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輝瑞藥廠 結果共115筆

  • 快訊/輝瑞疫苗有效率升至95% 近日申請緊急授權

    美國輝瑞藥廠,晚間再傳出好消息,先前他們公布的疫苗有效率是九成,今天他們宣布完成臨床試驗,有效率提升到95%。輝瑞近日內,就會向美國FDA提出緊急授權。消息傳出,輝瑞股價盤前交易,瞬間飆漲4%,紐約原油期貨也上漲兩趴。
    2020/11/18 20:47
  • 快訊/最新!輝瑞疫苗送FDA審查 最快12月可接種

    輝瑞藥廠宣布已經收集到足夠的安全性數據,送交給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申請緊急使用許可,FDA官員表示,將會在3星期內完成審查,如果通過的話,最快12月起替美國民眾施打疫苗。
    2020/11/18 10:11
  • 點亮復甦前景!輝瑞疫苗.有效率九成

    新冠肺炎疫苗有重大突破!美國輝瑞藥廠研發的疫苗,有效率高達九成,最快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就能提供施打,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乾脆送上大禮,美國全民都能免費接種,不過新冠疫苗必須存放在攝氏零下70度,屆時要怎麼配送,物流是一大考驗,隨著疫苗上市,疫情有希望在明年春天獲得控制,因疫情衰退的經濟露出曙光,服務業和旅遊業也有機會回溫。
    2020/11/15 21:00
  • 義大利破百萬人確診 美國單日飆14萬人

    美國和歐洲的疫情拉警報,美國單日新增感染數又破紀錄,達到14萬人,義大利的感染數也突破100萬人大關。不過好消息是,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防疫力達到90%以上,為疫情帶來曙光。歐盟已與輝瑞談妥合約,將採購總計3億劑的疫苗,每劑的價格為19.5美元,相當於台幣560元;歐盟採購價比美國低,主要是因為歐盟和德國,之前提供資金給這項疫苗的研發。輝瑞宣布將在年底前生產5千萬劑疫苗,不過配送過程必須維持零下70度的低溫,一旦溫度上升,效力就會下降50%,因此配送問題,成為下一個艱鉅挑戰。
    2020/11/12 19:54
  • 明年產量達到13億支! 佛奇:疫苗年底前可供應

    新冠疫苗研發,出現重大進展!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研發的疫苗,第三期測試效用高達9成,而且宣稱接種第二劑的測試者,七天後出現完全免疫,美國防疫大將佛奇說,疫苗最快年底前可以開始供應,消息一出,美國股市受到激勵大漲。輝瑞藥廠已經著手向FDA申請核可,今年底有望製造5千萬支疫苗,明年產量可以達到13億支。
    2020/11/10 22:34
  • 快訊/輝瑞疫苗宣布效用達90% 道瓊期貨漲1400點

    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生物公司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傳出好消息,第三階段的大規模測試,疫苗效用超過90%,美股盤前期貨受到消息激勵,道瓊期貨大漲1400 點,漲幅超過5%,輝瑞公司的股價,也在盤前交易中上漲7%。
    2020/11/09 20:50
  • 川普政府搶疫苗!砸570億NT購輝瑞「1億劑」

    美國政府22日宣布,將大手筆砸19.5億美金,約合台幣570億元,資助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假設一切順利通過審核,年底前就能交付1億劑,之後還能加購5億劑。這麼龐大的疫苗數量有它的原因,也有箇中的問題,由於這款疫苗在人體實驗顯示,要施打第二劑才會產生中和抗體,美國政府的採購總數,足以讓全美3億人施打,而且川普團隊喊出將免費提供;不過問題也隨之而來,誰能優先施打?交給政府決定是否公平?最後是美國民間對疫苗普遍不信任,就算疫苗真的問世,民調顯示也只有近五成的民眾願意施打,這要如何形成群體免疫?都是疫苗問世之前,必須解決的課題。
    2020/07/23 19:54
  • 輝瑞化療藥驗出不明不純物 食藥署扣2問題批號

    輝瑞藥廠的化療藥「多泰舒靜脈注射劑」近日驗出不明不純物,目前雖在合格範圍,但未來恐有超標疑慮,食藥署已扣下2000支問題藥品,要求8月22日前全面清查同款藥品並繳交調查報告。
    2019/07/25 16:07
  • 「再見!舉弱佬」威而鋼廣告講這兩字 挨罰20萬元

    生產壯陽藥威而鋼(Viarga)的輝瑞藥廠,前年未經衛生單位核准,在藥局等通路張貼「BYE BYE再見!舉弱佬!」廣告,被新北市衛生局以廣告有ED(勃起功能障礙)兩字,寫出疾病名稱,違反藥事藥,處罰輝瑞20萬元,輝瑞不甘挨罰,打行政訴訟抗罰,今(13)日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敗訴,全案確定。  
    2017/03/13 17:50
  • FOCUS/不准併購避稅 輝瑞藥廠1600億案告吹!

    延燒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案引發全球反避稅風潮,美國訂出避稅新規,防堵企業以併購之名行避稅之實,因此讓輝瑞藥廠併購愛爾蘭愛力根1600億美元合併案宣告破局!輝瑞屬於美國公司,但美國公司稅高達35%是全球最高的國家之一,因此輝瑞想把總部轉移到低稅負國家藉此避稅;而愛爾蘭公司稅只有12%,如此一來輝瑞每年將可以減輕稅負高達十億美元!原本併購案是總公司設在愛爾蘭的愛力根,反向買下規模較大的輝瑞,以小併大節省企業賦稅,手法稱作稅賦倒置,因此爭議不斷!現在美國財政部祭出打壓稅負倒置的新法,輝瑞宣布中止收購愛力根,併購案宣告破局,加上近日巴拿馬文件事件延燒,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避稅是全球性的大問題,許多這類漏洞是以犧牲中產階級家庭的利益為代價,而稅賦倒置也會造成美國國內投資降低,加上所得稅流失不利美國經濟發展。
    2016/04/07 20:41
  • 輝瑞藥廠併購愛力根 威爾鋼、肉毒變一家

    以製造威而鋼聞名的製藥大廠輝瑞,砸下約5兆多台幣購併肉毒桿菌製造商愛力根,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併購案,但業者為了節稅宣布合併後的新公司總部將設在愛爾蘭,希望藉此大幅減少在美國的稅金引來批評,而兩大藥廠合作開發藥品,從肺炎疫苗、抗皺紋產品、治療阿茲海默症到癌症通包,也引發壟斷市場的爭議。
    2015/11/24 21:50
  • FOCUS/空前大購併 美輝瑞藥廠1600億交易

    醫藥界的大新聞,美國製藥大廠輝瑞,23日宣布以1千6百億美元,併購總部在愛爾蘭生產肉毒桿菌的藥廠愛力根,雙方合併共組全球最大藥廠,消息傳出後,雙方股價卻傳下跌,輝瑞甚至被外界砲轟,問題就在它用稅負倒置方式併購,目的為逃避美國高達35%的企業稅,而同樣的避稅手法,近幾年在美國企業也越來越常見。
    2015/11/24 20:22
  • 【FOCUS新聞】強強購併 輝瑞藥廠看上英第2大廠

    全球第2大藥廠美國輝瑞製藥公司,從今年開始一直積極的想要以1000億美金併購英國第2大藥廠阿斯利康,不過2次提議都遭到英國藥廠拒絕,藥廠併購的影響非同小可,除了經濟上的衝擊,還牽涉了醫藥技術的外流,以及新藥研發的進度,例如英國藥廠一些治療癌症的藥物恐怕都會被推遲,也因此英國政府要介入,嚴格審查這起併購案,而外界認為,美國輝瑞要併購英國大廠還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總公司從美國搬到英國,好省下一半的企業稅。
    2014/05/14 22:28
  • 美財長蓋斯納上任 面臨嚴峻考驗

    經濟不景氣造成的全球失業問題愈來愈嚴重,各大企業陸續宣佈裁員,其中包飛利浦家電、荷蘭ING大幅裁員,以及輝瑞藥廠併購惠氏藥廠,另外一方面,美國國會通過財政部長蓋斯納的任命案,歐巴馬的財經團隊將面臨不景氣和失業的重大挑戰。
    2009/01/27 13:40
  • 〈獨家〉大陸「偉哥」百百種 真假優劣難辨

    生產威而剛聞名的輝瑞藥廠高層,日前因為說了「全世界有2/3的假藥都來自中國」,因而惹火了大陸藥商,揚言全面抵制,甚至有藥商準備向輝瑞索賠50億美金,而實際上,大陸稱作威而剛的壯陽藥,確實到處都是,帶您一探究竟。
    2005/06/0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