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與女友吵架! 男失控踹倒「騎樓機車」挨告

    和女友吵架,竟然是騎樓機車遭殃!新北市樹林,有車主準備出門上班,結果發現機車無法發動,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人故意踹機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踹車的21歲男子,他供稱因為和女友吵完架,情緒無法發洩,才找機車出氣,這下不僅面對維修費,還被判拘役10天,得繳交一萬,才能免於牢獄之災。
    2021/02/26 19:28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國中生踹移工害摔車 網友怒喊「出來面對」

    台南永康有四名國中生,寒假期間聚會,結果疑似因為聲音太大和移工發生口角,沒想到四人不但無照騎車追上前,其中一人還出腳踹車,害移工慘摔,畫面被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揚言肉搜,讓當事少年嚇壞急忙在社團PO文道歉。
    2021/02/11 17:38
  • 火爆哥騎車 「踹一腳」代價萬元又涉恐嚇

    高雄市區車流量大的中山路,一位男騎士疑似不滿被超車,竟然沿路追趕,朝著對方的車身踹一腳,還怒罵髒話,警方主動介入調查,男騎士口出惡言已經涉及刑法恐嚇罪,加上騎車不當行為,至少違規三項,可開罰上萬元。
    2020/12/30 12:48
  • 擋到我!男路過蛋餅店怒踹機車 女客嚇哭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淡水一間蛋餅店前,疑似不滿店外客人的車,擋到他的路,竟然一腳把車給踹倒,還不斷叫囂,把女客人給嚇哭。後來店家出面制止,又引發他不滿,男子竟然撂來朋友幫腔,還恐嚇店家。
    2020/10/24 12:36
  • 黑衣男路中「狂踹賓士」 駕駛疑「拿刀」下車警告

    新莊發生一起行車衝突,一名男子在等紅燈時,衝到轎車旁,用腳狂踹對方車門,直到駕駛開門下車,他才落荒而逃,原來是駕駛下車時,疑似手上有拿刀,踹車男嚇一跳,急忙落跑。
    2020/10/18 19:56
  • 不滿酒駕害摔! 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被酒駕車撞翻,騎士暴怒!15日早上,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行經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及後照鏡,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0.15,又發生車禍,依公共危險送辦,重機騎士也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21:19
  • 遭酒駕擊落 重機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真的是酒駕理虧!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10/15)騎車經過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當街怒罵,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0.15毫克,依公共危險移送,重機騎士還要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08:09
  • 可惡!騎車隨機打人又踹車 嫌:騎太慢擋路

    高雄鳳山大東捷運站才發生拖鞋怪客隨機攻擊路人,結果8日附近的光遠路,有一對母女騎車,遇到有人故意想伸手打人,接著,對方還出腳踹另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害騎車的老翁摔點摔車,警方一天之內火速逮捕踹車男子,他供稱為了趕上班,嫌對方騎太慢擋路,一時不滿才會踹車。
    2020/09/10 13:49
  • 別停這!不滿門口遭擋 男暴力移車還踹車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外面,常常被移到旁邊很遠的地方,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對面的鄰居亂移,誇張的是,鏡頭還拍下,他不只隨意移車,甚至還出腳踹車。對此被指控的男子說,這台機車常常擋到他的出入,才會幫忙移車,當天因為龍頭鎖了起來沒辦法移,才用腳撥動龍頭,並非踹車破壞。
    2020/09/05 13:31
  • 酒醉鬧事! 年輕人搭小黃飛踹車門圍毆司機

    台中市有計程車司機凌晨去載客,卻遭疑似喝醉的客人踹車門,還打到變成熊貓眼,全身瘀青!司機說,他和對方無冤無仇,乘客上車前先踹車門,他只是多問了一句,「這樣踹門對嗎?」結果乘客又大喊要下車,再次狂踹車子,司機下車理論,卻遭對方圍毆!
    2020/08/29 13:35
  • 騎士不爽喇叭聲拔西瓜刀 被逮辯:沒說話不算恐嚇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陳姓騎士去年行經中正路路段時,不滿後方的尤姓女駕駛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之際,掏出西瓜刀要求尤女下車理論,後來見尤女不從,氣得用腳踹車門洩憤後離去,嚇得尤女趕緊報警。案經審理,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陳男拘役20天、易科罰金。
    2020/07/02 07:59
  • 「心情差」持磚頭沿路砸車 整排9車全受害

    新北市一名趙姓女子16日下午疑似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巷子內沿路狂踹路邊車輛,後來還拿著空心磚把剛剛踹過的車輛通通再砸一遍,車主聽見好幾次巨響紛紛出來察看,發現車子擋風玻璃和板金都被砸毀,現場至少有9輛車受害。
    2020/06/17 12:14
  • 太扯!轎車臨停開車門A到 大姐下車踹女機車還索賠

    路邊停車常常是考驗駕駛的技術。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的她找到停車格把機車停好,同時正好有1輛轎車準備臨停一旁的汽車停車格,不料1名大姐開門太大力撞上她的車,事後這名大姊還踹了女網友的機車1腳,還說「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這位大姐有事嗎?會不會太扯了?」
    2020/06/09 12:09
  • 控鄰居為停車 踹車砸蟻窩!婦人駁:不是我

    屏東傳出有鄰居疑似不讓人在住家周邊停車,竟然趁凌晨四下無人時,下樓踹車刮車,甚至從高處丟螞蟻窩,讓車主陳先生相當不滿,要對方出面處理,但鄰居面對指控一概不承認,說自己被冤枉,還反咬是陳先生撞壞了她的植栽,雙方各說各話。
    2020/05/10 18:39
  • 我開心啦!心情差亂砸車 遭阻止還反擊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路上亂砸車踹車!桃園一名魏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走到路上只要看見機車就踹倒,一輛接一輛,總共踹倒了7輛機車,甚至最後還拿棍子敲破3輛轎車玻璃,有正義民眾出來阻止,還拿棍子威脅,兩方差一點發生激烈扭打,後來他跑到超商躲起來,警方就循著監視器跟目擊者描述,在超商找到人,最後以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0/04/13 19:29
  • 國道路肩被狂「叭」 駕駛無違規卻遭踹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行駛在國道路肩車道,被後方的車輛狂按喇叭,對方駕駛還下車用腳踹車門,讓受害民眾覺得莫名其妙,憤而提告。
    2020/04/05 20:39
  • 危險!男騎車邊出腳 沿路亂踹4輛汽、機車

    台中霧峰出現一名踹車怪客,有騎士拍到一名男子邊騎車邊出腳踹隔壁行駛中的汽機車,相當危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騎士被踹後嚇到立刻煞車停在路邊,還被男子碎唸,影片中男子沿路踹了4輛汽機車,危險駕車行為都被後方騎士錄下報警舉發。
    2020/03/28 19:24
  • 怎麼這樣!車停社區空地 板金遭鄰居踹凹

    這個月11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車主上班前,發現轎車、車尾都是腳印,板金被踹凹,維修費至少3萬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騎士下樓牽車時,朝轎車連踹7腳,但車主無奈,因為三年來天天都停在住家附近空地,也沒有妨礙到其他人,不理解為何被踹車,事後決定報警提告。
    2020/03/25 19:52
  • 妳擋到我了! 臨停路邊遭女嗆聲出腳踹

    喝醉了朋友送她回家,結果看到有車擋到她的路,竟然踹車!桃園中壢昨天一名呂姓駕駛,只是把車停在路邊,要去買東西,前方一輛小轎車同樣臨停,一名女子喝醉了,連走路都要人家攙扶,結果她一看到有車擋住他的去路,竟然就大聲嗆聲,還出腳踹,駕駛看到一臉錯愕,不懂到底什麼事情惹到她。
    2020/02/04 18:18
  • 幹嘛踹我?提醒打架不要擋路 竟遭波及

    在路上看到行車糾紛,好心提醒不要擋路,竟然無端遭踹!28日在桃園有駕駛因為前方的小黃跟人發生糾紛,兩車駕駛下車理論準備打架,但後方用路人趕時間,按了一聲喇叭提醒,但對方駕駛卻先爆粗口,再來出腳踹車,讓當事人實在很無奈。
    2020/01/30 12:56
  • 國高中生結伴破壞共享電動車 自曝惡搞影片

    高雄共享電動車,竟被人刻意破壞,一群少年2號在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他們竟踹車,折斷後照鏡,還把惡搞影片PO網,一借八小時沒有還車,業者看到網路畫面,自家的車子被破壞,透過GPS系統找回了被隨意丟包在路上的電動車,初步維修金額將近4千元。
    2020/01/04 14:37
  • 惡劣!101跨年散場太嗨 男竟怒踹2機車

    跨年夜散場,民眾卻上演脫序行為!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一起離開台北101跨年會場,行經吳興街時,卻突然出腳踹倒了路邊兩台機車,車主聽到巨響下樓查看,一群人卻已經逃離,另外在新北市三重,日前也有男子莫名亂推倒路邊兩台機車,讓車主覺得根本莫名其妙。
    2020/01/01 19:09
  • 自稱被魚販撞到!2女踹車 4男砸車還襲警

    行車糾紛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中和一名魚販,清晨開車前往菜市場,行經景新街莫名遭兩名女子踹車,魚販下車後,對方指控被撞到,接著衝出四名男性友人,猛砸魚販的車,警方趕往現場,發現兩女四男渾身酒氣,情緒激動,不只攻擊員警,還拉扯在場的平面媒體,警方依社維法、妨害公務跟毀損罪嫌,將6人帶回派出所。
    2019/12/0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