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車長 結果共777筆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薔薔搭埃及火車 遭車長襲胸、抓手「一直瘋狂摸我」

    藝人薔薔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不時會到國外拍片,日前公開在埃及搭乘臥鋪火車的影片,也記錄下被車長上下其手的全過程,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23/10/10 13:36
  •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2023/10/10 11:52
  • 裕隆城開幕人多停車長龍 民眾:乾脆停別處

    新店裕隆城在今天正式登場!董事長嚴陳莉蓮盛裝出席,在起家厝落成開幕,嚴陳莉蓮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心情很激動,今(28)天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等通通出席,但裕隆城帶來人潮,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接下來就是中秋假期,交通也面臨挑戰。
    2023/09/28 14:38
  • 自投羅網!車手丟皮夾報警 驚見陌生存摺

    詐騙集團再進化!製造各種斷點,試圖蒙混過警察!原來先前有名詐騙車手,在台鐵板橋站弄丟皮夾,請求列車長幫忙,警方到場搜查,發現他包包裡裝著別人存摺,追問下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錢剛領出來要拿回去給上游,深入調查後,這些車手除了製造斷點外,還分別入住汽車旅館,集中贓款。
    2023/09/24 18:20
  • 搭火車「警鈴」從彰化響到台中 列車長竟不知情

    有民眾搭台鐵自強號北上,卻從彰化站開始一路被警鈴聲轟炸,就怕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大家很緊張,但鈴聲沒停,乘客主動按對講機詢問,列車長才趕來,但他卻說,自己不知道這節車廂有警鈴聲響!
    2023/09/23 19:14
  • 搭火車近4天金正恩終與普欽相見歡 讚俄發起「神聖戰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歷經火車長途奔波將近4天後,終於在今天(13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東方太空發射場會面。兩人一見面,就握手長達40秒,在會談上,金正恩也對普欽送暖。他說俄羅斯已發起「神聖戰鬥」,保護主權安全,對抗霸權勢力。
    2023/09/13 19:47
  • 把台鐵當KTV?傳團客持麥自強號上高歌 還離譜找人合唱

    把台鐵當KTV?昨(7)日,傳出在火車上高歌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在彰化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列車、準備南下,才坐上車不久,傳出有卡拉OK的歌聲,結果發現有人拿麥克風歌唱,更離譜的是,還有跟別人合唱,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台鐵也回應了,當時列車長友發現該情況,已上前關切,後續經巡視後,並未發現類似情形。
    2023/09/08 11:14
  • 韓提升行人安全 斑馬線改漆黃色加強識別

    行人交通安全的問題,不只台灣關注,南韓最近也針對預防兒童交通事故,推動階段性安全對策。京畿道水原市搶先將斑馬線顏色改成黃色,加強識別,車輛右轉車道,也改成往後空出一輛車長,降低事故發生率,或許可以讓台灣借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6 14:35
  • 高鐵台鐵化?民怨對號車廂被「自由座旅客」霸占 官方急澄清

    台灣高鐵自9月1日起調整自由座車票的票面為「限搭自由座車廂」並取消「自由座車廂10-12」字樣。不過就有民眾抱怨「高鐵台鐵化」,並表示當天列車長示意自由座的民眾「可站在一般車廂」,讓他不滿列車變為又擠又吵。針對民眾反映,高鐵提出5點澄清,表示「自由座車廂配置數無改變」及「開放對號座車廂走道」給自由座旅客是屬於超尖峰時的個案。
    2023/09/05 09:42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沒買到坐票?男「霸佔台鐵廁所」當包廂 目擊者曝誇張行徑

    一名網友在臉書控訴,日前搭乘台鐵北上區間車時,遇上一名男乘客霸佔列車上的廁所,從桃園站一路卡位到台北站都不出來,連列車長勸導也無用,讓他感到相當反感。
    2023/08/25 16:11
  • 抱怨搭普悠瑪「佔位變常態」!他找車長求救 網授1招簡單粗暴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台鐵對號座被佔位的情況愈來愈常態,但他也強調,當下只敢傳簡訊給列車長,請他幫忙協調,結果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反而相當傻眼,直言「亮票叫她起來,這有什麼好不敢的?」
    2023/08/20 17:41
  • 全新「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今上路!高鐵再推多款聯名超萌小物

    小土匪粉暴動啦!高鐵攜手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全新打造以花卉為主題、萌度爆棚的「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並於今(8/18)起首度發車。不只車身、車廂內都充滿了粉紅兔兔、P助等角色,而且大家還斜槓化身成高鐵列車長、站務員等,那模樣簡直是可愛到拍了100張也不夠!身為粉絲,也千萬不能錯過聯名款的餐飲商品+周邊,不論是貓咪吐司、彩繪列車小模型,還是人氣超夯的聯名瓶裝水通通都要收編啦!
    2023/08/18 17:08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任意門一開「新烏日直接到板橋」台鐵台中區間車跑馬出包

    民眾想搭台鐵轉高鐵,通常列車上除了車長廣播,也會有跑馬提醒,有網友搭台鐵區間車,到了新烏日站,跑馬卻出現,「請轉乘高鐵的旅客在板橋站換車」。
    2023/08/15 15:54
  • 乘客怨高鐵1規則「台鐵化」! 過來人有感:早就擠到爛

    「高鐵『台鐵化』?」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從高鐵板橋站上車後發現,車廂裡怎麼一堆人,還以為搭到自強號,好不容易擠到自己的位子上,還請了一位看起來是大學生的人起來,後來才聽到車長廣播說:「今天人多自由座的人可以站到一般車廂」,接著就上來越來越多人,整個車廂又擠又吵,坦言「真的有一種在坐台鐵的感覺」。
    2023/08/13 17:07
  • 抖音小網紅「偷拿列車長廣播唱歌」 台鐵澄清:只是跟同事耍寶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抖音」(國外版為TikTok),自推出後掀起不少歪風,包括各種不知所云、毫無意義的挑戰,但也吸引許多人跟風拍攝,進而發生許多鬧劇。對此,一名男子日前為了拍抖音,居然偷偷拿起列車長廣播唱歌,等到列車長出現也停止,畫面隨後也在網上瘋傳,台鐵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08/12 20:53
  • 男偷玩台鐵廣播K歌 PO抖音大唱「恐龍扛狼」

    有一名男子搭台鐵莒光號,擅自使用列車長的廣播器胡言亂語,還大唱「抖音神曲」,再PO上抖音,畫面曝光也遭網友起底撻伐,發現這位這是一家自媒體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台鐵表示這位民眾已經道歉,沒有開罰,但其實依照鐵路法,亂玩設備最高可罰100萬,律師也說若有恐嚇言詞,可能涉及刑法,最高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12 19:51
  • 逾8成車長、副站長特休被拒 台鐵:負社會責任不能全准

    台鐵產業工會今年6月進行問卷調查發現,高達8成車長和副站長申請休假遭拒,工會與立委今天舉行記者會,要求台鐵局提出應變措施。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說,台鐵肩負社會責任,必須定額請假,不能全部准假,會盡量滿足員工需求。
    2023/08/10 16:05
  • 搭台鐵大聲看影片!大媽「全場放送5分鐘」 他1招反擊秒社死

    搭乘大眾運輸時,無論是聽音樂或講電話,大部分人都會戴上耳機、儘量調低聲量,避免給其他乘客帶來困擾;然而,卻還是有人會把影片直接播出來,似乎想讓整個車廂的人都知道他在觀看什麼,此舉不僅不懂得尊重他人,也顯得很沒禮貌。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為讓相同行經的大媽得到教訓,他打了台鐵客訴電話,而列車長的處理方式也讓他很滿意。
    2023/08/0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