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隊員救護車上宣導「勿濫用」 反遭打傷

記者 徐敏娟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7:44

苗栗頭屋消防隊在29日晚上11點半接獲市區一名女子通報身體不適需要救護車送醫,不過這名女子自稱心痛,但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也能坐,哪裡不舒服也講不具體,女消防隊員就趁機宣導不要濫用救護資源觀念,沒想到女子竟然在車上失控毆打女隊員,造成女隊員雙手和臉頰挫傷,這名女子也被帶到警局,被依傷害和妨害公務罪移送。

示意圖/TVBS

 
紅衣女子自己走上救護車,自稱心痛不舒服要去醫院,救護人員就在車上做簡單檢查,發現女子情況不嚴重就拿出宣傳單,結果女子突然變得情緒很激動,整個人躺在座位上,腳還翹在擔架上,對著救護人員又吼又叫,接著她聽到這句...整個人大爆走,對救護人員動手。

圖/TVBS

救護人員被打到披頭散髮,連駕駛都忍不住出聲制止,但女子還是很生氣,不斷毆打救護人員,抵達醫院女子和救護人員都就醫,救護人員被打到雙手和臉都受傷,女子怎麼會突然間打人,疑似就是因為這張宣傳單。

頭屋消防分隊救護員張政良:「可能是看到這一個宣導她說小病不要隨便叫救護車啦!她就抓狂了,她還能夠自己上救護車啊!」
 

圖/TVBS

這名女子60年次患有躁鬱症,被帶回警局,因為傷害和妨礙公務被移送。在苗栗濫用救護車資源不嚴重,消防局除了做宣傳單,要是真的濫用,還要收1600元,只是出任務救援順便宣導,反被病人打傷一起進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救護車#宣導#毆打#躁鬱症#濫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4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