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踹人 結果共170筆

  • ​扯!醉男大鬧客 國道上狠踹司機頭

    真的好危險!昨日晚間10點多,一名老翁從桃園中壢搭上往台北的國光客運,但一上國道,男子因為喝得爛醉,不停的自言自語,大聲說自己的政治看法,只因為司機沒理他,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拿傘想毆打司機,1名男乘客見義勇為上前制止,沒想到這名乘客將醉漢的傘搶過來後,醉漢突然伸腳,狠踹狠踹司機頭部,還好司機緊緊握住方向盤,才沒有讓車上10多名乘客受到傷害
    2015/05/05 18:10
  • 為一盤肉!客人控火鍋店員趕客 踹臀揮拳

    火鍋吃到飽,卻吃出火氣!住在基隆的黃姓女子,清明連假和朋友、小孩前往一家火鍋店用餐,假日限制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剩下不到半小時,想加點肉片,卻遭店家阻止,並指控付錢後離開,被員工踹,業者喊冤說,客人當時桌上還有好幾盤食材,離去時還亂潑灑飲料,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派出所
    2015/04/07 18:35
  • 警察也敢打!錢櫃KTV爆衝突 10煞圍警腳踹

    兩派人馬鬥毆竟包圍現場員警還揮拳打人。凌晨台北市西門町的中華路錢櫃,兩方人馬爭吵,巡邏的三名員警先到場壓制主要滋事份子,結果雙方人馬不但包圍警察,還拉扯兩名員警趁亂揮拳,甚至出腳踹人,幸好警方快打部隊即時趕到,逮捕鬧事的三名嫌犯
    2015/04/05 08:07
  • 不滿攤販叫賣擾眠又挑釁 醉男持刀踹人

    台南安平古堡商圈攤販聚集搶生意,一名蔣先生,因為不滿在樓下賣水果的鄭姓男子叫賣太大聲,吵了他午睡,雙方口角互毆掛彩,沒想到當晚又遭到對方在門口叫囂,發生二度衝突!由於當時他喝了酒,氣不過竟然從家裡拿出水果刀作勢傷人,接到通報的員警到場勸阻,他不聽,警察對空開了兩槍才制止,他還踹了對方兩腳,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04/04 17:40
  • 「很無辜」騎士喊冤 被踹恐害摔涉過失致死

    明明被踹了一腳,卻可能涉嫌過失致死,18歲的倪姓騎士強調並不認識對方,也不清楚為何會發生車禍,覺得自己很無辜,而其實當時踹人的謝姓死者摔車時,還波及到另一名無辜女騎士,她決定向車禍的肇事者求償,只是目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都還沒發現雙方有明顯的行車糾紛
    2015/03/22 18:19
  • 騎車出腳踹人! 男撞分隔島 重傷送醫亡

    邊騎車邊踹人,出腳的男子竟然撞車死亡!21日下午,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謝姓騎士和另一名男子,疑似有行車糾紛,加足油門追趕,還在行進間出腳踹人,卻沒注意前方追撞分隔島,人車彈飛,波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事後被踹的騎士,以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2015/03/22 13:13
  • KTV大亂鬥!20醉男混戰 警鳴槍制止

    在警察面前還繼續踹人!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半夜兩點發生打架事件,總共20多人從大廳打到路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嚇斥之後仍然一片混亂,最後對空鳴兩槍才全部制止,所有人都被帶到派出所
    2015/03/22 07:43
  • 疑2歲兒遭虐!親友怒罵保母 踹人罰半蹲

    高雄市疑似有一名兩歲幼童遭到保母虐待,孩子的家長十分不滿,用錄音筆錄下證據後,率領親友找上保母夫妻理論,他們要保母先生頂著水桶罰半蹲,甚至用腳踹他,保母說要退還半年費用,孩子家長卻氣憤難平,要求精神賠償,整個過程十分火爆,全被拍了下來po上網
    2015/03/20 12:32
  • 飛踢揮拳 球賽爆全武行!韓國隊挨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足球比賽演變為全武行,烏茲別克對上韓國,場上球員飛踢踹人又揮拳打人,不過這回挨打的是韓國隊,烏茲別克隊2名球員因為犯規動手動腳,不但被裁判趕出場,韓國也對暴力行為提起抗議
    2015/02/04 13:06
  • 別想逃!勇警硬衝車內拔鑰匙 腿遭踹傷

    吸毒嫌犯會落網,全靠這名警官,鍥而不捨!當初,駕駛和乘客被警方識破身份後,企圖開車逃逸,新北市保安大隊中隊長黃耀億,趁車門還沒關起,跳上副駕駛座,車子行進過程中,女嫌犯不斷踹人,他左手抓住椅背,右手緊握方向盤,努力進入車內後,趁機拔走鑰匙,才讓車子停下,和隨後趕到的同事,一起制伏通緝犯
    2015/01/11 12:27
  • 醉男路倒警壓制抽血 倒楣護士被狠踹

    苗栗一名男子,喝醉酒騎車自摔,倒在路上呈現大字形睡覺,警方獲報將他押到醫院酒測,正當護士抽血時,男子突然抓狂,伸腳踹護士,還狂罵髒話,2名員警強力壓制,才完成抽血檢驗,酒測值1.2,大鬧急診室還踢護士,被依5項罪名送法辦。
    2014/11/01 11:32
  • 心碎!補習班路上車禍 斷送回台求學夢

    因為超車被踹兩腳導致騎車重心不穩,摔車身亡!上訴了2年,總算還受害者邱彥斌一個公道,邱媽媽回想起來,每一步都是煎熬,因為面對官司,得一而再,再而三面對兒子被撞的傷痛,如今面對判決結果,邱媽媽不會再上訴,如今只能看著全家福合照,懷念自己的寶貝兒子。
    2014/09/29 16:24
  • 伸腳踹2下!害人摔車亡 自摔變傷害致死

    因為不滿被超車就伸腳踹人,害得一名邱姓騎士摔車死亡。這是2年前桃園的一場車禍意外,被害騎士在超車時,突然摔車被撞身亡,當時研判這是一起自摔意外,但檢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慢動作格放,才發現是後方騎士伸腳踹了2下害人摔車,短短2秒鐘的監視器畫面,摔車意外變傷害致死,踹人的蔣姓騎士被法官重判10年徒刑。
    2014/09/29 15:16
  • 惡劣醉漢!公車上巴頭打老翁 狠踹15腳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一名酒醉男子,26日晚上搭乘客運時,疑似發酒瘋,朝一旁坐博愛座的老先生罵髒話,接著還出手巴頭,甚至抬腳壓住他的臉,一連踢了15下,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了下來,客運公司表示,由於打人的位置,正好在司機正後方視線死角,所以沒有發現,也呼籲民眾,如果看到類似情形,可以立刻通報司機,把這種打人男子直接載到警局。
    2014/09/27 14:11
  • 〈快訊〉涉殺警主嫌郭士均 遭檢方聲押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郭士均,被監視器拍下,案發當天戴著紅色帽子,踹了薛貞國好幾下,儘管他偵訊時否認踹人,也沒撂人,但警方調查,郭士均接獲蕭叡鴻指示,立刻找好友萬少丞、周譽騰,撂了20人到現場,送北檢複訊後,目前檢察官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09/25 21:39
  • 〈獨家〉傳投案條件! 萬父想看「警踹人影帶」

    殺警嫌犯萬少丞,其實犯案後就離開台北,警方要求他在頭七前投案,TVBS獨家掌握,專案小組在萬少丞第一次投案放鴿子後,曾找他的父親萬年祥幫忙找兒子,但是萬年祥卻開口談條件,要員警先找到薛貞國踹曾威豪的影片才會幫忙,用意在於說,是因為警察先動手,小孩才義憤殺人,護子心切的舉動,警方不接受條件交換,放話要黑幫限期交出萬少丞。
    2014/09/19 18:58
  • 節目效果 袁惟仁怒踢陸羽球王子

    擔任評審走紅兩岸的音樂製作人袁惟仁,在網路上竟然流傳一段近1分鐘影片,畫面是袁惟仁在錄音室內,疑似不滿大陸「羽球王子」鮑春來唱歌不好聽,雙方一言不合大爆口角,袁惟仁不但爆粗口,甚至起腳飛踢踹人,但後來證實,是為了節目效果設計的整人橋段。
    2014/08/25 21:00
  • 〈獨家〉「踩腳姐」現北捷 乘客無辜被踹腿紅腫

    台北捷運再傳傷害事件,8月13日晚上9點多,有名30多歲婦人,在市政府站,沿著捷運車廂,邊講電話,邊用力踩踏其他乘客的腳,至少造成2人受傷,還在腳上留下大片紅腫,好在當時其他乘客機靈,互相提醒,緊急按下通話器,這名婦人才迅速被制伏。
    2014/08/16 18:55
  • 被叭暴怒! 8旬翁控遭前跆拳國手踹飛

    前跆拳道國手遭控毆打83歲老翁,新北市一名83歲的林姓駕駛指控,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和前跆拳道國手,也是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他踹飛倒地,連牙齒都被打斷,不過黃慶豐反駁說,是對方一直按喇叭,還先動手,氣不過才會出手,是屬於正當防衛。
    2014/08/04 20:05
  • 囂張!男女親密他看不順眼 踹人又打人

    真是太誇張了,吃個火鍋也莫名被打,員林一對年輕男女半夜約吃火鍋,坐在店家外的長椅聊天時,3名喝醉酒的陌生人,疑似不滿他看了他們一眼,竟然就跳上長椅,把男子踹到路邊後揮拳,媽媽得知消息非常生氣,她說治安真的有這麼差嗎?兒子只是吃火鍋沒得罪人,差點被打瞎眼。
    2014/07/16 17:59
  • 不肯下車!醉男怒揮拳腳踢救護員

    酒醉送醫,還攻擊救護人員,新北市這名謝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借酒消愁,在家裡大吵大鬧,不小心手被割傷,家人報案後,兩名救護人員將他送醫,但到了醫院,這名男子卻不肯下車,不但用腳踹人,還揮拳揍救護人員,事後趁亂逃跑。
    2014/06/23 14:50
  • 狠踹騎車身障人士 網友大罵「小屁孩」

    新竹地區流出一段網路影片,一名年輕人,竟然在大馬路上,用腳狠踹騎著機車的身障人士,不僅踹人也踹車,還一連三下,網友瘋狂轉載,大罵小屁孩真的太過分,還好後來有位正義哥出面制止,而且今天也找到了本人,他說不管如何,打人就是不對,才會看不下去站出來講話。
    2014/03/06 12:45
  • 「踹人實錄」沒人理 少年欺負身障男

    冷漠是否變成暴力事件的幫兇?有網友拍到,新竹中山路有一名青少年,無故對著一名身障男子,狠踹三下,還破口大罵,但事發地點有不少民眾經過,卻沒人幫忙報警伸出援手。
    2014/03/06 00:58
  • 挑金飾偷手鐲!婦人逃逸 踹人遭逮

    佯裝挑選金飾卻摸走金手鐲,台南一名54歲施姓婦人,24日下午到銀樓挑金飾,卻趁老闆娘轉身找東西,摸走了一只價值2萬5千元的金手鐲,之後婦人馬上向老闆娘表示自己要回家拿錢就離開銀樓,老闆娘友人提醒可能被偷,清點後果然短少,衝出去要抓人,正要搭小黃的施姓婦人,竟然伸腳踹兩人後逃跑,最後警方獲報在一處路口圍牆邊將她逮捕。
    2014/02/25 11:19
  • 歡唱擾學生苦讀 環局蒐證挨踹提告

    在烤肉區歡唱噪音擾人,稽查人員接獲檢舉到場蒐證,竟然遭到阻撓,攝影機被撥掉,手機被搶走,十幾名疑似喝了酒的遊客,還動手動腳踹人、打人!這是發生在台南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現在環保局公布蒐證過程,決定要對動手的遊客提告。
    2013/11/1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