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7:10
Apink即將於4月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Apink IG)
Apink即將於4月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Apink IG)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從去(2022)年年底開始成員們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4月1日要來台開唱,讓台灣PANDA(Apink粉絲暱稱)睽違5年後,終於能再度看到完整體!Apink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展現新氣象,象徵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演唱許多經典夯曲跟新歌,過去訪台都特地準備中文歌曲的她們,更放話大家能拭目以待本次活動的驚喜。

更多新聞:英媒揭傑尼斯社長殘酷性虐史! 逼藝人口愛「松本潤被點名受害」

 

Apink已經先想好這次來台灣要吃的美食。(圖/D-SHOW提供)


Apink成員初瓏、普美去年12月來台舉辦活動,今年1月恩地也相繼接力來台辦FAN MEETING,重視台粉的程度可見一斑,現在她們即將全員集合,宣布4月1日「完整體」即將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開唱, 這也是睽違5年後,5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再次合體辦亞洲巡演,在台擁粉無數的她們即將7度訪台,可說是最常訪台的韓國女團之一,甚至疫情前Apink還曾創下連續3年來台開唱的紀錄。

更多新聞: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5千萬粉絲歸零」 BTS業配天價行情曝光
 

Apink即將七度來台舉辦活動,也是最常來台灣的韓國女團。(圖/D-SHOW提供)


搭配全新迷你專輯名稱《Pink Drive》,Apink這次同名巡演海報也搶先曝光,只見5人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上展現新氣象,象徵Apink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將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外,更將為粉絲率先帶來新歌首唱,Apink期盼透過這次演出,再次與PANDA們創造回憶!Apink特別提前錄製VCR問候台粉,只見5人在鏡頭前大秀中文甜喊:「很想你們!」傳遞思念之情,更不忘跟台粉喊話:「等我們來!我愛你們!」

更多新聞:李炳憲賣樓狂賺百億韓元涉逃稅 遭「全方位查緝」追繳上億稅金

Apink特別錄影先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圖/D-SHOW提供)


事實上多次訪台的Apink早已練就一身中文能力,唱起中文歌更是字正腔圓、功力精湛,恩地先前來台辦演唱會時,就曾帶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去年以小分隊「CHOBOM」來台辦活動的初瓏和普美則唱了台劇《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讓歌迷大呼驚喜!Apink就特別預告,4月1日的演唱會上將有驚喜要送給PANDA們,「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Apink的4月粉絲見面會票價跟區域已經出爐。(圖/D-SHOW提供)

 

掛念台灣的Apink除了期待本次與台粉見面以外,更對寶島美食魂牽夢縈,普美甚至曾在自己的YouTube開吃播大啖台灣小吃,「吃貨魂」上身的Apink這次趁著全員到齊的機會,決定約定好在台灣來個美食之旅,已經列好清單,包含刈包、雞排、蔥油餅、小籠包、豆花、珍奶等。鄭恩地先前跟崔始源合拍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前陣子看到始源趁著SUPER JUNIOR演唱會來台朝聖麻辣鍋的吃貨模樣,讓她決定約團員們一起吃鍋嚐鮮,還透露:「光想到就開始流口水了!」

更多新聞: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除了好歌以外,Apink也將帶來許多粉絲福利,框內為粉絲福利名額。(圖/D-SHOW提供)


多次來台的Apink儼然成「台北通」,除了吃好料以外,更向經紀公司提議要來個北海岸之旅,由於上次初瓏和普美來台時跑到淡水玩,卻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看到美麗的夕陽,這次趁著全員來台,兩人與其他三名團員約好要一起到陽明山、淡水走走,用看夕陽為這次訪台之旅畫下美麗的句點。

2023 Apink FANCONCERT in Taipei [Pink drive] 
 

演出日期:2023年4月1日(六)18:00
演出地點:新北工商展覽中心
演出場地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售票日期及時間:2023年3月4日 (六) 11:19
售票系統:全台ibon機台及網站
票價:$5,800/ $4,600/ $3,400 (全區對號入座)
粉絲福利:彩排/ 簽名拍立得/ 粉絲送別/ 限定小卡
主辦單位:D-SHOW/ 日出娛樂
協辦單位:中創演藝/ idol
經紀公司:IST ENTERTAINME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pink#韓國女團#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