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躲查緝 結果共157筆

  • 男「變裝戴假髮」躲查緝!同業持萬用鑰匙 連偷2娃娃機店

    以為可以誤導辦案,但還是難逃警方的法眼!新竹一名娃娃機店業者,上個月底凌晨,偷偷摸摸的到別間娃娃機店,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還自備大塑膠袋,掃空裡頭的物品,更一連偷了3間店,偷來的物品價值四萬多元,受害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而且他相當狡猾,除了變裝,戴假髮,還用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到。
    2021/05/04 12:57
  • 販毒還擁兵工廠 警攻堅犯嫌「趴屋頂」躲查緝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追查毒品上游,意外查到改槍王!警方鎖定45歲的鄭姓男子,是販毒集團的首腦,平時混跡台南區,新莊分局偵查隊立刻與台南第一分局偵查隊聯手,埋伏犯嫌住家攻堅,而他竟然還把槍枝丟進水塔內,並且爬上五樓屋頂躲避查緝。
    2021/04/28 14:50
  • 賊製「口罩式」假車牌 1秒拆裝躲查緝落網

    高雄出現一名竊盜犯,他異想天開從戴口罩得到靈感,把假車牌黏上鬆緊帶,就可以輕鬆把假車牌掛上機車,就像幫機車戴口罩一樣,還能躲避監視器追緝,好巧不巧他其中一面胡亂拼湊的車牌號碼,剛好和台中一名車主強碰,破解他的手法,逮捕歸案。
    2021/01/24 19:55
  • 招人頭戶供吃住! 詐騙集團網銀轉帳躲查緝

    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警方調查,主嫌在網路上招募人頭戶,再以提供食宿當作引誘,不少年輕人上當,但實際上卻是被集中管理在日租套房裡;另外還發現,為了躲避查緝,集團會將人頭戶申請網銀帳號,只要錢進帳,就會轉帳到集團上游,等於不用靠車手四處到ATM領錢。
    2021/01/21 14:17
  • 原25日開幕!農牧用地蓋超商 停工躲查緝

    苗栗獅潭鄉,台三線義民廟附近,一處農地蓋了鐵皮違章,準備25日開幕,但是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被檢舉違建,工地兩度勒令停業,施工單位還讓工人,稽查來的時候停工,躲避查緝。
    2020/12/20 14:29
  • 詐騙成員「飛4國家」躲查緝 返台居檢完遭逮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案件,以35歲的鄭姓主嫌為首,集團在海內外設下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境外集團成員甚至兩年內跑了4個不同國家,包含疫情相當嚴重的土耳其,一邊躲避查緝一邊詐騙,總計有80幾人受害,詐騙金額達到1200多萬。
    2020/12/17 19:01
  • 通緝犯「裝睡」躲查緝 員警埋伏截獲丟包毒品 

    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表示,8日前往五股區查緝黃姓通緝犯時,黃嫌涉悄悄將毒品從5樓住處丟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被埋伏守候的員警截獲。訊問後,移送與歸案。
    2020/10/09 20:21
  • 女通緝犯整形躲查緝 車禍肇逃「刺青」露餡

    嘉義市警方日前處理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沒想到發現女車主,居然是一名女通緝犯,原來她三年前就因毒品跟槍砲案遭到通緝,但為了躲避查緝,還特地整容,不過仍被警方發現她身上的刺青特徵,不過逮捕過程,她一度謊稱自己懷孕還昏倒,最後仍被識破送辦。
    2020/09/24 12:25
  • 躲查緝藏直徑不到1M水泥管 非法移工全栽

    為了躲避查緝,非法移工竟然躲進狹小的水泥涵管!新竹有11名非法的越籍移工,平時就躲在工地賺錢。新竹專勤隊獲報,在9日下午前往突擊。結果,這群移工一發現要被抓,全都躲進正在施工的水泥涵管。由於知道再也逃不了,他們只好乖乖就範,從寬度不到一公尺的涵管爬出來。
    2020/09/12 12:08
  • 通緝犯躲查緝 穿梭屋頂情急跳下遭壓制

    通緝犯被員警查緝,企圖逃逸竟然還從鐵皮屋頂往下跳。3日下午5點半左右,桃園市一名通緝犯在家中看電視,結果就被巡邏的員警撞見,他發現行蹤曝光,先是跑到陽台,又再跳到隔壁的鐵皮屋,試圖落跑,員警團團包圍,並且不斷勸說,他情急下直接跳下來,馬上被被員警壓制在地上。
    2020/01/04 20:07
  • 別逃!2偷車賊躲查緝自撞 分頭跑仍遭逮

    隨機偷車,結果75分鐘後,就被員警逮個正著!11日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2名嫌犯先在五福一路上,隨機偷了廂型車,結果車主到派出所報警時,就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遭竊車輛,員警立刻出動,嫌犯最後在仁愛路3段的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他們還棄車逃逸,分頭逃跑,但2人最後仍被逮住。
    2019/10/11 21:57
  • 假喬位真偷車!男竊車「拆牌」 銷贓躲查緝

    機車竊賊一路從南偷到北!10日凌晨新北市一名鍾姓車主,日前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自家巷子口,卻遭到小偷竊走,還移到旁邊空地拆卸改裝品以及車牌,事後報案,受害車主不只他一人,警方初步掌握,嫌犯來自台南,一路北上到雙北,目前正全力緝捕當中。
    2019/08/12 13:24
  • 怎只有機器!中繼機房轉接躲查緝 警揪嫌

    猜猜我是誰的詐騙老梗始終沒有階段過,警方鎖定發話位置埋伏逮人,但衝進機房,卻發現裡面根本只是一個中繼站,大多沒有人,原來詐騙集團為了省話費和增加警查緝難度,現在會特地架設「中繼機房」,找來話務商車手協助幫忙2到3天就換點,還隱身在日租套房或是車上,因為它方便攜帶,而像這樣的節費盒,轉接後就變成台灣手機號碼,很容易讓被害人上當。
    2019/07/22 20:47
  • 通緝犯專偷娃娃機 為躲查緝躲漁港涵洞仍被逮

    苗栗縣43歲王姓通緝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娃娃機行竊,為躲避查緝,藏匿在苗栗縣龍鳳漁港景觀橋下涵洞內,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仍被警方逮捕到案,初步清查被害機台主有18人。
    2019/05/31 18:12
  • 詐騙集團「丟王水滅證」失敗 警替美國人追470萬

    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公安」詐騙集團,主嫌林姓男子等人涉嫌於屏東縣承租民宿作為機房,鎖定華裔美國人行騙,且為躲查緝不斷更換地點,還隨時準備「王水」企圖滅證。
    2019/05/12 23:15
  • 這啥!毒咖啡包改包裝 換「果汁」躲查緝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咖啡包竟然有新包裝!21號萬晚間,台北市警方攔查一名駕駛,對方一打開車窗,就飄出毒品味道,再加上神情緊張,員警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當場查扣毒果汁包。嫌犯供稱,毒品都是自己要食用的,因為大量購買有折扣,才會花9萬塊買了300包毒果汁包,警方懷疑對方可能準備進行毒品交易。
    2019/04/26 20:28
  • 有小溪、後有山坡! 溫泉區販槍毒躲查緝

    北投溫泉區竟然成了販賣槍枝毒品的據點!這名胡姓主嫌,看準溫泉區內有小溪,又緊鄰山區,容易躲藏,不但開設改造槍枝工廠,還在民宅內,經營毒品生意,將近10年,這回專案小組拂曉出擊,出動霹靂小組攻堅逮人,一共逮捕包括主嫌等10人。
    2019/04/25 12:50
  • 假歇業躲查緝! 毒犯藏密室警逮10人

    旅館都被勒令停業,還私接水電,民眾聚眾吸毒!一間位在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旅館,4月初被斷水電,隔天竟私接,做起地下生意,儘管大門深鎖,門禁控管森嚴,但轄區警方早就監控,清晨查獲包括店員有10名嫌犯,在房間內吸食咖啡包、K他命,下午拆除大隊,立刻將違法的旅館拆了,遏止不肖業者,躲避警方查緝。
    2019/04/17 20:12
  • 利用空屋跨國犯罪躲查緝 台灣詐騙犯日本落網

    日本警視廳在最近、接連破獲兩起台灣詐騙集團、涉嫌利用山梨千葉等民宅,向大陸進行電話詐騙,NHK追蹤調查後發現,作案手法就是把閒置空屋當成據點、跨國犯案,躲避查緝。
    2019/04/16 17:59
  • 又是天天!假歇業躲查緝 2度搜索遭法辦

    台北市警方上門查緝飯店,同一家竟再度疑似販毒!這個月才剛破獲賣淫集團,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天天飯店,本來以為已經歇業,結果原來業者是假裝的,繼續偷偷接客,門禁管控更加森嚴,這回故意拖延開門時間,想要滅證,但依舊還是有漏網之魚,包括店員有八名嫌犯疑似吸食毒咖啡包.k菸,今天一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派出所,雖然否認是來關心毒飯店,但一進門就問天天飯店到底在哪裡。
    2019/03/30 13:01
  • 脫逃越南團客 為躲查緝竟「塞冰箱」直發抖

    去年底發生的越南旅行團脫團事件,高雄市警局近期,連續調閱多日監視器,掌握一起8人躲藏在台中大樓的脫團旅客,大批員警直接到場,破門逮人,而帶頭的非法移工阿達,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自己塞進冰箱裡,但沒拔插頭,加上天氣冷,身體不斷顫抖,讓冰箱發出怪聲,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9/01/08 13:33
  • 「大數據」抓毒包裹 航警跨國合作逮3嫌

    販毒集團用精美包裹躲查緝,卻栽在辦案科技上!桃園航警局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在台灣、泰國、菲律賓販跨國運毒,還利用國際快遞當作掩飾,企圖運毒包裹闖關,但沒想到警方用大數據,才幾秒鐘就跳出有利警方資訊,篩選出可疑包裹,將嫌犯一網打盡。
    2018/10/29 14:43
  • 開毒趴躲查緝 汽旅造景內偽裝雨林植栽

    警方獲報汽車旅館開毒趴,上門臨檢,120坪豪華房入住3人,怎麼找都少一人,最後在落地窗外熱帶雨林造景發現第三人,他躲在雨林葉後方、偽裝成樹葉,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8/09/09 18:13
  • 躲查緝!先偷車再搶 男搶錢不成反遭逮

    新北市一名家住中和的男子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動起歪腦筋,先偷車後,再騎著偷來的車,大膽搶劫一名正在騎樓內用餐的女子,還好當下女子奮力抵抗沒讓他得逞,而男子事後也丟棄車輛躲回家中,直到員警找到家裡來,他第一時間還否認犯行,但他犯案時身穿的黃色上衣太過明顯,還是被員警給一眼認出。
    2018/06/12 18:27
  • 逮到你!搶金飾竊機車 歹徒設斷點躲查緝

    當街搶劫為了躲避追緝,嫌犯連換6部機車!29日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街頭搶案,2名嫌犯發現一名婦人落單,騎車搶走對方的金項鍊,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卻發現搶匪騎乘的機車,案發後怎麼突然消失,擴大搜索範圍,才查出原來他們早有預謀為逃亡過程中,連偷6部機車混淆辦案。
    2018/05/3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