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白骨女 疑陪酒女躲查緝電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報導,苗栗一棟商業大樓的招牌後方,卡著一具白骨女屍,由於大樓內大多是KTV、卡拉OK店,加上死者衣著都是深色系,警方研判,死者可能是坐檯陪酒的女通緝犯,也不排除是大陸女子,為了躲避查緝,爬到招牌下躲藏,卻不幸被電死。

大樓看板後方竟然有一具女性白骨,警方鑑識人員,搭著雲梯車,進一步拍照蒐證,發現女性骨骸,就卡在招牌後方跟牆中間的鐵架上。警方鑑識人員:「丁字內褲還有深色的內衣,還有V字領的上衣,底下是蓬蓬裙,還有她的頭髮是有綁辮子的。」

不只穿著特徵,警方從死者手骨不規則的斷裂研判,應該是從高處墜落而死亡,沒有他殺跡象,而且推算去年11月之前,就已經死亡;而女骨的身分雖然還不明確,但已經有初步輪廓。苗檢主任檢察官陳志全:「再做一個鑑定的功夫,確定她的頭髮是染色,還是原本就是黃褐色的,年齡大概在25到35歲之間,身高可能有超過175。」

由於這棟大樓內,都是KTV、卡拉OK店,警方也不排除,死者可能是坐檯陪酒的女通緝犯、逃逸女外勞,或者是大陸女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才從窗戶攀爬到招牌躲藏,卻不小心墜落,遭到電擊死亡,種種揣測,都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05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