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躲查緝 結果共157筆

  • 高爾夫球桿藏毒 快遞包裹躲查緝

    K他命價格今年水漲船高,是去年的3倍,一名王姓男子長期失業缺錢,於是向大陸買毒,封藏在高爾夫球桿內,再用快遞包裹的方式,通過海關直接寄到台灣。他以同樣的手法,至少6次成功運毒。
    2009/11/07 21:23
  • 搶匪躲查緝衝入市場 警開槍遏阻

    台南縣的崇德市場,昨天中午槍聲大做!2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駕車衝入市場中,當時攤販、採買人潮相當多,警方擔心波及民眾,對空以及對著車輪開了10槍,要求嫌犯停車,但對方卻不斷衝撞,最後趁隙逃逸。這場警匪追逐,沒有人受傷,但卻讓許多民眾親身感受,真槍實彈的震撼教育。
    2008/11/22 12:30
  • 苗栗白骨女 疑陪酒女躲查緝電死

    昨天報導,苗栗一棟商業大樓的招牌後方,卡著一具白骨女屍,由於大樓內大多是KTV、卡拉OK店,加上死者衣著都是深色系,警方研判,死者可能是坐檯陪酒的女通緝犯,也不排除是大陸女子,為了躲避查緝,爬到招牌下躲藏,卻不幸被電死。
    2008/08/09 12:31
  • 吹破表躲查緝? 酒測1.91罰15萬元

    台南一名男子接受酒測時,竟然連續吹爆2台酒測機,讓數值飆過最高值2,警方再調來第3台酒測機,測得數值1.91,創下紀錄!警方表示,按照實務經驗,酒測值破表,當事人應該已經爛醉如泥,但這名男子除了有散發酒味外,意識清楚!雖然警方搞不清楚男子怎樣讓機器當機,1.91的高數值,確定罰款15萬元!
    2008/06/05 12:37
  • 偷車賊躲查緝 沒錢過活吃蚯蚓

    屏東一名38歲的偷車賊,因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工寮內生活,過去4個月來,沒錢買食物的他,挖蚯蚓、抓蟋蟀果腹!警方上門抓人時,他拿著圓鍬挖土,捧著滿滿一鍋蠕動的蚯蚓正準備煮來吃,這樣的場景,讓警方直呼太誇張,忍不住同情起這位通緝犯。
    2008/05/01 13:47
  • 破槍案得挖寶 偷埋81子彈躲查緝

    台中縣警方偵破改造槍枝案,特別的是,嫌犯把槍械零件和子彈埋在地底下,以致警方多次到工廠追查,都因為找不到物證,無功而返,這次警方找到了,一袋袋新子彈現形,警方也沒想到破槍械案,竟然跟挖寶藏一樣,相當戲劇化。
    2008/03/02 13:38
  • 陸船又盜砂 拜佛、望遠鏡躲查緝

    金門海域被大陸船隻盜採砂石的狀況相當嚴重,今天凌晨又逮到1艘,但因為罰金很高,最高有100萬,所以這艘船為了躲避查緝,不但放媽祖神像保平安,還放望遠鏡看看附近有沒有海巡,而且船東還教船員如何逃,招數真是越來越多。
    2007/12/27 17:47
  • 專賣日客! 假精品5牆8鎖躲查緝

    仿冒品猖獗,警方破獲北市一家專做日本觀光客生意的假精品店,賣的假貨商標、材質和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價錢又是真品的一半,不少日本客人都被騙;為了躲避查緝,業者在前門裝設5道牆、8個暗鎖,警方花了2個多小時終於破門而入。
    2007/12/05 18:23
  • 提煉感冒藥製毒 防臭躲查緝

    新竹海巡隊破獲藏身在民宅內的製毒工廠,由於製毒過程會發出惡臭,嫌犯為了掩人耳目會找郊區房屋製毒,但這次嫌犯直接從感冒藥提煉麻黃素,少了臭味又可以隱身在公寓內躲避追緝,成了新一代製毒手法。
    2007/11/23 11:57
  • 狡猾!毒品鐵盒藏車底盤 2毒販就逮

    毒販狡猾躲查緝又見新手法!南投2名毒販把毒品藏在小型鐵盒中,再以強力磁鐵吸附在座車底盤,面對警方盤查,嫌犯還一度假裝肚子痛轉移警方注意力,相當狡猾。
    2007/07/23 17:17
  • 嫌犯密室拆贓車 躲查緝衝撞警逃逸

    台南有嫌犯在稻田邊蓋鐵皮屋,用紙箱掩護開贓車解體工廠,工廠裡還有一間密室,可以擋住拆解贓車發出的聲響,員警跟監埋伏了好幾天,上門查緝時,沒想到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逃逸無蹤。
    2007/07/19 11:32
  • 槍毒犯撞民車躲查緝 警開22槍制止

    台北市警方清晨跨區到中和查緝槍毒集團,嫌犯發現警方跟監衝撞路上行駛的車輛,警方總共開了22槍制止,嫌犯仍趁亂搭乘計程車逃逸,目前警方清查各個醫院,追查嫌犯下落。
    2007/07/12 12:52
  • 「一樓一鳳」躲查緝 警破色情賣淫

    刑事局偵八隊破獲一個色情應召站,逮捕7名假結婚真賣淫的大陸女子,業者為了爭取業績,打出仿效香港「一樓一鳳」賣淫模式的新噱頭,跟客人保證不會被抓,甚至還搬出一套交戰守則,要讓人生地不熟的賣淫女子應付警察,但怎樣準備完善,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07/06/28 12:59
  • 計程車接駁露破綻 警尾隨抓賭場

    職業賭場躲查緝,竟以計程車當接駁車,來掩人耳目!台中警方發現一輛計程車,短短10分鐘內,來回3、4趟載客,覺得很可疑,尾隨跟監,意外查獲隱藏在廢棄工廠的職業賭場,當場逮捕負責人和賭客,共38人。
    2007/03/31 17:14
  • 毒販躲查緝 搜錄500偵防車資料

    台中市警方抓到綽號「汽水杰」的毒品大盤商,赫然發現毒販有一份國內警車偵防車車牌、車型和顏色款式的建檔資料,500多輛警車資料外洩,但警方不擔心,警方表示,真要抓人刑警都開自己的車或偽裝車,這名毒販白費心機。
    2007/03/02 12:13
  • 酒駕男躲查緝 員警連開22槍追捕

    高雄市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王姓男子因為酒駕想躲避臨檢,竟然逆向逃逸,員警一路狂追,開了22槍,才終於將車子停住,但駕駛棄車逃逸,酒醒之後才跑到警局自首。
    2007/02/15 07:19
  • 躲查緝砍警察重傷 員警驚恐回憶

    宜蘭昨晚發生一起嫌犯襲警事件,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居然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對2名員警的頭猛砍,一名警察輕傷,但另一名員警的肩膀,傷口深可見骨,現在還在醫院治療,員警說,這個嫌犯他都抓到認識了,沒想到對方居然拿刀砍他。
    2006/12/20 17:15
  • 〈獨家〉開「飯」地點隱密 包廂招待所躲查緝

    檢調偵辦陳秋火販毒案,查出有藝人涉嫌吸食大麻,由於大麻在國內,被認定是二級毒品,黑市的價格從2千元到8千元不等,甚至有藥頭說,有些人指名要買叫做「白雪公主」的大麻,因為品質好,即使價格昂貴,還是有人冒險進口。
    2006/12/08 19:44
  • 漁民運毒 躲查緝「跳海」 警緊追不捨

    高雄縣調站追拿走私麻黃素的嫌犯,嫌犯急著逃跑,竟然跳進海裡,結果員警不放棄,跟著「跳海」,順利將嫌犯逮捕。
    2006/10/24 17:28
  • 應召站藏身飯店 常換地點躲查緝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天破獲色情應召站,業者隱藏在各大飯店,每隔幾天就換地點,躲避警方查緝,而應召站標榜旗下小姐有大學生,專櫃小姐 ,還用簡訊通知會員上門消費,警方循線上門查緝,逮捕十多人,多到得用遊覽車載回警局。
    2006/08/22 12:46
  • 〈獨家〉正宗「掛羊頭賣狗肉」 餐廳躲查緝

    天氣越來越冷,香肉店又悄悄營業,有民眾爆料,台北縣林口有一間餐廳掛著賣羊肉爐的招牌,但實際卻是賣狗肉,而且偷偷經營20多年。過去在後院屠殺小狗,被人檢舉後,改成宰殺後再送到餐廳,繼續偷偷營業。
    2005/12/08 17:27
  • 毒品宅配!毒販懷孕妻運毒 躲查緝

    竟有人賣毒品,是靠懷孕的老婆宅配送到家!高雄一名毒販推出毒品宅配到府服務,為了躲避員警臨檢查緝,老婆懷胎6個月的大肚子,就是他的掩護。
    2005/04/28 15:46
  • 魚目混珠躲查緝 海豚肉變黑豬肉

    昨天本台獨家披露,雲林縣東勢鄉有小販,公然在路邊販賣油炸的海豚肉餅,今天農業局前往查緝,發現老闆已經悄悄的將海豚肉,換成了黑豬肉,讓查緝人員苦無證據。
    2005/03/31 13:56
  • 臨檢包廂 女子躲查緝 毒品藏內褲

    高雄警方今天凌晨大規模臨檢KTV酒店,原本要查色情陪酒,卻意外發現搖頭派對,而這些吸毒狂歡的年輕人為了躲避查緝,乾脆把安非他命藏在內褲裡!
    2005/03/22 12:35
  • 逃亡躲查緝 薛球消瘦 陳益華蓄鬍

    接連在國內犯下10多起重大搶案的薛球集團,警方幾次出動維安特勤圍捕,都無功而返,這次又囂張地在光天化日下闖進民宅擄人,甚至沒有蒙面。逃亡當時,陳益華留了鬍子,薛球也變瘦了,全都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
    2005/03/01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