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叭!路被擋叭2聲 他竟拿開山刀追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又發生情緒不穩男子追殺事件,南投中寮一對許姓親兄弟2人吵架,2人車子橫停在路口,哥哥要拿刀砍弟弟,結果一位林小姐剛好開車經過,正奇怪車子怎麼擋在路中間,叭叭按了2聲喇叭,沒想到觸怒正吵架的兄弟,哥哥拿著開山刀一路追過來要砍人,林小姐嚇得緊急快速倒車,男子拿刀追不上才算了,但這一幕拿刀追殺過來的畫面,讓林小姐現在還會做惡夢。

南投中寮鄉一輛白色休旅車擋在路口,隨後這輛深色轎車開過來也停下來,林小姐開車被擋住按了2聲喇叭,這下不得了,白色休旅車前面一名黑衣男子開始走過來,林小姐看到他手上好像拿了東西嚇得馬上倒車,這一倒車男子也開始快跑衝過來,男子衝得快,林小姐倒車倒得更快,一直跑了一段路,男子沒力氣追才放棄砍殺,林小姐逃過一劫但已經嚇壞了。

草屯副分局長陳龍進:「對於駕駛按喇叭不滿所以才拿刀追逐。」

警方查出這名男子姓許,4月13日跟弟弟吵架,他拿長彎刀把車開到中寮鄉永和村路口等弟弟回家,弟弟剛到下車,林小姐也正巧要經過,喇叭聲觸怒許姓男子,他拿著開山刀就一路衝過來,林小姐一輩子沒碰過這種事情,幸好她夠機警,先保護自己趕快倒車,化險為夷;許姓男子到案後跟警方坦承情緒不穩拿刀追人,但警方認定這種追車砍殺事件情節重大,按照刑法恐嚇、妨害公共安全罪法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山刀#追殺#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