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踹人 結果共170筆

  • 南韓踹人肘擊樣樣來 全場24犯吞4黃牌

    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2輪賽事,南韓於昨(23)日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首戰以0比1不敵瑞典,因此對上墨西哥隊的第2場比賽尤其重要,但南韓隊似乎不改以往的「骯髒手段」,在這場比賽中,肆無忌憚的使出踩腳、肘擊、絆倒等犯規動作,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犯規24次,還有4名球員吞下黃牌。
    2018/06/24 08:33
  • 不滿被按喇叭! 腳踏車騎士抓狂「腳踹」駕駛

    15日中午台中市一名駕駛不滿前方腳踏車騎士騎在快車道上,當場按了喇叭引發對方不滿,騎士竟然下車用腳踹人,並且動手讓駕駛無力反擊,由於這名男騎士穿著卡通漫威T-shirt,有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漫威出新英雄了嗎?」
    2018/06/16 13:57
  • 印度潑猴發動「恐攻」 至少19村民受害

    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蘇帕村莊,最近接連有19人走在路上遭到攻擊而受傷,凶手就是一隻長尾葉猴,牠會從背後出其不意踹人導致摩托車騎士翻車,或者是害阿嬤重摔在地,被民眾以恐怖攻擊來形容這隻潑猴。
    2018/05/18 14:23
  • 陸男遭童輕踹 情緒失控重摔猛踩男童頭

    四川一名小朋友很頑皮,在公車上用腳輕踹乘客,被踹的年輕人沒先開口制止,反倒直接用暴力解決將小朋友重摔在地,還在小孩的頭上補踹好幾腳,小孩整個倒在地上無法起身,其他乘客嚇傻了才連忙報警處理。
    2018/04/28 11:34
  • 吸毒恍神?移工闖路中失控「打警車、踹人」

    南投竹山23日早上,有一名外籍移工莫名失控,他打著赤膊直接走到路上,莫名走到機車旁就把機車上的的塑膠擋風片扯爛,最後還推倒機車和騎士,直到後來有其他路過的駕駛幫忙他才趕快離開,但事後就連警方到場,男子依然失控還敲打警車,馬上被帶回警局。
    2018/04/24 14:19
  • 推下手扶梯、見人亂踹 北車現攻擊怪客

    16日早上9點,台北車站驚傳2名女子接連遭到一名男子攻擊,在手扶梯推人,甚至亂踹,鐵路警察根據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天時間逮捕長期遊蕩在車站的謝姓男子,警方懷疑他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隨意攻擊人,將他強制送醫。
    2018/04/18 14:39
  • 快訊/台北車站隨機踹2女 警方晚間逮怪客

    最新消息!台北車站發生隨機踹人,2名上班族女子在車站遭人腳踹攻擊,警方調閱監視器,晚間9點左右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8/04/17 21:54
  • 可以交朋友嗎?外籍男搭訕失利 出腳踹女

    竟有外國籍男子來台只為了想搭訕台灣女子!一名加拿大及男子9日持觀光簽證來台,都住在信義區的日租套房,但他不是到觀光景點去玩,而是每天都在市區裡閒晃,看到面貌姣好的女子,就上前說自己是不熟台灣好玩的地方,希望可以帶他玩,結果女子不願意竟出腳踹人。
    2018/04/17 15:10
  • 好痛!大學生「男扮女裝」 出腳重踹高中生

    桃園有名高中生上學途中遭人莫名重踹倒地!而出腳踹人的其實是名男扮女裝的大學生,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足,才會踹人出氣。 男同學低著頭邊走邊滑手機,趕著去學校,但這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經過,二話不說就朝著他身上狠狠踹了一腳。男同學被踹倒跌坐在地上,撐起身體愣在路邊,但女子回頭一瞪再瞪,繼續大步向前走。 被踹的是就讀桃園農工的學生,根本不認識對方,肚子遭到重擊,已經到醫院驗傷,而當街使出無影腳踹人的女子就是他。留著一頭長髮,對著鏡頭大拋媚眼,外表看似女孩子其實他是男兒身。 踹人大學生就讀學校學務長:「我們昨天(28日)在知悉之後,就特別聯絡了他的家長,家長承諾要向對方道歉和解。」 大學生男扮女裝,28日早上7點多在桃園中華路公車站附近出腳踹倒學生,員警調監視器發現是熟面孔。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曾經有到我們派出所來報過案件,本所員警經觀看監視器畫面,立即就查證出該名男子的身分是屬於男扮女裝。」 警方表示這名大學生先前就在KTV鬧過事,這回踹人被逮,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夠,一氣之下才會找路人出氣。無辜被踹男同學家長知道對方精神狀況不好,願意體諒,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2018/03/29 13:15
  • 男暴走一記「飛踢」! 踹飛圖書館白髮老婦

    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圖書館內,一名華裔男子疑似與年邁的女圖書館員發生爭執,一怒之下竟當眾踹了她的腹部一腳,老婦因受重擊倒在地上,而踹人的華裔男子則是當場拔腿就逃。
    2018/03/07 20:05
  • 醉男發酒瘋鬧事 出腳踹警、飆罵髒話

    台南警方獲報處理酒客打架,抵達現場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不斷辱罵員警,甚至出腳踹人。
    2017/10/17 09:12
  • 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兩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1:33
  • 快訊/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最新消息!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2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0:38
  • 「騎車太快!」男遮騎士雙眼害摔 伸腳踹死人

    不滿朋友騎車騎太快,竟然踹死人!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12日與朋友騎機車雙載發生車禍,一開始他向警方供稱是自摔意外,但蕭姓騎士4天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驚覺案情並不單純,調閱沿途監視器才發現陳姓嫌犯刻意遮住騎士雙眼害摔,事後還伸腳踹死人,嫌犯事後向警方辯稱不滿朋友騎車繞路騎太快。
    2017/09/21 18:13
  • 醉女倒車撞民宅 拔鞋追打屋主又睡騎樓

    台中1名40歲女子,在家疑似心情不好,喝威士忌解悶,接著竟開車出門,結果開大約1公里,不曉得為何突然倒車,撞進路口店家民宅,女駕駛第一時間,竟然是拿著鞋子,追打屋主還踹人,說要理論,最後直接躺在騎樓地上呼呼大睡,3名員警來了,好不容易合力把她搬上警車送到派出所,沒想到她喝得太醉,癱軟在戒護區嘔吐,最後還大鬧急診室,警方換算女駕駛酒測值,竟高達1.91。
    2017/09/15 17:31
  • 踹人還罵人!母女檔等紅燈 腳踹女騎士車

    花蓮街頭最近出現一對踹車母女檔,騎著車,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伸腳踹一旁女騎士的機車,引發爭執,直到說要報警,母女才倉皇逃逸,事後報案,才知道被踹的不只一人,曾經還踹過一名孕婦騎士,還好只受到輕傷。
    2017/09/13 18:18
  • 閱報引糾紛!男踹婦人進警所 還飆罵毀物

    這名男子怎麼回事?在圖書館不滿別人拿2份報紙,竟然作勢打人還涉嫌踹人,害得1名婦人跌倒受傷。不過他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時,竟然飆罵警察,甚至破壞公物,直接扯掉「留置室」內的防護窗,連警用手銬都被他砸歪。
    2017/09/11 11:36
  • 戲曲學院爆體罰 女學生遭師「踹飛、呼巴掌」

    一名台灣戲曲學院的男老師,在這個月10日上午,只因為學生上課心不在焉,就用腳踹飛這名女學生,還對她連乎巴掌,疑似其它學生家長看不下去,將體罰應片曝光,而校方今天回應,老師平常教學認真,遭體罰的女學生和家長事後也都不打算追究,但還是會依照程序召開處分會議。
    2017/05/20 12:05
  • 營救跳樓用踹的! 陸消防員救人怪招

    大陸一名消防員搶救跳樓民眾,利用高空垂降出奇不意飛踹救人,這一幕被目擊民眾拍下,直呼踢得好準!本來在窗台邊緣的民眾立刻飛入室內,不過在大陸飛踹救人案例並不少,大陸媒體分析踹人比拉人迅速、且不容易被尋死者察覺。
    2017/04/30 17:04
  • 遲到被毆下跪?夫妻女澄清未動手 快遞員這樣回應...

    昨天(12日)晚間一張宅急便送貨員因為送貨遲到,讓等著收貨的夫妻倆十分不滿拒收,雙方起了嚴重衝突,夫妻倆憤怒的罵人、踹人,送貨員下跪趴地道歉。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一面倒為送貨員抱不平,不過,夫妻倆女兒也透過朋友澄清,表示是送貨員先作勢動手的,夫妻倆並沒有動手。
    2017/03/13 11:02
  • 送貨員也是人!遲到爆口角 收貨婦人竟踹人

    只因為宅配人員送貨遲到,收貨婦人竟踹人逼道歉?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看見一對夫妻和宅配人員發生口角,而夫妻不僅罵人、踹人、甚至拿木箱打人,拍下一張宅配人員下跪道歉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夫婦真的太過分了」。
    2017/03/12 21:42
  • 男子想如廁不滿醫生叫他等 怒嗆踹人

    又發生醫療暴力事件!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醫生不理會他要上廁所,大聲咆哮還踹了醫生一腳,馬上被其他人架住,他還說要撂兄弟來修理醫生,雖然事後這名醫生不提出告訴,但是男子已經違反醫療法,屬於公訴罪,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16/12/29 17:24
  • 「搶座」爆衝突! 北京地鐵10人混戰打架

    北京地鐵四號線日前上演全武行,2派人馬共10人打成一團,有男有女,又是扯頭髮又是踹人,雙方混戰打了一站的距離,最後被工作人員請下車,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衝突原因只是因為有人要對方讓座,結果搶座位大戰從口角變拳腳功夫。
    2016/10/05 11:10
  • 影印爆口角 客人怒嗆女店員踹機車

    客人到影印店影印,火氣卻很大,屏東一間影印店的員工控訴,一名男子晚上到店裡影印,一進門態度就不是很好,之後要求開收據卻嫌店員收據寫不清楚,請他帶回家自己寫卻惹怒了他,不斷出言對方還出言辱罵,最後甚至出腳機車又踹人,讓店員忍無可忍,報警後驗傷決定提告。
    2016/07/16 11:27
  • 「踹2腳」害騎士摔車亡 肇事男重判7年半

    踹2腳換來的代價是7年6個月的刑期!桃園一名男子4年前騎機車上班途中,因為不滿旁邊的騎士從左側縫隙硬要超車,竟趁雙方併行時,用腳踹對方機車,導致騎士摔車被撞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重判他10年,但二審法官認為騎士自己搶快也有不對,改判重踹男子7年6個月。
    2016/07/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