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輝瑞藥廠 結果共115筆

  • 男童致信輝瑞「請寄疫苗給耶誕老人」 執行長超暖回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英國與南非更陸續出現變種病毒株,使多國疫情進入新一波的嚴峻高峰。近日適逢耶誕節,國外一名男童寫信給疫苗大廠輝瑞藥廠,因為他想「拯救耶誕節」,讓所有孩子都能開心,所以希望瑞輝能夠「寄疫苗給耶誕老人」,他純真的願望也獲得輝瑞執行長的暖心回應。
    2020/12/25 21:19
  • 歐盟藥品管理局宣布 批准使用輝瑞新冠肺炎疫苗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宣布,批准使用美國輝瑞藥廠(Pfizer)及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為歐盟在幾天內開始接種疫苗舖路。
    2020/12/22 09:19
  • 美媒調查稱中共支部滲透外企 台企也不能免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調查一份中國共產黨黨員外洩名單後報導,多家跨國企業在中國的據點設有共黨支部,包括台灣的台達電及台塑,另外還有匯豐銀行、輝瑞藥廠、波音公司等大企業。
    2020/12/17 14:30
  • 對抗新冠肺炎 法國估月底開始接種輝瑞疫苗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今天表示,若歐洲聯盟(EU)下週同意批准,法國人民可能於12月最後一週,開始接種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
    2020/12/17 08:35
  • 美政府盼輝瑞供更多新冠疫苗 佛奇:拜登應速施打

    「紐約時報」(NewYork Times)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政府正與輝瑞藥廠(Pfizer)洽談協議,希望輝瑞明年能提供更多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武漢肺炎)疫苗。
    2020/12/16 11:56
  • 德國喊話歐盟 呼籲耶誕節前批准COVID-19疫苗

    歐盟當局計畫最慢在29日決定是否批准輝瑞藥廠和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引發各界批評。德國衛生部長史巴恩今天說,希望歐盟在耶誕節前批准疫苗。
    2020/12/15 22:26
  • 輝瑞疫苗全美上路!醫護養老院優先 白宮施打暫緩

    美國核准的第一支新冠疫苗,星期天從輝瑞藥廠裝箱送上卡車、貨機,正式運往美國50州、超過600個地點,第一批共計290萬劑,第一線醫護人員和養老院居民將優先施打。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原本計畫讓白宮、國會和司法部門高層,同列優先接種,以確保政府在疫情期間也能繼續運轉,但最後川普出面喊卡,推文表示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白宮人員將延後施打。專家則警告,不要以為有疫苗就降低戒心,美國估計要等到明年五六月,生活才可能多少恢復正常。
    2020/12/14 20:00
  • 14日運抵全美 輝瑞疫苗首批300萬人施打 

    官員今天宣布,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將於14日上午前送抵美國各地醫院等場所,準備替數以百萬計最沒抵抗力的美國人施打。
    2020/12/13 11:22
  • 美FDA批准輝瑞疫苗 川普:很快消滅病毒

    美國FDA通過核可,授權緊急使用輝瑞藥廠的新冠肺炎疫苗,第一批疫苗接種行動,最快下週就能展開。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得意的在推特上發佈了3分鐘演說影片,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誇耀說疫苗已經開始運送,24小時內就能開始為民眾施打,不過還是有民眾,害怕會出現嚴重副作用不敢接種。
    2020/12/12 18:30
  • 美FDA核准疫苗 川普:第一劑24hr內施打

    美國FDA通過核可,授權緊急使用輝瑞藥廠的新冠肺炎疫苗,第一批疫苗接種行動,最快下週就能展開。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得意在推特上發佈了3分鐘演說影片,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誇耀說疫苗已經開始運送,24小時內就能開始為民眾施打。
    2020/12/12 12:58
  • 顧問小組背書輝瑞新冠疫苗 美FDA料近日核准施打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外部顧問小組今天在表決中,以壓倒性多數贊成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
    2020/12/11 10:33
  • 接種輝瑞疫苗釀6死!美FDA今審查 最快12日開放施打

    由美國製藥巨頭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攜手研發的新冠疫苗,將於美國時間10日上午9點召開授權會議,若當天表決通過,最快於12日就可開放首批施打者接種。不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卻透露,雖該款疫苗的效果高達95%,但在臨床試驗中,共造成6人死亡。
    2020/12/10 16:44
  • 歐盟藥管局網攻案 輝瑞BioNTech疫苗資料遭存取

    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今天表示,在歐洲聯盟藥品監管機關遭網路攻擊時,兩家公司合作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相關文件被非法存取。
    2020/12/10 14:38
  • 加拿大拚抗疫 批准輝瑞新冠肺炎疫苗

    加拿大衛生署(Health Canada)今天在網站上宣布,已批准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合作夥伴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
    2020/12/10 08:59
  • FDA:輝瑞疫苗符合標準 最快本週授權施打

    英國已經展開第一批的疫苗施打, 美國也加緊腳步,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 發表了針對輝瑞藥廠研發新冠疫苗的審查報告, 預估最快這星期就能批准施打。
    2020/12/09 15:00
  • 全球疫苗競賽開跑! 英國搶頭香下周施打

    搶得頭香的英國已經展開疫苗配送,下周將先讓高危險群優先施打。疫情最嚴重的美國,也可望在近期核可,準總統拜登說,他願意帶頭施打做示範。不過今天傳出,輝瑞藥廠供應鏈出問題,原訂的疫苗量直接砍半,第一波可能只有2500萬人可以打。
    2020/12/04 22:05
  • 原料供應鏈趕不上 輝瑞COVID疫苗產量腰斬

    在道瓊(Doe Jones)通報美國輝瑞藥廠(Pfizer)因供應鏈問題,2020年能交付的COVID-19疫苗數量只能達原先預估的一半後,輝瑞的股價應聲下跌3.1%。
    2020/12/04 18:25
  • 搶當白老鼠? 傳金正恩已注射陸製實驗疫苗

    藥廠莫德納公佈新冠疫苗的最新研究數據,除了有效度達94.1%,還能百分之百預防重症發生。已經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加上輝瑞藥廠的疫苗,美國官員認為明年六月,能為所有自願接種的美國人施打疫苗。不過現在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先當白老鼠,施打大陸疫苗。
    2020/12/01 12:40
  • 德國生技界夢幻組合 新冠疫苗幕後推手

    全世界都在期待新冠疫苗上市, 美國輝瑞藥廠搶得先機, 共同合作研發的德國醫藥公司BioNTech, 也立刻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BioNTech原本是一間小公司, 從事癌症藥物研究, 創辦人夫妻, 都是移民到德國的土耳其裔後代, 今年1月底他們從醫學期刊"刺胳針" 得知中國大陸出現人傳人的新病毒, 立刻投入新冠疫苗研發, 歷經十個月的努力, 推出有效率超過九成的新冠疫苗, 帶您來看疫苗研發背後的小故事。
    2020/11/25 15:00
  • 傳12月1日施打! 英國本週內可望批准輝瑞疫苗

    英國牛津大學疫苗公布最新成果,稱有效力可達七成,只是現在英國要搶的,是美國輝瑞藥廠的BNT疫苗,英國政府證實已經在評估取得緊急授權的可能性,如果獲得批准,可能會比美國更早,最快在12月1日就開始提供英國國民接種。
    2020/11/23 19:25
  • 快訊/首批疫苗下個月施打 美官員:最快12/11

    美國人可望在12月11或12日開始接種疫苗。美國政府疫苗負責官員施勞威接受CNN專訪表示,輝瑞藥廠已在上周五向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緊急授權,而FDA將在於12月10日開會,如果獲得批准,隔天疫苗就可送出,讓美國民眾接受施打。
    2020/11/23 07:53
  • 小川普也確診! 美單日確診18.8萬人飆新高

    新冠疫情捲土重來,墨西哥累計超過10萬人染疫死亡,成為全球第4慘國家,加拿大醫院病床也快要爆滿,美國單日確診數將近18.8萬人刷新高,海軍驅逐艦又爆發群聚感染,現在輝瑞藥廠和BNT已經向美國食藥局,申請疫苗緊急授權,最快年底問世。
    2020/11/21 12:50
  • 輝瑞疫苗盼20日獲美緊急授權 歐盟年底可准

    由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預定明天向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提出緊急授權申請;歐盟則說年底前有望核准。
    2020/11/20 15:15
  • 白宮防疫專家掛保證 新冠疫苗不是為政治趕出進度

    美國政府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今天表示,輝瑞藥廠(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兩支正進行測試的冠狀病毒疫苗「扎實可靠」,研發速度雖如此之快,但未向安全或誠正性做讓步。
    2020/11/20 14:14
  • 輝瑞疫苗效力達95% 適用銀髮族高危族群

    美國輝瑞藥廠的新冠疫苗 再傳出好消息! 共同開發疫苗的德國BioNTech公司表示, 最新測試結果顯示, 疫苗有效率達到95%, 而且對於年長的高危險群也有效。
    2020/11/1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