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我8千萬!」婦索款遭警告 賓士車被開槍

記者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3:00

出門吃飯,百萬名車居然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擊!台北市一名婦人5日晚上到萬華區一家餐廳用餐,離開時發現自己停在路口的賓士新車居然被開了一槍,駕駛座車門上還留著彈孔,嚇得趕緊報警,她向警方供稱先前前和朋友投資生意,對方欠他8千萬沒還,懷疑是債務糾紛。


 

白色名車慢慢開過路口,四處尋找停車位,後面一輛機車看起來沒有異狀,卻疑似跟蹤車主找時機來下手,5日晚上8點半,謝姓婦人開著買不到2個月的百萬名車到萬華一家餐廳吃飯,把車停在店家門口,2個小時後準備回家,卻發現駕駛座的車門有一個彈孔。

婦人趕緊報警,懷疑是和朋友的投資糾紛才會被開槍警告,原來這名謝姓被害人從事不動產買賣,7年前投資朋友開餐廳,陸續借給對方8千萬,當時好朋友也給了一張蓋章的空白支票當作擔保,但今年餐廳營收不錯,想討回8千萬債務,到銀行兌現支票赫然發現竟然被跳票。

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長陳俊銘:「開車駕駛座的坐墊我們發現彈頭一枚,另外在人行道發現彈殼,婦人跟友人投資土地買賣有一些糾紛,可能是遭受恐嚇開槍的一個原因。」
 

百萬名車遭槍擊,警方目前還在追查槍手,這回被害婦人投資遭跳票,對方借錢不還,拿不回遭到警告,人身安全受威脅,大膽嫌犯,市區街頭公然開槍,如此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開槍#彈孔#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1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