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瞌睡!車衝百尺山谷 警消繫繩救4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阿里山公路,在今天中午傳出墜谷意外,4名從台中到阿里山遊玩的遊客,疑似開車下山時因為駕駛打瞌睡,整台車居然衝進100公尺山谷,還好路樹擋下轎車,沒墜入深谷,而車上4人,有3人自行脫困,其中一人受困車內,最後是由消防隊員綁繩索爬下深谷救援,還好4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救人如救火,消防隊員手拉繫繩,一個一個接力往後拉,因為看不見的深山谷底,有輛小客車掉在裡頭,車上還有3男1女,等待救援。救護人員:「上面不用留這麼多人,留一些人就好,都下去都下去。」

上午11點多,這輛小客車行經阿里山公路72公里處時,忽然衝過護欄,連人帶車跌進16層樓高的山谷底,只是怎麼會開車開到深淵裡,原來駕駛邊開邊打瞌睡,當時車上3人自行爬出,不過還一度有一名乘客受困當中,相當危急。

嘉義三合分隊長吳有倫:「墜落100公尺山谷�面,初期發現有3個民眾走出車外,然後一名民眾受困車內。」

一群人開心出遊,從台中到阿里山玩完後,準備回程,沒想到駕駛體力不支,開車開出意外,歷經墜谷驚魂記,幸好消防隊員緊急到場,及時救起4個人,送醫後都只有輕微擦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2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