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躲查緝 結果共157筆

  • 闖民宅持刀性侵! 狼滅證設斷點躲查緝

    根據警方統計,目前還有3名重大性侵嫌犯在外躲藏,每個人至少都犯下10多起案件,除了尾隨落單女子還闖民宅、大學性侵被害人,由於他們大都是在民國80幾年犯案,迄今將近20年,幾乎接近法定追溯期限,但其實警方都知道他們身份,卻因為居無定所,破案似乎只差臨門一腳。
    2018/05/04 20:53
  • 毒咖啡包花樣多 新版「彩虹惡魔」躲查緝

    過去警方常查獲黑色、金色的惡魔毒品包,這次居然出現的彩虹包裝!有嫌犯為了躲避追查,居然就從網路上買來各式各樣的惡魔包裝袋,不只顏色不同、就連惡魔圖案也不一樣,新北市警方日前在2名女子的家中搜出封膜機、包裝袋還有毒品,當時這2人還裝傻企圖卸責,直到經過比對網路購買資料還有對話紀錄,當場讓這2人賴不掉。
    2018/04/26 18:51
  • 驚險!毒蟲為躲查緝 警車遭衝撞側翻90度

    凌晨12點多,在台中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女子車上藏有毒品,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囂張開車衝撞警車,過程當中不停闖紅燈,警方朝她的輪胎開了3槍,最後女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回彈,導致警車被撞飛側翻,2名員警和嫌犯,受傷送醫救治。
    2018/04/05 13:21
  • 3廚師兼詐欺車手 上菜暗語躲查緝詐逾百萬

    桃園市知名牛排館3名廚師貪圖高額日薪,於1月初陸續加入不法詐欺集團擔任車手,近兩週得手約新台幣200萬元,還以上菜、訂位及食材等暗語聯繫躲避查緝,仍難逃法網。
    2018/02/04 12:29
  • 逃逸外勞躲查緝 卡3樓外25公分牆縫

    桃園警察今天執行查察勤務,下樓時意外發現怎麼有人倒在後巷哀號,再抬頭看,3樓還有人卡在2棟大樓間,原來他們全是逃逸外勞,為了躲避稽查竟然鑽進僅有25公分的夾縫,結果一人意外墜落受傷。
    2018/01/17 22:03
  • 痛啊!2女賭客躲查緝 情急跳樓右腳骨折

    年關將近賭客蠢蠢欲動,屏東東港就有透天民宅被拿來作為職業賭場,員警喬裝成賭客蒐證外,還出動空拍機監控全力掃蕩,沒想到兩名女賭客情急之下從半樓高的窗戶跳下逃竄,摔傷了腿。女賭客痛得哀哀叫蹲在牆角,警方趕緊將她們送醫。
    2017/12/25 13:09
  • 想私了!嫌偷機車躲查緝 登門歸還仍遭逮

    偷車被員警傳喚,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還想找車主私下和解!37歲的蔡姓男子,日前跑到台北市偷機車,警方通知他來說明,由於是妨害自由通緝犯,男子不想出面,依照機車置物箱的帳單地址,騎車去還被害人,不過車主當然不肯這樣算了,悄悄報警,員警到場嫌犯立刻拔腿就跑!
    2017/11/27 18:10
  • 小心!疑躲查緝 迷藥包裝如香水、巧克力

    這個臉書賣場販售的迷幻藥,大喇喇標註FM2,醫師指出可能有搖頭丸等不明成分,吃了會影響中樞神經,最快5分鐘失去意識,長期使用傷害腦部記憶力,更可怕的是這些產品經過特殊包裝,外觀看不出來,我們把影片實際詢問民眾,不少女生會以為是香水、巧克力、口紅不能不小心。
    2017/09/17 18:12
  • 警方掃毒躲查緝! 女軟骨功硬塞窄衣櫃

    屏東警方掃毒,逮到一對毒鴛鴦,男生被抓時,緊握吸食器,央求警方給他再吸一口,真的很誇張!至於他的女朋友,為了躲避查緝,硬是擠進寬度大約只有45公分的櫃子裡,躲了30分鐘,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09/15 12:30
  • 學蜘蛛人? 攀爬5樓陽台躲查緝遭逮捕

    嘉義縣林姓男子昨天因持有毒品遭警搜索,竟從5樓出租套房陽台攀爬到隔壁10公尺遠的陽台躲藏,仍被查獲;林嫌供稱,當時一心想逃逸,情急下,並沒有想太多。
    2017/08/09 16:53
  • 為躲查緝! 男火藥、子彈藏「鄰居」家仍遭逮

    台北一名男子,平時沒工作就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但他擔心被警方發現,把改造工具和子彈及火藥藏到鄰居家的頂樓,以為很隱密不會有人知道,結果還是被員警逮到。
    2017/07/11 12:59
  • 多次整形躲查緝 毒梟逃亡30年終落網

    巴西大毒梟達羅加,以改名、染髮和整形變臉等方式,逃亡將近30年之久。最近巴西警方透過重複比對照片,鎖定到達羅加本人,出動150名探員搜捕,最後成功逮捕到達羅加和他的手下,並沒收了他旗下部分財產。
    2017/07/03 15:53
  • 知名品牌咖啡包 遭毒販重製裝毒躲查緝

    知名咖啡品牌,也成了毒犯下手對象!苗栗警方,在一名毒犯身上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令員警意外的是,這些毒咖啡包的包裝,用的都是知名咖啡大廠的三合一即溶包,因為取得容易、又比自製包裝便宜,買回來只要剪開裝進毒粉封口,還能躲避查緝,但警方表示已經涉嫌違反商標法。
    2017/06/17 11:31
  • 兩嫌鐵皮屋頂躲查緝 天熱燙腳出聲被逮

    高雄市一名蔡姓毒品通緝犯,5日中午外出買便當時,意外被警方查獲,沒想到雙方到藏匿處搜索的時候,屋內另外兩人聽到聲音,居然跑到頂樓鐵皮屋頂躲藏,由於當時氣溫將近攝氏30度,鐵皮屋頂被曬到超過50度,最後躲藏的兩人被燙到受不了,移送身體發出聲響,最後還是露餡被逮。
    2017/04/08 17:44
  • 「上面有人」瘦小男丟下女友 攀天花板躲警

    瘦小通緝犯攀上狹窄天花板躲查緝!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聖誕節相約到吸毒狂歡,結果因為行跡可疑被警方盯上,警方跟蹤到旅館查緝時,一開始女友故作鎮定佯稱房間內只有她一個人,這時躲在天花板的男朋友移動時不小心發出聲響,被員警聽見識破,立刻找來梯子將張姓男子抓下來,扭送警局。
    2016/12/26 12:14
  • 賭博躲查緝 要拿錢還要先說「泡茶」密語

    苗栗頭份一間電子遊藝場,涉嫌讓客人賭博,警方經過跟監蒐證,發現賭客要先加入會員,並說出通關密語「泡茶」,才可以到密室中的電話亭兌換現金,而且想要進入這間遊藝場賭博,還得要先透過熟識友人介紹,經過業者審核,才能在短時間內拿到會員資格,會員在憑各機台上獲得的積分,去「電話亭」兌換現金,過程非常隱密。
    2016/12/16 17:01
  • 不孝!慣竊啥都偷 為躲查緝母過世不奔喪

    竟然為了躲警察,連媽媽的最後一面都不願意見!宜蘭礁溪一名慣竊,專挑無人的廟宇跟商店下手,親友說他平時就對媽媽不好,個性孤僻不易聯絡,犯案後到處租日租套房躲避查緝,上周母親過世,也不願意回家奔喪。
    2016/10/25 13:30
  • 愛裝闊躲查緝! 賣仿冒包住七期豪宅

    賣仿冒名牌包的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租屋在台中七期,不過過去也有多起詐騙集團或是嫌犯,也選在七期附近的豪宅藏匿,警方說一來是豪宅通常有保全站崗,戒備森嚴,二來隱密性高,不容易被起疑,但是警方強調透過追查,持有搜索票,嫌犯照樣逃不掉,完全是嫌犯的心理因素作祟。
    2016/10/18 18:45
  • 氣爆受災戶沒錢偷竊? 男躲查緝以車為家

    台南市重劃區的豪宅透天厝社區,最近屢傳竊案!小偷犯案時間通常選在凌晨3點到6點之間,住戶是熟睡狀態,潛入車庫後看誰家的車門沒鎖,搜刮行車紀錄器、導航等財物,為了躲避查緝,竊賊以車為家,但是再怎麼小心還是被警方鎖定,趁他到賣場借廁所上前圍捕。
    2016/10/18 17:28
  • 又栽!攜槍曾遭逮 嫌攜輕巧槍枝躲查緝

    藏槍又被逮!台北市警方路檢,發現一名駕駛形跡可疑,攔查後發現他藏有鋼筆槍以及掌心雷手槍,原來會用比較輕巧的槍枝,是因為之前持槍被逮,沒想到這回載朋友北上,又被眼尖員警發現。
    2016/10/02 12:14
  • 帶武士刀搶劫女店員嚇 嫌換3車躲查緝

    搶劫後還3度換車想要躲避查緝!台北萬華一名毒蟲,沒錢就到處搶劫買毒,日前凌晨,他帶著30公分長的武士刀,騎著偷來的機車,到一間養生館,搶走店內2千元現金,離開時發現路口有輛送菜的貨車,趁著車主卸貨把車開走,接著再換一輛停在路邊,鑰匙沒拔的廂型車,3度偷車換車,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還是在住處被逮。
    2016/09/26 12:58
  • 武士刀搶劫!女店員嚇壞 換車躲查緝

    凌晨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手拿武士刀,到萬華一間養生館行搶,離開時又連換兩輛偷來的車開到住處,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2016/09/26 09:09
  • 「你是警察」 Uber司機看「帳號」躲查緝

    交通部近日加強取締UBER司機,但雙方碟對諜,UBER司機也有對策,一名司機就表示若乘客5顆星又是在台北車站,或是松山機場上車,有可能就是稽查人員叫車,因為只有首搭乘客才可能是5顆星,而這位司機也透露,交通部現在更和電信業者合作,辦5百組組門號,然後再用現金卡申辦假帳號,希望能藉此取締UBER業者!
    2016/08/14 18:53
  • 怕被抓!情侶挾帶海洛因磚 搭高鐵躲警

    情侶夾帶大批毒品,搭高鐵躲查緝,新北市一對毒鴛鴦,到南部購買價值2百萬的海洛因磚,擔心行蹤曝光,以高鐵當作運毒交通工具,謝姓男子每次闖關,都把毒品放在女友的行李中闖關,這回他們又搭高鐵買毒,在地下室停車場被逮。
    2016/08/13 18:00
  • 趁夜市打烊搶包! 搶匪「換車變髮」躲查緝

    前天(14日)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板橋南雅夜市,當街搶走一名女子的包包,警方查到男子犯案後為了躲避追查,不但找尋鑰匙沒拔的機車換車逃逸,之後甚至還把自己的中分頭理成三分頭,想要躲避查緝,但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6/06/1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