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賣無效!躁鬱男訂12屋 建商退訂517萬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3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口氣訂12間預售屋,男子衝動投資,家人以當事人患有躁鬱症為由,打官司解約成功,5年前,台北一名曾姓代課老師,到大同區預售屋建案看房,買下12戶外加1個車位,總價超過6422萬,還付訂517萬,妻子發現制止,發函請建商解約退訂,雙方對簿公堂,最高法院認定,曾姓男子患有躁鬱症,買屋當時是病情發作,導致盲目投資,判建商敗訴,須退還訂金517萬元,全案定讞。

一房一衛,10多坪小套房格局,建商鎖定單身新貴、小家庭,推預售屋,位於大同區的大樓建案,5年前開賣,當時一坪45萬,台北一名擔任代課老師的曾姓男子上門看屋,竟然一口氣訂12戶加車位,總價高達6422萬,還付訂517萬。

事後家人得知,聲稱男子患有躁鬱症,精神狀況不穩定,發函想請建商取消買賣,拿回訂金,協調不成,雙方對簿公堂,最高法院認定,曾姓男子有精神病史,發作時過度自信,還會盲目投資,判決買賣無效,建商得退回全額訂金,全案定讞。建商代表楊姓經理:「當時我們是委託代銷公司,那邊來做銷售,現在判決結果就是尊重這樣。」

房仲羅霞:「4、5年前,這邊也要40、50萬,預售屋現在是已經來到60幾萬接近70萬。」

房仲透露,大樓賣出戶數接近9成,還有不少投資客就是買預售屋,搶先進場獲利,聯繫不上退訂房子的曾姓男子,無法得知回應,因為身體狀況衝動買房,打官司成功拿回訂金,也和投資獲利機會擦身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45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