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長 結果共777筆

  • 壞了?台鐵車廂溫度「32℃」 民眾:通常都很冷

    有民眾搭乘太魯閣號列車前往花蓮,卻意外發現車內的空調溫度顯示為32度C,讓人感到疑惑不解,台鐵的一位列車工作人員表示,這個溫度似乎有些不太可能,而且不太可能是車長調的,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故障。
    2023/07/30 20:09
  • 颱風天避雨「2八哥偷搭火車」要補票? 車長笑:這是我主管

    近日颱風侵台,許多人改搭大眾交通工具,然而,有兩隻八哥竟也搭上了台鐵區間車避風雨。一名網友27日在列車上看見2隻八哥飛進車廂,一旁的列車長彷彿也對這兩隻鳥無可奈何。原PO拍照後發文,留下生動旁白,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列車長本人出來回應「這兩位都是我尊敬的主管」。
    2023/07/29 05:00
  • 拿站票搶座位!陸女緊黏老公「堅決不讓位」:別破壞我家庭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搶佔他人座位、卻又堅決不讓座,在面對列車長「出示車票」的要求時,更是瘋狂跳針強調自己和座位上老公的婚姻關係,強調兩人甚至已經生了一個小孩,認為女乘客要求自己讓座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家庭,讓在場民眾全都傻眼到不行;影片被一旁乘客側拍上傳至網路上後,也迅速引起討論。
    2023/07/10 09:41
  • 可以亂坐嗎?疑擅闖坐車長室 遭乘客直擊

    疑似車廂太擁擠,沒位置坐,結果一名乘客卻跑到列車長室,8號下午有民眾目擊,這個位置一般民眾可以坐嗎?原來8日時,這名小乘客跟朋友搭台鐵要到平溪,但過程中沒有坐在該坐的車廂,甚至疑似還被列車長勸導,台鐵局就說,如果真的不舒服,是可以提供給乘客使用沒問題,但駕駛室就絕對不能進入。
    2023/07/09 20:25
  •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2023/07/07 23:27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4年沒移過!停車場驚見「青苔消光綠」轎車 業者沒輒:有繳錢

    前些陣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一名網友在基隆一處停車場捕捉到一輛全車長滿青苔、已經快要看不出原車色的Mitsubishi Colt Plus,戲稱是「消光綠─雨林塗裝」,掀起網友哄堂大笑,至本篇截稿前獲得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266次轉發分享。正當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已經被車主遺棄的車輛,覺得政府或停車場管理員應出面處理,才得知車主不僅枚報廢,且停車費與稅金都有按時繳納,所以除非無法做出任何處置。
    2023/04/26 18:17
  • 世新大學旁違停 黑幫明仁會保鑣陳屍車內

    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旁邊,有民眾發現一輛賓士車長時間違停,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後發現,駕駛人在車上,卻一動也不動,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後來一查身分,發現死者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幫派註記成員,甚至還是副會長的保鑣兼司機,而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肌梗塞。
    2023/04/26 00:15
  • 曾文水庫清淤!國軍軍卡翻覆 2官兵受傷

    南部久旱未雨水情告急,陸軍派出54工兵群協助曾文水庫清淤,不料22日上午,1輛大型傾洩卡車,在水庫底部運載廢土時,不慎翻車,造成駕駛手部擦挫傷,車長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傷勢無大礙。
    2023/03/22 20:53
  • 鐵道迷拍火車頭遭車長嗆! 追到車廂要求刪惹議

    很多鐵道迷看到火車都會很興奮跑去跟車頭合照,或隨手拿手機拍幾張照片,但兩天前,旅客在沙崙站拍了一列區間車的車頭,上車就被列車長罵,原來車長當時在吃飯,他以為乘客在拍他,追上去要求對方刪掉,質疑旅客是來鬧事。
    2023/03/13 15:12
  • 要打去練舞室打!路人佔平交道打架 釀3列車誤點42分

    竟有人在平交道上打架!今(7)日有網友在PTT上稱聽到車長無線電說「有2個路人在花壇平交道打架」導致列車出不來,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更有人Po出打架片段;對此,台鐵證實,今上午08時07分通報,花壇=彰化間花秀路平交道上有路人站在平交道上不願離開,直到警察到場將人帶離,導致3列車延誤42分鐘。
    2023/03/07 15:00
  • 私人救護車違停遭檢舉 警一查發現「牌照早被註銷」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日前有輛私人救護車長時間違停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其車牌早已遭註銷,在後座休憩的37歲郭姓駕駛對違規行為坦承不諱,警依法吊扣車牌、開罰。
    2023/02/21 16:26
  •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傻眼直呼:「督丟肖欸」、「不敢坐高鐵了」、「好誇張、好恐怖」。
    2023/02/19 09:47
  • 男搭高鐵遭嗆、拍頭 打人比丘尼遭車長隔開

    民眾搭高鐵卻遇上陌生女子指著鼻子罵,直到後來站務員把彼此隔開,加上亂罵人的乘客也剛好到站紛爭才平息。民眾若在高鐵上遇到有人滋事,可尋求列車長幫忙,也有高鐵保全及鐵警可協助,但因牽涉到旅客運送契約,所以強制下車案例並不多。
    2023/02/18 20:02
  • 台鐵列車長揹「求姻緣」看板 追「粉紅超跑」4天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有人發現,香燈腳中有一名信徒揹著背板,寫著「求姻緣」,他說自己是台鐵列車長,愛閱讀,好餵食,還附上LINE ID,希望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加他好友!
    2023/02/15 18:50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拜託安靜!疑遭婦逼讓座 學生跪求「別唸了」

    火車上,怎麼有人下跪呢?日前,一名學生搭台鐵區間車,但因為實在太累了,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但到內壢站時,被一名婦人要求讓座,即便他已經起身,婦人還是不斷碎唸,最後其他同行的學生,直接下跪拜託婦人不要吵了。直到列車長到場處理,事情才落幕。
    2023/02/08 12:34
  • 把菸熄掉!男躲台鐵車廂通道抽菸 正義客制止

    提醒抽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無論是在車上、月台還是後車室,通通都是禁菸的!否則依菸害防制法,能開罰2000到1萬元。就有民眾在台鐵自強號遇到一名阿伯,躲在車廂通道間抽菸,立刻出聲喝止。列車長也表示,最常遇到有人抽菸的地方就是廁所和通道間,但通常都只剩菸味,不見人影。
    2023/02/07 19:26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 搭火車太吵!霸氣列車長「1句廣播」嗆白目乘客 眾人讚翻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遇到吵鬧或不禮貌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日前搭台鐵時,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沒想到這時列車長竟直接廣播制止,霸氣的舉動讓他難忘,貼文曝光也引起眾人大讚。
    2023/01/06 22:11
  • 遭嗆「惡霸」駕駛路口迴轉攔車 雙方爆口角、拉扯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不滿後方小貨車長按喇叭,因此回嗆回去,小貨車駕駛不滿被罵,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攔停騎士找他理論,駕駛不但強制拔下對方的機車鑰匙,還拍落他的手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動手,騎士臉被打傷到警局提告,貨車駕駛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12/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