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躁鬱 結果共264筆

  • 要店員10秒內結帳! 婦:「不厲害才做7-11」

    許多超商為了讓顧客更便利,推出許多服務,連帶也加重店員的工作量,有網友26日半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段影片,一名婦人拿了大量的商品到櫃檯結帳,還限制店員要在「10秒內」結完,超奧客行徑讓網友直呼「太丟臉」!
    2016/08/26 10:36
  • 甜食控注意!糖吃太多當心傷腦

    喜歡吃甜食的民眾注意了,可別低估了糖份對身體的害處,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吃下含有過多糖分的食物,除了肥胖風險外,還會傷害940個大腦基因,這些基因損傷可能會引起帕金森氏症、憂鬱症、躁鬱症等疾病。
    2016/06/14 15:32
  • 撞騎士還嗆聲「撞你剛好」 肇事車主道歉

    13日下午新竹發生一起汽車追撞機車的車禍!但事後這名肇事的女駕駛,竟然在臉書上嗆聲說「撞到你剛好而已」,馬上引發撻伐聲浪;經過4天,這名肇事的女車主,終於在臉書上道歉,說真的很對不起,因為吃了感冒藥,加上本身躁鬱問題,才會行為失控。
    2016/05/17 13:19
  • 嗆聲「撞你剛好」 無照女駕駛終道歉

    日前新竹市一名王姓女駕駛,不僅無照駕車,衝撞機車,事後更在臉書PO文「撞你剛好而已」,惡劣行徑引發眾怒,不少人要求女駕駛道歉,神隱兩天後,17日凌晨3時許王姓女駕駛終於在臉書上道歉,指出自己因為吃了感冒藥且本身有躁鬱問題才會失控,不過仍抵擋不住網友的謾罵。
    2016/05/17 09:42
  • 叭叭!路被擋叭2聲 他竟拿開山刀追殺

    又發生躁鬱症男子追殺事件,南投中寮一對許姓親兄弟2人吵架,2人車子橫停在路口,哥哥要拿刀砍弟弟,結果一位林小姐剛好開車經過,正奇怪車子怎麼擋在路中間,叭叭按了2聲喇叭,沒想到觸怒正吵架的兄弟,哥哥拿著開山刀一路追過來要砍人,林小姐嚇得緊急快速倒車,男子拿刀追不上才算了,但這一幕拿刀追殺過來的畫面讓林小姐現在還會做惡夢。
    2016/04/16 12:17
  • 小貨車肇逃再撞車 想逃!竟倒車再撞一次

    台中市1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先撞到一台自小客車肇事逃逸,結果在停等紅燈時又撞一輛轎車,他想把車撞開繼續逃,第一次沒撞開,還倒車再撞,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都被嚇壞了,警方查出這名駕駛長期酗酒,疑似有躁鬱症,竟然故意想撞車逃跑。
    2015/07/20 17:29
  • 設監視器沒人看 病人自殺院方判賠78萬

    南投一位張姓男子罹患躁鬱症,家屬把他送到草屯療養院,後來張姓男子上吊自殺,家屬認為院方沒有做好照顧責任,提出500萬元賠償,南投地院一審判張家敗訴,但二審卻逆轉,台中高分院認為,院方在病房裡設監視器卻沒有人監看畫面,要賠償張家78萬多元,院方覺得冤枉,會繼續上訴。
    2015/06/01 14:47
  • 嚇的躲機車後…10歲女童 目睹爸死槍下

    鄰居眼中的愛家好男人,情緒爆發,賠上一條命,一切都歸因於「躁鬱症」!搶警槍遭到擊斃的張姓男子,近一年來罹患躁鬱症,脾氣暴躁,不但丟了工作,還離婚了,光是這3天內,就出現砸超商、揍老師、踹老母種種暴躁行為,當躁鬱症纏上好爸爸,10歲女童親眼目睹爸爸死在槍下,嚇的躲在機車後面,事後一句「我沒有哭」,讓人心疼鼻酸
    2015/01/20 19:14
  • 張嫌個性火爆常惹事 鄰居:他很惡質

    台中機場槍戰的張姓嫌犯,性情火爆、有躁鬱症病史,鄰居、住附近的,早就吃過虧。像是案發前2天,他不滿隔壁店家太吵,砸毀超商玻璃、毀損門口3台機車,槍戰上午,女兒學校主任詢問為什麼沒去上學,他也動手打人,昔日同事就說,張姓嫌犯自從離婚後,情緒就不穩定,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在10歲女兒面前奪槍、開槍
    2015/01/20 14:00
  • 不滿取締!躁鬱症嫌怒火燒員警 奪槍駁火

    台中機場,警匪駁火。還原槍戰過程,當時張姓嫌犯騎機車載著10歲女兒,到機場閒晃,但不滿航警取締沒戴安全帽,被激怒和員警發生扭打,航警原本要拿警棍、拿配槍槍托回擊,但沒拿好、配槍滑落,張姓嫌犯撿起後,拿著槍指向康姓航警,他趕緊求救。獲報趕來的支援警力,雙方對開25槍,張姓嫌犯遭到開槍擊斃
    2015/01/20 12:50
  • 中年婦戀少年 「雙極躁鬱」獲輕判

    台北市育有一對兒女的37歲黃姓婦人,擔任國中愛心媽媽期間,竟愛上女兒的14歲男同學,兩人交往年餘,之後少年想分手,辣媽卻糾纏不清,畸戀曝光後,黃姓女子當庭供稱自己有「雙極躁鬱症」,夏天會躁鬱、冬天會憂鬱,心情大起大落,法官考量後,發現兩人發生關係時都在夏天,而且發病真的可能導致性慾大增,因此將黃姓婦人予以減刑。
    2014/02/12 11:26
  • 義女子躁鬱症發作 英政府剖腹奪嬰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瑞安航空一名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身懷六甲的前往英國受訓,沒想到因為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恐慌症發病,被強制送醫,醒來之後竟然發現,遭到英國政府強行剖腹產下女嬰,也駁回她的監護權。在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認為英國社會福利機構太過蠻橫。
    2013/12/02 13:29
  • 陳奕迅撇躁鬱症 自嘲:是荷包萎縮症

    12月底小巨蛋有濃濃香港味!陳奕迅跟劉德華前後將在小巨蛋開唱,但7月時才在香港開唱的陳奕迅,當時才自曝自己有躁鬱症,不過日前才從英國度完假回來的他,卻說當時說的躁鬱症其實是玩笑話,自己沒生病,還幽默自嘲其實自己是得了「荷包萎縮症」。
    2013/08/28 11:48
  • 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 老麥謀離婚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2年多,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年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最近卻傳出道格拉斯有意離婚,原來麗塔瓊斯4月躁鬱症再度發作,目前獨居在紐約豪宅,但道格拉斯已經不願再忍受她的壞脾氣、強勢和酗酒,決定離婚,不過因為兩人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如果真的要離婚,爭產大戰無可避免。
    2013/08/26 11:27
  • 韓演藝圈喜事不斷! 好萊塢紛傳離婚

    結婚13年,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原因傳出是麥克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的躁鬱症病情,反觀韓國演藝圈倒是喜事不斷,除了李孝利、李秉憲,現在人氣女星李寶英也要步入禮堂。
    2013/08/03 14:55
  • 陳奕迅開唱 哽咽自爆懼人群患躁鬱

    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連開25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卻突然有感而發的告訴歌迷,自己有人群恐懼症,加上小小的躁鬱症,一度紅了眼眶,並不斷的向歌迷道歉,其實一連多場演唱會下來,陳奕迅除了之前曾唱到一半咳嗽,得靠歌迷解圍外,身材也發福體重飆到85公斤,工作忙加上壓力大,就連精神狀況也出問題,讓歌迷擔心不已。
    2013/07/31 12:53
  • 躁鬱、暴食、愛打卡 影片KUSO文明病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很多奇怪的文明病也跟著上身,一群大學生最近以KUSO影片,拍出現代年輕人患有的症候群,像是厭食症、強迫症、飛蚊症等等,影片諷刺年輕人,雖然不是真的有病,但一些症狀都是千奇百怪。
    2013/06/30 13:36
  • 離奇陳屍飯店水塔 藍可兒「溺斃非他殺」

    來自加拿大的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今年2月離奇陳屍在洛杉磯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經過將近4個月的調查,洛杉磯法醫今天公布驗屍報告,認定藍可兒有躁鬱症傾向,可能是爬上頂樓水塔,不慎跌落而意外溺斃,這起案件過程疑點重重,結果驗屍報告排除他殺,當初留下的種種疑雲,依舊沒有解答。
    2013/06/21 09:35
  • 買賣無效!躁鬱男訂12屋 建商退訂517萬

    一口氣訂12間預售屋,男子衝動投資,家人以當事人患有躁鬱症為由,打官司解約成功,5年前,台北一名曾姓代課老師,到大同區預售屋建案看房,買下12戶外加1個車位,總價超過6422萬,還付訂517萬,妻子發現制止,發函請建商解約退訂,雙方對簿公堂,最高法院認定,曾姓男子患有躁鬱症,買屋當時是病情發作,導致盲目投資,判建商敗訴,須退還訂金517萬元,全案定讞。
    2013/04/30 14:45
  • 病患情緒差離院輕生 家屬怪院方

    這個月15日,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邊,消防隊將他送往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過了快5小時,終於恢復意識,但有躁鬱症病史的他,一度在醫院情緒失控,但沒想到院方在沒有會診精神科的情況下,只花了6分鐘,就認定他精神狀況沒問題,讓他自行離開,結果不到半小時,他就跌進水塔裡,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質疑,院方誤判病人狀況,才導致這起意外,管理明顯有疏失。
    2013/04/19 17:50
  • 關穎5/1結婚 婚紗比基尼入鏡恐成絕響

    藝人關穎將在5月1日和香港未婚夫朱志威舉行婚禮,向來特立獨行的她,連拍婚紗也一樣,她公布在馬爾地夫拍的婚紗照,她穿比基尼入鏡,除了跟未婚夫深情對望,也在沙灘上嬉戲,婚期倒數1個半月,她坦承婚禮細節繁瑣,讓她有些婚前躁鬱,而爸爸陳國和據說相當滿意未婚夫,只是關穎這麼辣的比基尼尺度,婚後可能也是絕響。
    2013/03/17 11:53
  • 好萊塢創意足 「寫實」題材變商業仍吸睛

    相較於國片,好萊塢電影市場大、資金多,加上手法成熟,嘗試過非常多題材,也願意創新,很多包括躁鬱症、失眠甚至罕病等生硬議題,都能有辦法拍成不同類型的商業電影,尤其如果又找到大咖演員參與,幾乎履戰履勝,都有很高的票房,有影評人表示,這正是目前國片缺乏的創意,常讓一些寫實電影流於個人風格或藝術電影,好萊塢的做法,或許可以做為借鏡。
    2013/03/03 19:25
  • 奧斯卡/庫柏挑戰演技 「派特」角逐奧斯卡

    講到布萊德利庫柏,很多影迷腦海,就會浮現他最性感男星的帥氣形象,但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當中,他展現演技,飾演患有躁鬱症的歷史老師,不但獲得廣電影評人協會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還入圍金球獎以及奧斯卡,不過想坐上影帝寶座卻不太容易,得面對包括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休傑克曼等強敵。
    2013/02/23 11:27
  • 庫柏挑戰演技 「派特」角逐奧斯卡

    講到布萊德利庫柏,很多影迷腦海就會浮現最性感男星的帥氣形象,但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當中,他展現演技,飾演患有躁鬱症的歷史老師,不但獲得廣電影評人協會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還入圍金球獎以及奧斯卡,不過想坐上影帝寶座卻不太容易,得面對包括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休傑克曼等強敵。
    2013/02/18 11:13
  • 情緒失控 男子持菜刀砍傷父母姊

    過年期間,竟然有人拿菜刀砍傷家人,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1年多前罹患躁鬱症,都有吃藥改善病情,但昨天晚上,突然出現失序行為,不斷開關家裡的鐵捲門,家人勸說無效,本來要趁中午帶他去醫院,沒想到男子認為自己沒病,不想看醫生,跟家人起衝突,爸爸媽媽和姊姊,都被他拿刀砍傷。
    2013/02/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