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躁鬱 結果共264筆

  • 不滿被逼婚...男拿針猛扎母 把父打到失明

    大陸江蘇南京市一名27歲原姓男子長期遭到父母逼婚,受不了龐大壓力而罹患躁鬱症,某日在家中情緒失控,拿起針猛刺母親,甚至將父親的左眼打到失明,恐怖行徑令人心驚,事後出動6名員警才將他制伏。
    2018/10/26 17:15
  • 巴西總統大選進第二輪 政治兩極化衝擊選民身心

    2018年巴西總統大選引起眾多後遺症,聖保羅大學附設綜合醫院心理科門診發現,躁鬱、恐懼、憂慮的患者明顯增多。
    2018/10/16 12:23
  • 夏天易心煩! 精神科醫師:氣溫高凶案比例上升

    ​​​​​​​天氣太熱使人煩躁,但真的會因此影響情緒,進而導致社會案件發生嗎?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表示,氣候會影響人的心情,日照不足容易造成冬季憂鬱症;躁鬱症在春夏間發生頻率最高;而毒品泛濫情形則在夏季時較為明顯。
    2018/08/22 21:05
  • 只有精神醫師懂 謝和弦: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

    歌手謝和弦多年前確診躁鬱症,經過回診與用藥,情況好轉,但日前他臉書發文批判別人,老婆Keanna透露他病症復發,情緒起伏明顯。22日下午謝和弦再度貼文說「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讓許多粉絲超擔心,是否兩人真的感情出問題。
    2018/08/22 20:56
  • 專吃霸王餐 女遭抓包怒咆哮「虛擬貨幣付」

    嘉義一家連鎖餐飲遭女子吃霸王餐,店家說她疑似已經在其他家餐飲店吃了好幾次霸王餐,才決定不放過她,沒想到報警後,黃姓女子狡辯已經用虛擬貨幣付款,卻拿不出發票證明,又不配合調查,不斷咆哮,因此警方將她上銬逮捕。
    2018/08/18 17:43
  • 「該殺的渣都殺一殺」 謝和弦放話:一定要當總統

    歌手謝和弦一直關注時事、政治議題,敢說敢嗆的個性引來諸多爭議,日前他宣布要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之後又宣布「40歲選台灣總統」,還先預設好各地方首長人選,14日他又在IG上發文,放話「有一天我一定要當上總統,把台灣該殺的渣都殺一殺」。
    2018/08/14 18:51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8年沒聯絡…家暴外遇父約過父親節 女怒:你自己過

    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不少民眾陪爸爸一起開心慶祝;但卻有一名女網友卻無奈地表示,自己小時候遭父母親家暴,父親甚至是個不養家的賭博外遇男。長大後好不容易脫離他們,整整8年沒聯絡,父親得知她成為空服員後才傳訊聯絡,稱說希望可以一起過節,讓她氣得大罵「什麼父親節,自己過啦!」
    2018/08/09 15:54
  • 「她選擇離開」 盧凱彤家屬臉書悲痛悼念

    香港歌手盧凱彤(Ellen)5日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各界表示哀悼;盧凱彤的家屬5日深夜透過她的臉書表示:「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2018/08/06 07:53
  • 對抗躁鬱症 盧凱彤年初透露仍持續服藥

    很多人都想問妳:「妳那麼有才華,怎麼就這樣走了?」
    2018/08/05 19:21
  • 曾跟盧凱彤台上玩親親!好友魏如萱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 (5)日驚傳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過世,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才華洋溢的盧凱彤,過去被形容是「台港首席女吉他手」,才華洋溢,但過去曾坦言被躁鬱症纏身,經過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成功走出陰霾,如今卻墜樓身亡,令人惋惜!而和盧凱彤私交甚篤的「準媽媽」歌手魏如萱,今天透過新聞得知此噩耗,傷心欲絕,心情無法平復。  
    2018/08/05 16:05
  • 藝人受心病所苦 她藉刺青疼痛抒發情緒

    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香港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墜樓原因尚在調查,盧凱彤15歲就出道,2013年被診斷得了憂鬱症,幾個月後才確定是躁鬱症,接受了1年多藥物控制與心理輔導才逐漸好轉,據傳在生病期間,她藉著刺青的疼痛抒發情緒,而她也曾感謝生病時有余靜萍的陪伴,成為她踏實的後盾。
    2018/08/05 15:31
  • 盧凱彤曾有躁鬱病史 死因待釐清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去年因奪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在台上出櫃感謝「老婆」余靜萍,放閃行徑羨煞眾人,當時她還透露等台灣同婚法過關,一定會去登記,如今,卻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傷重不治身亡,令人惋惜。
    2018/08/05 15:30
  • 盧凱彤墜20樓亡 生前最後專訪:希望自己不被摧毀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5)日從跑馬地成和道69號某大廈20幾樓墜落身亡,墜樓原因尚需調查。不過回顧盧凱彤近日生活,除了2日在臉書說要做大事以外,就是在今年5月接受的最後一場專訪,當時盧凱彤曾說「希望自己不被摧毀」。
    2018/08/05 14:51
  • 與男臉友曖昧互動 窮怨偶爆口角

    國道六號車廂藏屍案,嫌犯莊育賢供稱,因為女友抓狂,歇斯底里大叫、大鬧,一時錯手勒斃女友,警方調查,死者很可能罹患躁鬱症,有就診紀錄,且車上也還有精神科門診藥包,此外,凶嫌親友則透露,兩人常為錢吵架,是低收入的怨偶,是一時情緒爆發,錯手殺人,還是預謀殺害女友,檢警表示,仍須進一步調查。
    2018/07/24 21:46
  • 陷性騷風雲0收入 山口達也開5億天價賣3億房產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口達也陷入性騷風波,日前被爆出在家酒後強吻未成年高中女學生,因此斷送偶像生涯,山口達也不但被退團,還得離開傑尼斯經紀公司,團隊更因為他受到牽連,不少廠商紛紛要求解約。離開傑尼斯的山口達也目前0收入,只能靠老本過活,加上還要負擔兩個未成年孩子的生活、教育費用,傳出他有意出售豪宅,但這間價值8400萬元台幣的豪宅,山口達也被爆出獅子大張口,有意以1.4億元台幣販售。
    2018/06/22 11:47
  • 酷熱天氣使人躁動 當心恐怖情人4徵兆

    情殺事件頻傳,不僅令人懷疑和酷熱天氣有關。醫師表示,高溫不見得與暴力事件有關,但確實會讓人浮躁,若另一半出現握拳、呼吸急促、眼神異常、持危險物品等,應當心是恐怖情人徵兆。
    2018/05/30 12:05
  • 朱男曾遭霸凌 醫:1/3躁鬱患者有「童年創傷」

    針對板橋情殺分屍案,精神科醫師推斷,朱姓男子可能因為在美國念書時,遭到歧視、霸凌,才有躁鬱、憂鬱、思覺失調症狀,因此釀下殺機!精神科醫師分析,其中也有5成左右的患者,在兒時有受過創傷,才會衍生出躁鬱、憂鬱傾向。
    2018/05/29 13:27
  • 一語成讖…台大女遇害前與閨密對話曝光

    一名黃姓網友本月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5天前跟家人失聯,懷疑妹妹被朱姓男友控制行動,已向警方報案,且稱妹妹男友有販毒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目前2人均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妹妹安危,並希望網友幫忙協助尋找;結果今(28日)天傳出駭人消息,台大畢業的黃女竟已被朱分屍埋在花園,朱男則畏罪上吊自殺。
    2018/05/28 11:42
  • 精神控管避凶殺 負情緒達1個月速就醫

    包括台中市牙醫診所1死2傷、嘉義護理師遭砍,這幾天凶殺案頻傳,精神科醫師分析,恐怕也和現代人壓力大、情緒不穩以致患有精神疾病有關,尤其以憂鬱症、躁鬱症居多,醫師叮嚀如果負面情緒長達1個月就得盡速就醫了解,透過藥物和定期治療控制。
    2018/05/26 13:50
  • 女隊員救護車上宣導「勿濫用」 反遭打傷

    苗栗頭屋消防隊在29日晚上11點半接獲市區一名女子通報身體不適需要救護車送醫,不過這名女子自稱心痛,但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也能坐,哪裡不舒服也講不具體,女消防隊員就趁機宣導不要濫用救護資源觀念,沒想到女子竟然在車上失控毆打女隊員,造成女隊員雙手和臉頰挫傷,這名女子也被帶到警局,被依傷害和妨害公務罪移送。
    2018/04/30 17:44
  • 睡少、話多、情緒高昂 當心「桃花癲」上身

    近期季節交替,腦部容易因天氣變化大而失調,出現躁鬱症中的「躁症」,也是俗稱「桃花癲」,除了容易失眠、話多、情緒高昂外,還可能出現性慾高漲等症狀,做出超乎常理行為。
    2018/04/27 12:00
  • 自揭患躁鬱症 瑪麗亞凱莉洗刷精神疾病污名

    美國天后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透露,她受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所苦,並已接受治療。她說,她決定公開自己的病情,協助洗刷精神疾病的污名。
    2018/04/12 17:28
  • 曾是男一演大俠...他拿菜刀追妻家暴 今街頭賣燒餅

    過去在電視劇中演大俠的演員張振寰,曾在1983年的《小李飛刀》飾演荊無命,1984年更獨挑大樑《大俠沈勝衣》中的沈勝衣,紅極一時。1996年與女星鮑正芳結婚,但卻因為情緒管理問題,被爆酗酒、抑鬱、拿刀追砍妻子,離婚後曾任清潔工,月領18K度日,因長期躁鬱症,還領政府救濟金過活,據《聯合報》報導,最新近況是在街頭賣燒餅。
    2018/03/2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