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車居 結果共76筆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苗可麗稀有愛車遭撞!Gino教1招追兇:3天內破案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更以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與精湛演技而走紅。雖然苗可麗許多時候都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外出工作,但必要時也會開愛車出門,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曾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過往不為人知的稀有愛車「Volkswagen Phaeton」,但在6月3日,苗可麗的愛車居然遇到肇逃,板金出現擦傷凹陷,讓她氣到翻白眼。
    2023/06/06 15:26
  • 機車「自動駕駛」害的? 特斯拉釀3車連撞波及十米外機車

    台南永康的中華跟中正南路口,發生一起離奇的連撞車禍,同向的特斯拉跟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居然「自動駕駛」,波及到橫向停等紅燈的機車,還好三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大礙,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會發生擦撞,是汽機車都行駛在不對的車道。
    2023/05/17 13:51
  • 打敗勞斯萊斯?賓士換超狂「水龍頭」立標 網笑:來泡麵

    說到汽車車頭的立標,除了像是Mercedes-Benz的幾款車型會有「三芒星」立標之外,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就是Rolls-Royce的「歡慶女神」,不僅辨識度極高、設計又精緻,重點是價格不斐,還常成為小偷覬覦的偷竊物。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賓士車居然裝著比「歡慶女神」更吸睛的立標!只見該輛賓士E-Class在車頭裝上「水龍頭」,搞笑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稱「汽車業界龍頭」。
    2023/03/29 18:48
  • 垃圾車後藏「手比愛心」!真相曝光網笑翻:味道有點重

    垃圾車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載運垃圾,而台灣垃圾車與他國最為特殊的區別則是,當沿路收集垃圾的同時,也會播放音樂提醒附近民眾,最常播放曲目包括貝多芬的《給愛麗絲》以及巴達潔芙絲卡的《少女的祈禱》。一名網友指出,台灣垃圾車居然還會「手比愛心」,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3/01/06 13:28
  • 最新民調黃珊珊超車居第一! 蔣萬安:當作參考

    QuickseeK民調中心今(24)日發布最新台北市長民調,在支持度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以33.7%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33.2%居第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以27.3%支持度居第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對他來說,就是將民調當作參考,會維持一貫的步調,持續地深入基層,端出政策牛肉,使他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0/24 10:38
  • 超馬好手回國驚見愛車「綠綠的」 久未開車小心這些狀況

    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之前因為疫情的因素影響,睽違了兩年半才再次出國參加比賽,同時不負眾望地在斯洛維尼亞舉辦的世界超馬錦標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不過沒想到出國兩個月隔離完想開車才發現愛車居然「綠綠的」,排檔桿跟全車座椅居然都長滿黴菌,而且電池還沒電接發也發不動,車輛長期沒開到底該怎麼維護才好?
    2022/07/11 21:15
  • 二手車竟比新車價格貴3成! 全球晶片荒亂象頻傳

    一般來說,不是稀有限量或具備特別意義的量產車,基本上並沒有增值機會。也就是新車買來之後,殘值就應該一路往下滑。不過在全球晶片短缺的情況下,再加上因為貨運費用大漲導致原物料缺乏,這一年以來車廠幾乎都遇到「供不應求」的問題。這也導致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情形,那就是部分二手車居然售價比新車還高!
    2022/02/17 23:04
  • 「世界最長禮車」超扯! 內附游泳池、能容納直升機起降

    全世界最長的汽車到底有多長?先講個數字,台灣法規大客車的長度上限大約是12公尺。那麼就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全世界最長的汽車,車身長度達到了100英尺,也就是換算約30.48公尺!幾乎是3輛大型巴士的長度了。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居然並非改造巴士之類的大型車輛,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加長型禮車」。
    2021/12/25 22:28
  • 宥勝棄豪宅不後悔 妻曾崩潰「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將手上的豪宅退租後,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1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車居生活,坦言一開始其實很不習慣,到了海拔約500公尺的山上時,蕾媽還因冷天氣崩潰直呼「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2021/03/22 17:28
  • 直線加速對決大PK! 電動車居然贏「大牛」跑車

    電動車是未來的主流,傳聞蘋果也準備加入戰局,已經秘密展開「泰坦計畫」,另外有新創公司,研發出透過太陽能發電的電動車,另外網路媒體也找來保時捷電動車,跟藍寶堅尼的招牌「大牛」,進行直線加速對決,結果電動車居然贏了跑車。
    2020/12/14 20:15
  • 露營車冒險生活吸百萬觀看 宥勝還成福斯商旅VanLife代言人

    以《冒險王》節目主持人走紅的宥勝,今年大膽拋開平時生活的住宅,以露營車作為全家人移動豪宅,開始進行「車居生活」,因此開設的《宥勝去哪兒?》頻道更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影片最高甚至有近百萬觀看數。這樣的生活太度恰好與福斯商旅亟欲溝通的#VanLife品牌價值不謀而合,於是真正以露營車實踐VanLife生活態度的宥勝不只以車居生活再一次爆紅,更成為福斯商旅年度品牌大使,化身「VanLife冒險王」。
    2020/10/19 10:27
  • 東京男持菜刀刺妻 戴安全帽搭小黃仍被逮

    東京一名36歲男子和前妻吵架,過程中前妻曾打電話報警求救,最後仍遭前夫殺害,隨後嫌犯搭計程車逃回老家,仍被埋伏的警方逮捕,而載他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嫌犯辯稱是為了防疫,才戴安全帽搭車,殺了人後上車居然還能呼呼大睡。
    2020/07/18 11:19
  • 高市年貨公車天數縮水 市府:配合寒假到

    總統大選投票後,很就快就要過農曆年了,因此接下來大家還得忙著採買年貨,但今年高雄三鳳中街的業者發現,年貨公車居然只有八天,比前兩年的十幾天都還要短,被質疑有選舉考量,也被批評發大財成口號,但市府交通局表示,年貨公車每年時間都沒有固定,為的就是配合寒假的到來。
    2020/01/06 19:04
  • 高齡者發生交通事故 以騎機車居首位

    交通部統計,高齡者的交通事故以機車居首位,交通部透過上千名授證合格的路老師協助宣導道路安全概念,尤其加強視野死角。
    2019/12/20 14:16
  • 休旅車衝入海秒滅頂 海巡、民眾急搶救

    一輛滿載9人的休旅車,晚間6點多行經墾丁紅柴坑路段時,車子因為不明原因失去動力,整輛車居然直接衝進海中,不到一分鐘就滅頂,而一旁目擊民眾當機立斷,跳下水救援,也立即通報海巡人員,最後成功將人全數救上岸。
    2019/08/25 23:45
  • 77歲母重摔 他轉車4小時趕回家…救護車還沒來

    英國埃克斯茅斯(Exmouth)一名77歲婦人在家中重摔,導致盆骨碎裂,家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遠在倫敦工作的兒子得知消息,一路轉乘多種交通工具,花了4個小時終於趕回老家,沒想到距家只有10分鐘路程的救護車居然還沒到!
    2019/02/09 20:58
  • 燃油機車時代過去? 專家:短期難被取代

    在美國加州,電動車相當普及,尤其是在北加州特別明顯,不過在台灣,雖然電動車數量持續增加,但還是很多人覺得電動車太貴了,硬體設施也不見得足夠,加上台灣道路不比美國廣闊平坦,安全性的考量也是重點,所以台灣目前是以電動機車居多,專家也認為,短期內電動機車是無法完全取代燃油車的。
    2018/12/14 23:06
  • 澳洲無人火車失控狂奔 中心強制出軌避傷亡

    澳洲西澳州,5日發生了一起貨運火車失控事故。司機當時離開駕駛座,沒想到火車居然在無人操控的情況下,不僅開了90公里遠,時速還一度高達180公里,最終在中心遙控下強制讓火車出軌,才避免了人員傷亡,但是估計也因此造成5億台幣的損失。
    2018/11/07 12:17
  • 小貨車灑油40米 10分鐘害2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茄萣18日晚上在鬧區道路,突然有長達30、40公尺都被灑滿汽油,附近民眾原本還以為只是清水,沒想到十分鐘後,陸續有騎士經過摔倒,大家外出查看才發現這麼誇張,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除了在四周警戒,還通知清潔隊處理,而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稍早前有一輛小貨車居然沿途灑油,現在除了要開罰也要追究騎士受傷的責任。
    2018/07/19 20:18
  • 阿伯借機車「桃園到彰化」10分鐘來回 網驚:比高鐵快

    這是什麼情形?有名男網友日前從五股騎車回桃園的路上,遇到一名60幾歲的阿伯向他借機車「10分鐘」,他好心問「還是我載你過去」,沒想到阿伯竟說要騎車回彰化,讓男網友當場傻眼「桃園彰化來回10分鐘,原來我的機車居然比台灣高鐵快啊?」
    2018/04/17 14:43
  • 扯!買遙控越野車竟縮水 玩一半還當機

    網購小心被騙!新竹有民眾透過網路花了1388元,買了一台遙控越野車,號稱有46公分寬電動四驅,想要買給外甥玩,沒想到收到貨超傻眼,原本的搖控越野車居然縮水,車身只有22公分寬,最扯的是車子前進到一半就卡住,讓民眾氣得想退貨。
    2017/08/06 18:34
  • 「我在等媽媽!」童坐校門口 竟遭婦開車輾過

    驚險場面發生在苗栗,休旅車居然直接輾過小五男童!苗栗市公所借用苗栗高中舉辦籃球比賽,11歲的陳姓男童打完比賽,疑似太疲累,蹲坐在校門口等媽媽來,一名謝姓婦人開著休旅車,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居然直接輾壓男童,人被捲入車底,當時10多名家長合力抬車,把孩子救出來。
    2017/07/15 17:30
  • 搭火車也能集點!滿點換「百公里內」車票

    返鄉出遊,對於一般民眾,最普遍的大眾運輸工具就是台鐵,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搭火車居然也可以集點,集滿點數甚至還可以換車票,不過條件上也有限制,購買1百公里以上區段票價的人才能累積。
    2017/04/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