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道迷拍火車頭遭車長嗆! 追到車廂要求刪惹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12

很多鐵道迷看到火車都會很興奮跑去跟車頭合照,或隨手拿手機拍幾張照片,但兩天前,旅客在沙崙站拍了一列區間車的車頭,上車就被列車長罵,原來車長當時在吃飯,他以為乘客在拍他,追上去要求對方刪掉,質疑旅客是來鬧事。

圖/TVBS

 
記者林旼叡 :「很多的鐵道迷來到車站,看到火車進站,都會想要拿起手機,這樣子拍照留念一下,但是就有鐵道迷因為這個樣子,而被列車長給罵了。」

到底怎麼回事?這位鐵道迷搭的是3月11日12點15分抵達沙崙站的3732次區間車,當時她拍了列車頭,沒想到,列車長問她幹嘛拍我吃飯,我不能吃飯嗎?鐵道迷傻眼,因為她只是拍車子,結果被對方要求刪掉。

記者林旼叡:「甚至當時那名旅客,她其實已經坐在位子上了,可是那位列車長,他還是來到位子前面,要求她把手機裡的照片給刪掉 。」

 
圖/TVBS

鐵道迷vs.列車長:「那駕駛室你也不能亂拍你知道嗎?你有沒有把它刪掉?(已經刪掉啦  ),那我看一下 。」

國內其他旅客:「 我會傾向就是,還是不要拍到,其他的陌生人,(畢竟他可能還是有隱私感覺得問題),(那拍火車本身?),拍火車本身我覺得是ok啦,那就注意不要有人入鏡。」

圖/TVBS

外籍觀光客:「 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他吃...每個人都要吃飯吧,所以我覺得,他吃飯歸拍照,(拍照歸拍照),但可能如果他擔心的話,他可以去問說,是有什麼用途,不然我覺得,不需要到...要 (要求刪除) 對。」

我們剛好就問到,也是鐵道迷, 也喜歡拍火車的新加坡觀光客,畢竟拍火車 ,確實很多人都會坐,列車長敏感反映。台鐵局回應,說當時車長是用列車折返停在沙崙的空檔用餐,事件本身沒有違規,但因為覺得旅客拍照讓他感到不適,才希望對方刪除, 聲量過大急促不妥適,會輔導要求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道迷#火車#沙崙站#列車長#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