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踹人 結果共170筆

  • 敲頭、踹人 立委爆:教養院虐打院生

    苗栗一間教養院,被指控涉嫌長期凌虐身障院生,有立委提供教養院監視器畫面,一幕幕讓人看得怵目驚心,教養院院長動不動就出拳打院生,甚至出腳猛踹,或是拿棍棒敲頭,把人從椅子上摔下來,暴力對待身障院生的畫面曝光,引發身障者家長團體抗議。
    2013/10/06 13:48
  • 自稱「很想紅」!撿球踹人 男遭中職驅離

    中職球場上演全武行,前天晚上,兄弟象對戰Lamigo桃猿,桃園開打,接近賽末,有名象隊球迷喊稱「撿球」,在三壘「猿隊」觀眾席,踢到2名猿隊女球迷,引爆對方友人不滿,雙方大打出手,事後網友發現,鬧事的是被稱為「小日本」的蘇念祖,號稱中日混血的他,過去參加過選秀節目,曾說自己「很想紅」,近幾年一再在球場鬧事,讓他正式被聯盟列為黑名單,不准再踏進球場。
    2013/05/26 13:03
  • 行車不禮讓!校車司機踹頭 騎士命危

    台南市新化區傳出校車司機打人的衝突!4天前,機車騎士與校車司機疑似因為行車互不禮讓,在下一個路口停車時,司機暴怒衝下車來推倒機車,把騎士過肩摔倒地,還用力猛踹好幾腳,導致騎士身受重傷,生命垂危。
    2013/05/14 14:34
  • NBA/打頭又踹人!林書豪進攻 快艇暴力防守

    美國NBA火箭隊,台北時間情人節到洛杉磯對上西區第三的快艇隊,火箭一哥哈登因為腳踝受傷,林書豪挑起大樑帶動攻勢,場上不少華人到場為豪小子加油,甚至藝人范范跟Selina,也跟老公專程到場,林書豪全場攻下14分7助攻,但快艇隊對他採取暴力式防守,林書豪不僅被打頭,還被踹得跌了一跤!終場火箭96比106輸給快艇隊。
    2013/02/15 11:30
  • 可惡騎士撞踹女童 車友竟冷眼圍觀

    一名騎士騎重機經過南投埔里,撞倒一名7歲女童,沒想到騎士爬起來,朝女童連踹2下,畫面曝光,引起外界輿論撻伐,事後,騎士在父親陪同下,終於帶著水果禮盒親自到女童家中道歉,雖然家屬無法原諒堅持提告,但女童說,願意原諒騎士。
    2013/01/22 10:06
  • 重機飆車撞女童 圍觀不救還踹她

    昨天我們曾報導,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南投埔里,撞上一名穿越馬路的7歲女童,結果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女童也受傷,但騎士沒把人扶起來,還朝女童背部連踹兩下,事後這名重機騎士拿著紅包,向小妹妹家屬道歉,遭到拒絕,而踹人畫面曝光後,重機網友一面倒,指責騎士的劣行,甚至批評,他是重機界的一顆老鼠屎。
    2013/01/21 12:54
  • 重機撞7歲女童 騎士起身怒踹童

    南投埔里一名王小妹妹,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大型重機撞到,沒想到騎士爬起來後,不是去扶小妹妹,而是用腳踹小妹妹背部,被附近居民看到,群情激憤,事後重機騎士拿著紅包,要向小妹妹家屬道歉,遭到拒絕,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2013/01/20 19:51
  • 踹女友肝破致死 無「殺人」意圖判9年

    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恐怖情人酒後踹打,今年5月31日又和男友起口角,竟遭體重90公斤的男友狠踹,導致她肝臟破裂喪命;檢察官依殺人罪求處男子無期徒刑,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不錯,男子沒「殺人」意圖,因此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認為法官判太輕,決定上訴。
    2012/12/31 12:28
  • 狠踢2女乘客 韓地鐵出現恐怖「踹人哥」

    上週在紐約地鐵站才發生有乘客被推下月台,遭列車撞死的事件,沒想到上個星期四曼哈頓地鐵又有酒醉遊民跌落,不過這回大家不再見死不救,反而有多名男女乘客出手相救,其中一名才157公分高的嬌小女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把落軌遊民拉起來,成為意外的女英雄;而同樣在地鐵站,南韓則是出現一名「踹人哥」,發狂的對月台上女乘客動手動腳,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
    2012/12/09 13:07
  • 被霸凌還得轉班? 家屬控校方不聞問

    又傳霸凌,嘉義某間國中有家長跟民代哭訴,孫子在學校常常被欺負,班上同學不只踹人,還會狠狠打被害同學的頭,讓他心生畏懼,又不敢告訴老師,家長氣不過找上學校,校方卻建議家長把孩子轉到特教班,阿嬤認為學校放任自家孩子遭霸凌,但學校出面反駁,說都有積極輔導,而且轉特教班得經過多道評估程序,應該只是溝通有誤會。
    2012/11/08 17:55
  • 醉漢國道肇事 踹警搶槍持鑰匙刺人

    彰化一名男子,昨天酒駕開上高速公路,因為擦撞一輛廂型車,不但蓄意追撞對方,還拔車牌砸車,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男子突然抓狂,用車鑰匙猛刺員警,還試圖搶奪警槍,出腳踹人,把員警刺得滿頭鮮血,而這名男子,被依妨礙公務、傷害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2/11/04 00:52
  • 逆轉!涉踹翁致死案 孕婦夫遭起訴

    大安森林公園蔡姓老翁被毆死案,外界一度以為是警方踹人,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全案大逆轉,判定是指控老翁騷擾的蘇姓男子,為了保護懷孕中的妻子,先對著老翁頭部拳打腳踢,之後員警吳春生到場處理,不滿被老翁以三字經辱罵,才又補踢兩腳,檢方將蘇姓男子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2/09/07 07:27
  • 莫名遭踹!女店員翻滾逃命 店家緝兇

    怎麼會無緣無故當街踹人,台南有一名女店員在上個月29日凌晨1點多,接到一通電話之後,走到店門口和一名男子攀談,突然這名男子就像是抓了狂似的,狠踹女店員的頭部、腹部,把女店員打倒在地上,還翻滾了好幾圈;不過店家表示,當時那通電話要找另一位女店員,到底是有什麼仇恨要動手打人,店家和店員都不清楚,只能公布監視器,懸賞5萬元緝兇。
    2012/07/09 17:19
  • 涉踹翁致死!孕婦夫遭收押 警交保

    酒醉老翁攻擊孕婦,卻疑似遭踹致死的案件,出現逆轉事證!大安分局員警吳春生坦承踹人,昨晚遭檢方以10萬元交保,但有另一名證人向檢方證稱,受害孕婦的丈夫蘇姓男子也涉嫌毆打老翁,檢方傳喚後認為他涉嫌重大,而且有串供之虞,將蘇姓男子聲押獲准。
    2012/06/30 12:38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兩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8 13:54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2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7 18:37
  • 抬腳飛踢、猛踹 男大生攻擊女同學

    大學校園內的超商,竟然出現如此誇張畫面!一名男店員突然抬腳猛踹,將女店員踹飛在地,接著還上前補上一腳,同事差點都攔不住;而原來這名踹人男子和女店員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疑女同學說他壞話,竟然就飛踹踢人,現在將面臨學校懲處。
    2012/05/10 18:53
  • Makiyo醉惹禍/誰說謊?湘瑩認罪 丫子堅稱不知情

    藝人Makiyo毆打運將案,風波未息,上午北檢首次以被告身分,傳喚湘瑩和丫子,是否有涉嫌偽證,開庭時,湘瑩坦承有隱瞞Makiyo踹人事實,ㄚ子還是強調沒有看到Makiyo動手,另外檢察官也約談經紀公司人員,想要釐清到底有沒有人涉嫌教唆串證。
    2012/02/22 12:29
  • 街頭藝人秀舞技 男童鬧場踹下體

    街頭藝人表演,可得尊重一下,一名曾經獲得10大街頭藝人的舞者,在台中鬧區表演機械舞,但過程有一名男童突然跑上前,先仔細端詳這名帶著面具的舞者,還出腳踹人,長達5分鐘的過程都沒人阻止,直到後來氣氛真的不對,男童的家長終於把人帶走,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引起討論。
    2012/02/12 08:40
  • Makiyo醉惹禍/〈獨家〉Makiyo若跟鞋猛踹 「250公斤」重傷

    Makiyo踹人影片曝光之後,清楚看到友寄隆輝並不是隨手亂揮亂打,專家認為,友寄隆輝至少會柔道跟散打搏擊等2種以上的武術,每一拳每一腳打在林姓司機身上,差點要了他的命,而Makiyo雖然可能不是穿高跟鞋踹司機,但以平常她最愛的高跟鞋裝扮,重重踩在司機身上的話,力道之大,相當250公斤的重量,比平底鞋多出20到30倍!
    2012/02/09 19:14
  • Makiyo醉惹禍/Makiyo踹人影片曝光 陳妍希:有錯就要認

    Makiyo酒醉鬧事,最新的踹人影片鐵證曝光,不但戳破Makiyo三人的謊言,而同車的湘瑩和丫子,不但沒有制止,還在旁邊觀看,震驚演藝圈,舉辦票房破千萬慶功宴的女神陳妍希,知道這項消息,心情沉重。
    2012/02/09 15:32
  • Makiyo醉惹禍/以為「馬」家出事! 總統關切Makiyo案

    Makiyo踹人案情如滾雪球般,每天都有新進展,各家新聞台每天大幅報導,反映在數字報表上,近日各新聞台總收視率比平常增添約7成,就連馬總統也不例外,開玩笑地說聽到MA幫鬧事,還以為是馬家出錯;也有網友用諧音,說Makiyo如果因為喝酒鬧事離開演藝圈,還真的是「MA因酒下台」;連勞委會也出面解釋,如果Makiyo被起訴,3年內不在台灣工作,如果判刑,將被撤銷居留許可。
    2012/02/09 13:18
  • Makiyo醉惹禍/不再力挺 吳宗憲:丫子若說謊終止合約

    Makiyo踹人影片曝光後,連演藝圈都掀起撻伐聲浪,吳宗憲更是說下重話,如果丫子說謊被判刑,就終止雙方合約,前一天願意找Makiyo演戲的柴智屏也改口,說是講場面話,連Makiyo代言的餐廳都發表聲明,說雙方已經終止合作,要劃清界線;而丫子的媽媽也出面,要求女兒要說實話,並且懇求各界給她們一個機會。
    2012/02/09 12:32
  • Makiyo醉惹禍/Makiyo踹人影片曝光! 演藝圈一片撻伐

    Makiyo踹人影片曝光之後,演藝圈不分好友前輩都很痛心,好友黑人甚至說要她有退出演藝圈的心理準備,小S譴責暴力,而本來幫她講話的前輩,余天和豬哥亮也說真的沒救了,收拾行李回家去吧,演藝圈一片撻伐,沒人聲援她們。
    2012/02/09 12:17
  • Makiyo醉惹禍/又添目擊者 「Makiyo重踹被害司機」

    MAkiyo案件又添一名目擊者,有位林先生說當晚看到事發過程,他明確看到Makiyo重踹計程車司機,另外,行車紀錄器拍到Makiyo踹人畫面的江姓司機,他也表示明確看到Makiyo傷人,綜合幾位目擊者的說詞,都明確證實Makiyo出腳重踹被害司機。
    2012/02/0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