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查緝!先偷車再搶 男搶錢不成反遭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9:11

新北市一名家住中和的男子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動起歪腦筋,先偷車後,再騎著偷來的車,大膽搶劫一名正在騎樓內用餐的女子,還好當下女子奮力抵抗沒讓他得逞,而男子事後也丟棄車輛躲回家中,直到員警找到家裡來,他第一時間還否認犯行,但他犯案時身穿的黃色上衣太過明顯,還是被員警給一眼認出。

圖/TVBS

 
黃衣男子騎著機車,鬼鬼祟祟似乎在搜尋下手目標,接著他走進騎樓店家,下一秒他從店裡走出來,手上竟然多了一個包包,只見後頭女子追了上來,和男子在店門口拉扯,原來他趁女子不注意企圖搶走包包,接著男子隨即騎車逃逸。

店家老闆:「我以為他是要進來的客人,沒有多加注意,誰知道看到女子要付錢就直接向前行搶。」

圖/TVBS

被害人:「我就跟他拉扯了一下,然後我就把包包拉過來,他就跑掉了。」
 

被害女子心有餘悸,因為男子竟然大膽在白天搶劫,而第一時間警方找到他,男子還不想承認,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男子一看賴不掉,這才坦承犯案。

事情發生在11日下午,家住中和的39歲彭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動起歪腦筋先到土城偷車,接著再用偷來的車搶劫騎樓內用餐的48歲四川籍婦人,但因為他身上穿的黃衣服太過顯眼,員警一眼就記住他的特徵。

圖/TVBS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祥:「搶匪下車靠近以後,準備一把拿了就跑,沒想到婦人很機警緊抓包包不放,還大喊搶劫,這名搶匪不但包包沒搶到,還嚇得騎車逃逸。」

而男子被逮後,他的父母表示中午才拿1000元給他花用,沒想到他下午就去搶劫,男子的行為不僅觸法,也讓父母傷透了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搶劫#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