但應該沒有蠢這種程度吧。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道道地地的假訊息,包括那張照片本身是去年的照片,他下面的這些文字,完全都是跟事實不符合的文字。」
 

圖片上的主角現身駁斥,這是有人刻意混淆視聽再隨便搭配一張圖,散播到網路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必要的話我們也會採取法律行動,國民黨支持國產疫苗的研發,但是絕對不是要人民來當白老鼠。」

國民黨硬起來闢謠,486先生暫無回應,不過類似這種貼圖還不少。

這張圖先告訴你,國民黨聲明未主張購買中國大陸疫苗,但底下再跟用圖文跟你說,藍營一堆人都說要中國疫苗,但真的是這樣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惡質栽贓抹黑的手法,國民黨只是主張國產疫苗,必須是安全有效,而且進到第三期的試驗。」

還有這張直接把大陸共產黨黨徽跟國民黨徽掛在一起,刻意製造國民黨力挺中國大陸的疫苗,唱衰國產疫苗,國民黨痛批這是現在,綠營側翼打國民黨的統一手法,因此黨內也在會議上提醒所有藍營人士,發言要小心否則被抹紅還不自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抹紅#486先生#網紅#中國大陸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