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踹人 結果共170筆

  • 鬥牛輸了「要下場」 出拐子、拉手引爆變打架

    台中中興大學「打球踹頭」事件,原因到底為何?實際找到被害人劉先生,他說在事情發生前他和34歲的張姓男子就有口角爭執,當時也是因為搶籃板球,劉姓男子指稱張姓男子拉手犯規,但對方不承認,沒想到過沒多久2人再搶籃板,張姓男子直接架拐子,害被害人跌倒,再趁機踹頭,害他當場濺血,送醫縫了5針。
    2016/06/23 12:56
  • 興大球場三對三鬥牛 男遭拐倒、踹頭濺血

    中興大學籃球場竟發生「惡意踹頭」事件!三對三鬥牛,2名男子本來在搶籃板球,一人不小心被拐倒在地,另外一人不僅不扶他,還伸腳踹對方頭部,傷者當場昏厥,血流如注送醫,籃球場上監視器曝光;這起踩頭爆血事件,中興大學校方說當事人都不是學生,而是校外人士,警方以傷害案必須提告才論,目前雙方都不提告,傾向私下和解。
    2016/06/23 12:50
  • 太狠了!拳擊冠軍女搶身障者彩券 還踹人

    屏東有一名24歲的狠心女搶匪,國中時奪得屏東拳擊賽冠軍,她見到肢體障礙的男子在郵局前賣彩券,竟然尾隨他返家,假裝要買彩券,卻趁機搶走他手上的一整疊,價值3萬元的刮刮樂,被害人不甘心被搶上前阻止,還被女搶匪給推倒踹傷,這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2/22 12:44
  • 勸募踢鐵板!找遊客出氣 男子火爆打人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瘋狂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還打人、踹人,甚至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攻擊遊客的男子原先是代表慈善團體來勸募,因為遊客反應冷漠男子就不高興攻擊遊客,這一鬧造成3名遊客受傷,後來其他遊客見狀合力將他制伏。
    2015/12/05 17:49
  • 瘋狂打人、飛踢踹人!新社花海遊客遭攻擊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甚至打人、踹人,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行徑相當失控。
    2015/12/05 16:05
  • 好倒楣!等紅燈被追撞 車主氣到下車踹人

    只是停個紅綠燈,遇到瘋狂駕駛衝撞,最早被撞的白色轎車,鄭姓駕駛聽到吵架聲本來不以為意,車子接著被撞7次,他趕緊下車,沒有受傷,但在嫌犯被壓制後忍不住怒火,衝過去踹對方一腳,另一台轎車也無辜遭到波及,兩名車主預計向嫌犯求償10萬元的車損。
    2015/11/06 13:55
  • 摩托車賽對手重摔 羅西「伸腳」惹爭議

    2015世界摩托車大賽,星期日在馬來西亞賽事,義大利車手羅西跟西班牙車手馬基斯,在並肩過彎時,羅西疑似出現伸腳動作,馬基斯重跌倒地,羅西事後被大會判罰三點,不過是不是踹人害摔,引發爭議,賽車專家認為,要在過彎狀態下伸腳踢人其實很難,而羅西往外切的動作,恐怕因此擠壓外側車手,可能才是大會判罰的關鍵。
    2015/10/28 11:42
  • 榔頭怪客砸破車窗 攤商憤怒追打壓制

    高雄左營萬年季傳出砸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持鐵鎚敲破攤商停在路邊的車子玻璃,年輕攤商氣炸了,一路追打,與隔鄰攤販一起聯手把這名男子壓制在地上,奪下他手上的榔頭,甚至動手打人、踹人報復,結果把這名男子給打得頭破血流,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10/15 12:57
  • 連踹20童!陸幼師惡行 曝師資失衡窘境

    大陸又傳出了一起幼稚園教師童案件,一名老師對著排成一列的幼稚園孩同,一人踢一腳,力道之大,讓好幾個小孩都重心不穩,往前跨了一步,畫面曝光之後,引發大陸輿論撻伐。
    2015/09/29 14:45
  • 會車糾紛 陸豪車女駕駛狠踢女童!惹撻伐

    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女子腳踹女童的影片,事情發生在江西,16日晚間,兩輛汽車在停車場會車時起了口角,最後演變成全武行,過程中開著BMW的女駕駛,竟然朝對方女兒的背部狠狠踢了一腳,女童當場摔倒在地,誇張的舉動引起大陸輿論撻伐。
    2015/09/18 11:51
  • 有什麼深仇大恨? 醉男路倒遭人狠踹頭

    苗栗頭份一家超商外,晚間發生可怕的暴力事件,一名酒醉男子疑似跟酒友發生口角,把對方拖到超商外,出腳朝他頭部猛喘,一連4、5下,每一下都相當狠,事後警方到場,被打男子說自稱2人是酒後起口角才會被打,因為沒有要驗傷提告,警方也沒辦法將踹人男子移送法辦。
    2015/09/16 12:47
  • FOCUS/崩潰的防線!絕望的心 難民狂衝不顧身

    歐洲難民危機,在德國開放邊界,收容了成千上萬人後,似乎還是沒有緩解跡象,其中狀況最為緊繃的就屬匈牙利,當局在邊界祭出更嚴厲的規定,強制將難民集中管理引發人道批評,8日終於爆發衝突,位於南部邊境的安置點,數百人衝破警方防線,企圖靠自己的雙腳,走到布達佩斯搭火車,而過程中還發生一名匈牙利電視台的攝影記者,故意伸腳絆倒難民,甚至踹人的舉動,引發國際一片譁然,然而另一方面,就在全世界都將目光聚焦在歐洲時,中東的難民危機卻鮮少被關注,事實上收容最多敘利亞難民的,是他的周邊國家,其中黎巴嫩和約旦,都各有超過百萬難民,形成沉重的經濟壓力。
    2015/09/09 20:44
  • 扯!難民揹子逃 女攝影師伸腳絆倒、踹童

    歐洲爆發二戰後最大難民潮,成千上萬的難民急著離開家鄉,往歐洲國土移動,而近日有影片拍到,一群難民逃出匈牙利難民營,試圖躲過警方追捕,場面衝撞混亂,就在此時,卻出現一名當地電視台的女攝影師,在難民奔跑中不停「出腳」,不僅絆倒了一位身上背著小孩的父親,還二度很踹兒童及其他難民!
    2015/09/09 13:36
  • 搭公車起口角!陸乘客怒踹司機 釀車禍4傷

    大陸重慶,一輛公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連撞了好幾台車,導致4人受傷,然而事故起因,竟然是公車上的乘客,因為4元車資和司機起口角,雙方互罵,火氣也上來,男性乘客竟然出腳踹司機,導致司機反應不及,才會撞車。
    2015/08/25 11:16
  • 踹小孩!民眾熱心報警 抱童入懷安撫

    父親失控踹女兒,民眾熱心報警!員警趕到時,發現男子情緒很激動,於是要這名父親先坐在一旁冷靜,但男子不肯配合,警方幾度把父親推開,避免再嚇到小孩,員警調查,失控的父親住在天母,就怕是虐待兒童,將女童送到醫院驗傷,也通知社工後續處置,如果家長管教不當,根據兒少法,父親必須強制上親子教育課。
    2015/08/06 12:23
  • 「不想上樓梯」 失控父街頭咆哮踹女跪地

    父親失控踹踢小孩!很多民眾,昨天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地區目擊這一幕,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就讀幼稚園的女兒,站在人行道,不願走上大樓階梯,先是對女兒大吼大叫,接著踹女兒書包,女兒一度跪倒在人行道上,有見義勇為民眾上前勸阻,也有人趕緊報警,還有民眾痛罵說,她才幾歲,你這樣會傷害到幼小的心靈。
    2015/08/06 12:19
  • 不孝子!不工作只伸手要錢 出腳狠踹母

    要不到錢就踹媽媽!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失業又不找工作,只要沒錢就和父母伸手要,沒拿到錢就打人,父母親上個月聲請家暴令,但還是嚇阻不了,4日凌晨,兒子出腳踹母親,父母親決定不再原諒報警抓人。
    2015/08/05 12:51
  • 恐怖! 男騎士尾隨夜歸女隨機踹人逃逸

    台北市萬華出現尾隨夜歸女並隨機踹人嫌犯!一名30歲的林小姐上個月26日半夜走路回家,經過廣州街時,遭一名陌生男子朝她背後大力一踹,林小姐整個人撲倒在地,對方竟然還朝她罵髒話,接著騎車逃逸。林小姐嚇得報警並且到醫院驗傷,但她指控警方處理態度消極,只好自扮柯南,沿路調閱監視器,但警方否認不辦案,強調會積極揪出兇手。
    2015/08/04 19:43
  • 「我劃位20號」乘客碎唸 司機暴怒踹人

    到底在車上說了什麼,司機會爆怒踹乘客!受傷的莊姓女老師回憶,她和乘客換好座位後,只是碎唸「怎麼座位有人」,司機就把車停靠在路邊,大吼「一定要坐這嗎」,女老師回嘴,就慘遭駕駛踹傷,事後行李還被丟棄在騎樓,嚇得以後不敢再坐國光客運!
    2015/07/18 15:06
  • 「再說我揍妳」客運司機狠踹乘客 女縫8針

    為了座位,客運司機竟然怒踹乘客!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女老師,10日下午3點多,搭國光客運南下彰化,上車後發現座位上有人,她想請對方讓位,司機聽到後要他們隨便坐就好,但女乘客堅持,司機不滿對方碎碎念當場爆走,踹了女老師一腳,導致他右眼角縫8針,但司機也立刻遭到開除。
    2015/07/17 23:19
  • 速食店點餐嗆「別講話」 壯男出拳腳踹人

    速食店排隊點餐,只因為和朋友聊天竟然惹禍上身,被打踹背。事情發生在高雄一間速食店,一名年約30歲,身材魁梧的壯男,不滿排隊客人講話,於是威脅「不淮講話」,甚至出拳打人,還出腳踹傷人,身材壯碩的男子大鬧速食店,波及至少4位客人,其中一位5、6歲的小朋友,男子也作勢攻擊,差點被打。
    2015/06/14 19:04
  • 踹踹哥曾出國留學 壓力大沒畢業返台

    這名「踹踹哥」被帶回警局後追查,才知道年僅20歲的他住在附近的豪宅,父母還是公司的高階主管,家境小康,他在高中時還被送出國留學,但疑似壓力太大沒畢業,家人接回國細心照顧,不曾有脫序的行為,這次他情緒失控飛踢踹人還破壞物品,父母可能被要求連帶賠償醫藥費及財物近3萬元,不過被害人考量他情緒不穩,沒有求償或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程序通報衛生單位將他強制送醫,要進一步評估是否得接受治療。
    2015/06/06 18:33
  • 求職碰壁、心情差 陸男隨機踹無辜路人落湖

    大陸一名男子從吉林到江蘇找工作,但是一連找了好幾個都碰壁,心情非常差,結果他沒有尋正常管道抒發情緒,反而跑到人多的湖邊,把一名無辜的路人踹到湖裡,事件發生當時旁邊坐滿遊客,但是都因為害怕散去,沒有人去救那位被踹下湖的男子,幸好男子的朋友就在附近,才沒有釀成悲劇。
    2015/06/06 17:23
  • ​〈快訊〉失業心情差想踹人 「飛踢」騎士嫌犯落網

    新竹縣新豐鄉出現一名男子,假裝在路邊檢查機車,卻突然跳出去,朝路過的男騎士飛踢,隨後就跳上機車逃走,警方今天循線找到踹人的莊姓男子,他表示因為最近失業,當晚心情不好,突然想踹人洩憤,事後感到很後悔。但是因為被害人不提告訴,因此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莊姓男子函送法辦
    2015/05/24 16:51
  • ​危險!飛踢怪客亂踹人 險害騎士「犁田」

    騎車經過這一帶可能要特別留意了!新竹新豐鄉的一處社區,21日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車要去找老婆,竟然被一名男子以「凌空飛踢」踹車,害他差點摔車,事後踢人的男子騎車逃逸,無冤無仇,被害人報警透過監視器要揪出這名飛踢怪客
    2015/05/2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