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救跳樓用踹的! 陸消防員救人怪招


發佈時間:2017/04/3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7:30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一名消防員搶救跳樓民眾,利用高空垂降出奇不意飛踹救人,這一幕被目擊民眾拍下,直呼踢得好準!本來在窗台邊緣的民眾立刻飛入室內;不過在大陸飛踹救人案例並不少,大陸媒體分析踹人比拉人迅速,且不容易被尋死者察覺。


 

小心翼翼蹲在高樓邊緣,消防人員深怕打草驚蛇,坐在大陸河南醫院9樓窗台上的女子揚言跳樓,說時遲那時快,消防員向下飛蹬,不偏不倚把女子踹進病房裡,圍觀民眾叫好,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消防員算準角度位置將一條命踹了回來,而在大陸飛踹救人的案例並不少。

大陸新聞報導:「飛起一腳,將整個男子的身體踹進屋內,成功救下!」

這一踹是側身踹,還有消防員如同蜘蛛人一般垂降救人,消防員捨身救人,被大陸網友封為「飛踹哥」。選擇用飛踢方式救人,動作迅速讓人出奇不意,不過得避開頭部要害。
 

大陸消防員得面對危險第一線,還有這個。二話不說上前將冒著火的瓦斯桶拎出,避免火勢延燒整間火鍋店,引發整間店連鎖氣爆,瓦斯氣閥故障無法關閉不斷冒出火焰,水柱不停降溫,仍舊止不住火勢。

大陸新聞報導:「利用河水對煤氣罐冷卻,待液化氣瓶氣體燃盡才離開現場。」

火裡來水裡去才解決一場氣爆危機,消防員在生死第一線展現的勇氣,令人敬佩。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垂降#消防員#救援#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70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