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起火!百萬名車自燃 修車師傅遭燒傷

記者 韓上棆 趙國涵 蔡明勳 / 攝影 謝宜倫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8:27

拋錨的百萬名車居然在維修中起火,修車師傅急著滅火還被燒傷!這個月24日下午四點,一名車主開車離開台北市濱江果菜市場,百萬名車突然故障,車主不得已,把車推到路邊,當晚立即找修車師傅過去,但車子修到一半突然起火,陳姓修車師傅原本想自己撲滅火勢,結果雙手被燒傷,好在當時駐衛警反應快,拿著滅火器一擁而上,迅速控制火勢,但百萬名車變得灰頭土臉。


 

暗夜裡火光陣陣,烈焰沖天,百萬轎車突然起火,旁邊的人影手腳並用,還從後車廂拿出雨傘想撲滅火勢,當時火一度越燒越大,這個身影身陷火海,被燒到痛得跳出車外,火勢持續延燒好幾分鐘,警方趕到!

協助滅火駐衛警:「我是剛好在巡邏,趕快殺下來這樣!」

當時人在停車場的駐衛警察,拿著滅火器衝到現場一擁而上,當時火燒車還伴隨爆裂聲響,大家一連噴了七支滅火器,這才控制火勢!
 

目擊修車廠師傅:「那邊本來就有警察嘛,他們三四個就用滅火器一直噴,我本來以為是自己起火,好像是在那邊修車,整個燒起來,聽說兩隻手都有燒到!」

記者趙國涵:「事發當時,車主就是像這樣子開車駛離,果菜市場的停車場通道,就在繳完費之後閘門開啟,但是這個時候車輛突然故障發不動,車主不得已,只好慢慢把車往外推,一路往停車場外面的空地推,這一推將近20公尺,後來也是在這裡發生火災!」

驚險場面發生在24日晚上七點多,地點是台北市的濱江果菜市場,這裡的停車場超過600個停車位,車流量大,當天百萬名車就是在這裡起火!

下午四點,車主準備離開突然拋錨,當時先把車子推到路邊,晚上七點多找來修車師傅檢查,卻在維修中走火,撲滅火勢後發現是後座坐墊起火,燃燒猛烈出動三名駐衛警協助滅火,但陳姓修車師傅自己想滅火,造成雙手燙傷!

駐衛警小隊長徐榮全:「公司每年舉辦兩次消防演練,然後因為平常有訓練,遇到緊急事件能迅速將火勢撲滅!」

在果菜市場工作21年,第一次碰到火燒車事件,好在現場人員反應機警,火勢沒有波及其他人車!但火滅了百萬名車也變得灰頭土臉,因為修車引發猛烈火勢,業者得負擔車主損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萬名車#維修#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9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