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車展 結果共996筆

  • 美「充電公路」成形!電動車駕駛盼:周邊增餐廳.沙龍

    上星期,第九屆倫敦經典車展登場,吸引不少目光,因為在電動化的趨勢下,五、六零年代的老柴油引擎,通通變成全電動。根據一份最新報告,為加速達到碳排目標,在歐洲許多國家,一台純電動車的售價,已經比汽油或柴油車都還便宜。至於美國,拜登政府也正展開一場全美最大的駕駛體驗革命,目標蓋50萬座充電站,覆蓋超過12萬公里的最繁忙路段;而在75億美元補貼當中,第一筆15億美元經費,今年就會發放到各州!
    2023/02/28 20:00
  • 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從去(2022)年年底開始成員們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4月1日要來台開唱,讓台灣PANDA(Apink粉絲暱稱)睽違5年後,終於能再度看到完整體!Apink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展現新氣象,象徵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演唱許多經典夯曲跟新歌,過去訪台都特地準備中文歌曲的她們,更放話大家能拭目以待本次活動的驚喜。
    2023/02/28 17:10
  • 大考驗!法拉利、麥拉倫、賓利名車停滿停車場

    宜蘭五結一間鐵板燒餐廳,23日有至少20輛名車停在停車場,包括法拉利、賓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其他駕駛開車經過,只敢慢慢開,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到,荷包會大失血,老闆就說,是有一群豪車車主辦車聚,在餐廳用餐,才會有這麼多輛名車出現,另外台南則是首度舉辦車展,14輛千萬超跑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25 13:43
  • 2023台南車展登場 名車齊聚一堂

    2023台南車展今天登場,20多個指標性品牌汽機車齊聚一堂,還有吸引眾人目光的Show Girl熱舞,這也是大台南會展中心今年開春首場大展。
    2023/02/24 14:47
  • Toyota休旅神車! 日廠打造越野綜合體RAV Cross

    Toyota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之所以在各地都是熱門車款,切入市場主流的跨界休旅車格設定可能是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之一,另外提取自當家SUV RAV4元素的造型神韻也是快速取得市場認同的一大關鍵,就像Corolla Cross在國內上市初期就被不少消費者以「縮小版」RAV4的形象來認識;就在本屆的東京改裝車展上,Exizzle-Line覺得不如就直接把Corolla Cross打造成小一號的RAV4並重新命名成RAV Cross,而且還裝上了車邊帳跟A/T胎,化身成越野版的Toyota休旅神車!
    2023/01/27 14:48
  • 暌違多年重返台灣!11代喜美傳年後登場 改裝套件一次看

    在去年11月底台灣本田拋下了確定會在今年導入11代Civic而且還是e:HEV油電車型的震撼彈,據了解睽違多年回歸台灣的11代喜美最快有望在農曆年後登場,且傳出經銷端已經開始接單、而新車售價恐會突破130萬大關的消息!雖然還不確定目前到底Civic e:HEV準車主到底有多少位,但相信應該不少準車主已經開始在物色各式改裝套件,那麼也不妨參考看看Hond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的Civic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來打造專屬風格。
    2023/01/27 14:22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金臨天下/雲端、娛樂、充電站 CES汽車技術創新商機滿點?

    從今(2023)年的消費電子展CES可看出「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各家品牌都推出最新車款,導致CES幾乎變成汽車展,包括Mercedes-Benz、Toyota、VinFast 等國際大牌皆大動作推銷電動車,就連以引擎著名的Maserati也宣布即將在2025年前把所有車款電動化。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汽車創新技術帶來的商機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05 22:14
  • 「無限」版登場!Honda ZR-V油電休旅 增超殺四尾管

    Honda御用改裝大廠Mugen無限在日規ZR-V於11月發表時,就已經預告了會為ZR-V推出改裝套件,而就在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on)即將於明年1月13日開展的前夕,Mugen也終於釋出了ZR-V無限版的改裝成車!不得不說雙邊四出尾管上身後讓油電休旅的性能氣息強化不少,只是日規ZR-V要到明年4月才會在日本正式上市,或許準車主們可以先把無限套件準備好。
    2022/12/26 14:38
  • 中國電動車進軍國際 上汽.阿里合作新SUV

    中國電動車業發展飛速,規格與售價更直逼豪車,擺脫過去廉價品印象。例如上汽與阿里巴巴合作的最新純電SUV,不但設計顛覆傳統燃油車,售價更達220萬台幣。此外,中國電動車也努力在國際市場站穩腳跟,更積極前進國際車展,推廣品牌。但因為網路崛起與疫情打擊,實體車展的朝聖人潮逐年降低,傳統車廠反而降低車展參與,甚至因電動車已成科技產品,改去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前的車企與車展生態,正快速變化中。
    2022/12/21 19:59
  • BMW新市場!攜手Toyota 跨足零排放氫燃料電池車

    要達成2030年電動車佔新車銷售一半以上的遠大目標,BMW的i Series純電產品線並不是只押寶電池電動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還攜手Toyota跨足到另一個「零排放」動力科技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的開發上,而德日兩大車廠的合作成果iX5 Hydrogen在去年9月的慕尼黑車展上首度亮相後,過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月份開始小規模量產,並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投放在各地的零碳排示範區中營運!
    2022/12/05 17:20
  • 諷Model X會致命!特斯拉不爽提告 車主判賠+登報道歉

    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非常地火,強大的聲量與炙熱的銷售除了為品牌帶來獲利,卻也意外地受盛名之累惹來一堆麻煩事,像是有車主在上海車展上大鬧抗議Model3 煞車失靈、或在廣州有人企圖禁止特斯拉上路,還有人趁亂搖旗吶喊要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2/11/26 16:12
  • 洛杉磯「電動車展」登場!特斯拉考慮南韓蓋新廠

    在全美最大的汽車市場加州,在今年九月通過2035年全面禁售燃油車後,各家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這樣的風潮,可以在目前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一覽無遺;始終對參加傳統車展沒興趣的特斯拉,則在一間全球最大的汽車博物館,以"個展"的形式登場;執行長馬斯克則在週三,和南韓總統視訊開會,討論在亞洲蓋新工廠的計畫。
    2022/11/24 19:59
  • 睽違4年!巴黎車展回歸實體 純電、氫氣超跑成主流

    全球五大車展之一的巴黎車展,睽違4年再以實體展方式復活,而且今年的主題,是現在純電與氫氣的環保超跑。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親自到場,還趁機端出新的電動車政策牛肉,希望為實現在2035年廢除燃油車的目標。
    2022/10/18 21:24
  • 巴黎車展回歸!電動車夯「汽車版Gogoro」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17日登場,這是在疫情停辦四年後首次回歸,雖然規模縮小,但熱度不減,開幕首日,迎來了法國總統馬克宏,他除了力推法國製造,也宣布擴大電動車購車補助方案,讓法國車商從大廠到獨立品牌都紛紛響應,展示一系列電動車、氫動力車;亞洲車商包括中國大陸和越南也來勢洶洶,公布進軍歐洲市場的計畫;唯獨在能源和通膨危機下,車展上不見福斯、保時捷等德國車廠。
    2022/10/18 19:50
  • 2022法國巴黎車展「新型態」登場 2大轉型焦點超吸睛

    堪稱世界五大車展之一的「法國巴黎車展」,也是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性車展之一。然而,近三年來受到新冠肺炎肆虐,展覽形式也從實體轉由線上,不過好消息是,今年法國巴黎車展再度以「2022全新模式」於本週(10/17)至週日(10/23)舉行實體、線上展覽。
    2022/10/17 07:55
  • 陸拚工業應用元宇宙 可望降低50%人力成本

    科技大廠不斷擴大元宇宙的應用範圍,中國大陸的汽車業者,也把元宇宙當作車展平台,製造工廠也利用虛擬頭盔協助檢修。尤其需要特別用心測量展開檢驗的核電廠,也讓虛擬設備發揮作用,所有數據還有指示都能利用AR呈現,就連剛入職的新人都能靠頭盔快速完成工作內容,還因此降低50%的人力成本。
    2022/09/27 14:40
  • 陸空交通新趨勢:飛行機車 零碳電動客機

    注重環保的北歐,近年有個流行詞叫做「飛行恥辱 」( flygskam) ,指的是搭飛機製造太多碳排放、噪音、空汙,乘客應該引以為恥。瑞典與挪威都積極研發完全不用燃油的電動飛機,荷蘭有個新創團隊十年來不放棄地研發從製程到使用過程都近乎零碳排的電動車,號稱能邊行駛邊收集二氧化碳。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則是飛天機車,宛如從科幻片場景中飛出來!
    2022/09/16 19:53
  • 底特律車展登場!拜登試乘.拋9億「電動紅包」

    北美最大的底特律車展,在時隔三年後,以「縮小版」重返,通用、福特等底特律三大車廠,都發表最新車款。而週三對媒體開放的第一天,則迎來了美國總統拜登,他除了在現場大秀車技,更宣布已經批准9億美元資金,要在全美35州,大蓋電動車充電設施;只是這塊未來藍圖,還是讓業界專家相當質疑!
    2022/09/15 19:57
  • 拜登批准9億美元資金 打造電動車充電站

    美國總統拜登14日在底特律,參觀北美國際汽車展,宣布批准首批9億美元資金,用在35個州的公路系統中,建造電動汽車充電站。
    2022/09/15 12:39
  • 全球僅3輛!逾5億台幣敞篷超跑「打滑撞車」維修恐天價

    當年為了慶祝Pagani老闆Horacio Pagani 60歲生日而誕生的Zonda HP Barchetta限量敞篷超跑,原廠先是在2017年8月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首演,接著於2018日內瓦車展揭露車輛規格數據!這輛由Pagani車廠旗下Udo-di-Uno部門傾注一切資源打造而成的敞篷性能猛獸,不僅只限量生產3輛,新車售價更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5.36億元),且一輛為老闆所擁有,因此實際上只賣給消費者2輛。只不過,其中一輛卻在克羅埃西亞日前舉辦的Supercar Owners Circle活動上撞毀!
    2022/09/05 15:49
  • 大陸27個省市通報疫情 成都.深圳等地管控

    大陸不放棄疫情清零政策,現在多地又開始下管控令,科技重鎮深圳因為BF.15疫情,福田、羅湖、龍華三區管控,當地有不少電子廠,市場憂心嚴格管控下,恐怕影響蘋果新機出貨;另外,遼寧瀋陽也發布7天「半靜態管理」,全員要核酸檢測後,才可上班或必要出行;四川成都也陷入全域管控,當地連原本正在舉行的成都車展,也突然喊卡。
    2022/08/31 19:51
  • 藍寶堅尼.布加迪 最後的「引擎超跑」加州車展亮相

    迎戰特斯拉、轉向電動車發展,美國福特汽車周一宣布,大幅裁員3000人,以削減成本來提升競爭力;眼看各大車廠面臨龐大通膨壓力,電動車的需求熱度不減,2022蒙特利車展在美國加州登場,全球奢華超跑品牌雲集,現場擠滿人潮,知名車廠包括藍寶堅尼和布加迪,都曝光最後一款內燃引擎車款;加州本土的新創車廠,則以創新取勝,用3D列印技術和可回收材質,打造高性能車款!
    2022/08/2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