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煉感冒藥製毒 防臭躲查緝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海巡隊破獲藏身在民宅內的製毒工廠,由於製毒過程會發出惡臭,嫌犯為了掩人耳目會找郊區房屋製毒,但這次嫌犯直接從感冒藥提煉麻黃素,少了臭味又可以隱身在公寓內躲避追緝,成了新一代製毒手法。

製毒嫌犯被抓的正著,眼看逃不掉,唯一能做的就是跟海巡幹員否認到底。員警:「你會不知道?」嫌犯:「我不知道啊,我第一天來啊,我今天才來。」

每的人都在比晚來報到,不過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技倆很快就被識破。員警:「這是什麼東西?」嫌犯:「那是我們做出來的成品啊。」員警:「什麼東西的成品?」嫌犯:「減肥藥的成品。」

前一刻才說不知道,後一秒就能說出這一包包黃色東西的作用,其實這是固態麻黃素,全是用一般感冒藥丸提煉出來的,目的是用來製作安非他命。

只看到公寓內到處都是加熱器、平底鍋和瓶瓶罐罐的藥丸跟提煉物。員警:「傳統的製成法,因為味道比較濃,所以適合在郊區做,然後新式的製成法,因為臭味比較小,所以可以隱身在市區中來製作。」

這是新竹海巡幹員,在鶯歌一處公寓內破獲的製毒工廠,嫌犯利用新的製毒手法,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原料麻黃素,這樣可以大量減少製毒時產生的臭味,之後再用紅磷加速,可以比傳統製法縮短3到5天的時間,最後查出10公斤安非他命市價超過1千萬。

這個不法集團利用化妝品買賣當掩護,檢警懷疑背後有更大集團操控,將鎖定上游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