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車居 結果共76筆

  • 「欠我8千萬!」婦索款遭警告 賓士車被開槍

    出門吃飯,百萬名車居然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擊!台北市一名婦人5日晚上到萬華區一家餐廳用餐,離開時發現自己停在路口的賓士新車居然被開了一槍,駕駛座車門上還留著彈孔,嚇得趕緊報警,她向警方供稱先前前和朋友投資生意,對方欠他8千萬沒還,懷疑是債務糾紛。
    2017/04/06 12:24
  • 維修起火!百萬名車自燃 修車師傅遭燒傷

    拋錨的百萬名車居然在維修中起火,修車師傅急著滅火還被燒傷!這個月24日下午四點,一名車主開車離開台北市濱江果菜市場,百萬名車突然故障,車主不得已,把車推到路邊,當晚立即找修車師傅過去,但車子修到一半突然起火,陳姓修車師傅原本想自己撲滅火勢,結果雙手被燒傷,好在當時駐衛警反應快,拿著滅火器一擁而上,迅速控制火勢,但百萬名車變得灰頭土臉。
    2017/03/27 18:21
  • 火車也「爆胎」! 自強號鋼製車輪成碎片

    火車居然也會「爆胎」,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人員傷亡,14日下午一列從屏東潮州開往基隆的自強號列車,在進入新營站前,一顆鋼鐵製的車輪突然爆裂,碎片還砸中了玻璃,駕駛趕緊將列車開進新營站,造成六百多人行程延誤,而這顆車輪才使用兩年,只有正常使用期限的一半,初步懷疑是不是過熱造成的。
    2016/11/15 13:00
  • 18人31車不夠? 監院將汰換2車挨批浪費

    監察委員有18人,不過公務車居然多達31輛,監察院編列明年度預算,要汰換的2台年限到的車子,立委質疑車子還可以用就要換太浪費,將要刪除預算,監察院對外回應,目前監院的31部車,不只是監察委員使用,包含各項業務同仁也都有用車需求,其實車輛不夠用。
    2016/09/16 12:23
  • 隧道口前突往左切! 遊覽車控惡意逼車

    載著滿車的乘客,遊覽車居然還疑似被休旅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遊覽車駕駛控訴,這個月6日,在國道五號上碰上黑色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駕駛好幾度刻意慢速開在遊覽車車前,到雪山隧道前面時,又故意變換車道,害司機緊急剎車,只差一點點可能就會追撞上去。
    2016/06/07 12:53
  • 日最強孤輪車手安倍優 竟騎贓車趴趴走

    號稱是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的安倍優,這個月4日上午騎機車經過台中文心路和五權西路口,被警方發現他騎著機車居然是已經報失竊的車輛!但安倍優被帶回警局後透過翻譯說明,這輛車是和江姓男子購買的並不是偷來的,警方初步懷疑有可能是安倍優和人有糾紛,才會騎贓車在路上「趴趴走」,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2016/02/05 12:46
  • 你看過嗎?澳洲凱恩斯市「火車撞漁船」

    澳洲昆士蘭濱海的凱恩斯市附近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在市區南方的一處營地附近,一台載貨的火車居然撞上一艘捕漁船,看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把照片上傳網路,當地媒體也多有報導。
    2015/12/07 18:34
  • 吃鎮定劑惹禍? 吉普車超速撞機車釀1死

    花蓮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市區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這台闖禍轎車居然時速破百飆車,結果在一處路段撞上了一台摩扥車,騎士很年輕才29歲,被撞飛20多公尺,送醫後因為脊椎斷裂傷勢嚴重,沒能救回一命,家屬痛哭失聲,而開車肇事的黃姓男子,辯稱吃鎮定劑,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15/10/30 14:09
  • 土地公廟偷錢 失風想跑機車「發不動」

    一名男子,潛入雲林一間土地公廟偷香油錢用釣魚線的方式偷走200元,過程被廟婆從監視器中發現廟婆大聲呼喊村民抓賊,男子聽到聲音坐上自己騎來的摩托車想跑,卻很離奇的摩托車居然發不動。
    2015/10/01 13:20
  • 快訊/中山高近鼎金9車連撞3人傷 大型車居多

    稍早9點50分在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市接近鼎金交流道附近,傳出九台車連撞的意外,大多數都是大型車輛,目前傳出有3個人受傷。
    2015/07/03 10:17
  • 拚消防!「小巷」畫紅線 不能停車居民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消防安全,下令全市196個小巷弄,都要畫紅線,禁止停車。不過在士林葫蘆街,紅線完工不久,住戶的汽機車還是照樣停放,當地民眾也很無奈,說附近實在沒有位子停,加上地權問題還沒解決,並不是他們不守法
    2015/03/04 21:50
  • 類似Google街景車 蘋果神秘廂型車現身

    美國加州最近出現一台神秘的廂型車,這台車頂架滿照相機的車,在舊金山街頭到處跑,有點像Google的街景車,當地媒體查證後發現,這輛車居然是蘋果公司的,專家猜測,蘋果可能在秘密研發無人駕駛車技術,不過蘋果公司沒有任何回應
    2015/02/06 19:20
  • 3騎士等紅燈遭小黃追撞 1男被夾死

    等紅燈居然被撞死!發生在嘉義,三台機車正在路口等紅燈,沒想到後方一台計程車居然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其中一名騎士被卡在引擎蓋上,一路被推著走,最後車子撞上橋墩才停下來,不過男子也被夾死在橋墩上,酒測後,這名肇事司機酒測值是零,警方懷疑應該是司機疲勞駕駛。
    2014/07/08 11:50
  • 〈獨家〉園車亂開!小火車駛人行道 路人閃避

    高雄市觀光局從7月6日起,在蓮池潭規劃遊園小火車,帶著民眾坐著小火車環繞全潭,欣賞蓮潭風光,不過這個小火車居然是行駛在環潭的自行車道上,只要小火車一開,行人和自行車通通不能過,有的車友得騎到一旁草地上,有許多民眾都說有被小火車逼車的感覺,實在危險又掃興!
    2013/07/09 16:50
  • 打瞌睡!車衝百尺山谷 警消繫繩救4人

    嘉義阿里山公路,在今天中午傳出墜谷意外,4名從台中到阿里山遊玩的遊客,疑似開車下山時因為駕駛打瞌睡,整台車居然衝進100公尺山谷,還好路樹擋下轎車,沒墜入深谷,而車上4人,有3人自行脫困,其中一人受困車內,最後是由消防隊員綁繩索爬下深谷救援,還好4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3/04/13 13:04
  • 歐巴馬防彈總統座車 加錯油竟拋錨

    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時,居然發生糗事,被稱為「野獸」的美國總統專用座車,通常會跟著一起出訪,沒想到標榜可以防範恐怖攻擊的歐巴馬座車,在以色列突然跑不動了,原來是司機擺烏龍,加錯油,總統坐車居然拋錨,只能乖乖地被拖吊。
    2013/03/21 16:50
  • 春運奇人!高速路溜冰 轉35班公車

    大陸號稱34億人次的春運進入高峰期,人多車多,返鄉路難,因此也出現許多奇人異事,比方有人鑽研出轉車絕招,換7次車居然比直達車快了13個小時,還有人堅持搭公車回家,660公里車程轉35班公車,很有耐力,花了1個禮拜,最神奇的是還有個年輕人,直接踩溜冰鞋滑上高速公路。
    2013/02/07 13:34
  • 駕駛中風車失控! 女童買早餐遭撞倒

    開車居然開到中風,還差點撞飛路人!在台南新化區,一名中年男子運動完要返家,結果開車中覺得暈眩,居然整台車差點撞進早餐店,當時一名女童正好在櫃位旁買早餐,還好只是背部遭到車子擦撞到,沒有大礙,不過這台車一路撞倒好幾台機車,直到撞牆後才停了下來,駕駛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居然是中風。
    2013/02/04 17:18
  • 〈獨家〉違規上路! 車「沒牌」照逛賣場趴趴走

    無牌車居然也開上路,昨天晚間,就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福華路,在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紫色小客車,竟然沒懸掛車牌,就這樣大剌剌地開車趴趴走,其實像這樣沒掛車牌就上路的車輛,依法可罰3600到10800元。
    2012/08/05 12:57
  • 水上摩托車越界浮潛區 民怨險削頭

    旅遊勝地墾丁,每到暑假都擠滿人潮,不過居然有遊客投訴,到後壁湖浮潛,水上摩托車居然就在旁邊呼嘯而過,民眾說和水上摩托車最近的距離,還甚至不到5公尺,而且這個地方還是後壁湖的潟湖保育區,照理說都是禁止水上摩托車進入,這些業者為了搶海域,簡直就不把潛水客的生命當作一回事。
    2012/07/16 13:38
  • 「翹孤輪」騎三輪車 百歲嬤秀打狗棍法

    三輪車跑得快,但你有看過三輪車居然可以變兩輪嗎?而且表演這高難度特技的還是一位老阿公;另外也有一名百歲人瑞,手腳還是很靈活,光用手掌頂著竹子,就能保持平衡不掉落,讓年輕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2/06/17 11:38
  • 公務車違規 民批:縣府有紅燈通行證

    縣政府的公務車居然公然違規,原來是有駕駛在開車直行,差點撞上闖紅燈右轉車輛,定神一看,才發現違規車輛車門貼有「花蓮縣政府」的字樣,氣得把行車紀錄器影片截下PO網,大罵說,難道車門旁的「花蓮縣政府」5個大字,就是「紅燈通行證」嗎?不然怎麼會如此囂張,而縣府現在也進行調查。
    2012/06/03 11:58
  • 機車載5人闖紅燈 遭車撞飛像「開花」

    浙江發生一起事故,一輛機車居然一口氣載了5個人,而且還闖紅燈,剛好被一輛飛馳而過的汽車當場撞上,監視器拍下現場畫面,5個人就像保齡球一樣散開。
    2012/06/01 14:26
  • 油貴!「大車換小車」 賣中古車增3成

    月初油價大漲後,中古車商發現許多民眾為了省油,要把大車賣掉換小車開,讓這3週賣車的民眾暴增3成,是7、8年來的高峰,但看車的人卻一下少了4、5成,整個市場急速結凍,連成交價也被壓低了5%,尤其休旅車最耗油,因此在市場上拋售的也以休旅車居多,因此新車方面,車商不得不特別對休旅車祭出促銷。
    2012/04/21 12:18
  • 〈獨家〉大陸計程車台北趴趴走 拍戲道具啦

    大陸的計程車居然在台北街頭趴趴走!有民眾發現,台北市內湖一帶最近出現了一台綠色車輛,外型酷似大陸的計程車,連車牌也是藍色底,上面寫的是浙A,也就是大陸浙江杭州地區的車牌,不少人還以為真的是大陸來的計程車,甚至報警處理,記者循線追查才知道,原來是去年底開拍,台陸合資的偶像劇,為了連戲特製的道具車。
    2012/01/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