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員也是人!遲到爆口角 收貨婦人竟踹人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21:4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只因為宅配人員送貨遲到,收貨婦人竟踹人逼道歉?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看見一對夫妻和宅配人員發生口角,而夫妻不僅罵人、踹人、甚至拿木箱打人,拍下一張宅配人員下跪道歉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夫婦真的太過分了」。

事件發生在彰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指出,因為宅配人員送貨遲到,一對夫妻把送貨員罵得狗血淋頭,相當羞辱,接著因為宅配人員反擊,摔安全帽嗆聲,夫妻竟開始毆打、逼使宅配人員下跪,目擊者也指出,看到夫妻罵人、踹人、拿木箱打人,使得宅配人員整個人哭倒,跪在地上,報案後,警察抵達現場,原PO也就離開了。

 

詢問員林莒光派出所,派出所所長指出,當時抵達現場,確實看見送貨人員哭倒並跪在地上,夫妻倆人直指因為宅配人員送貨遲到並拒絕簽收,才會和宅配人員爆發口角,另外婦人也有錄音存證,強調送貨人員當下嗆他們「我知道你們家住哪!」讓婦人氣不過,才有踹人行為,不過否認網友說的拿木箱打人,目前送貨人員有到醫院驗傷,而婦人也有錄影存證,不過雙方暫不提告,夫妻倆也表示,若送貨員沒找麻煩願意和解。

而網友則幾乎一面倒為宅配人員叫屈,認為「真的覺得太可惡了...送貨的就不是人嗎?」、「把人家罵到下跪,是多大的錯」、「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看他跪著有點難過」、「奧客無極限!」甚至有同樣身為送貨員的網友留言「前幾個客人拖到時間,後面約好的時間也會跟著變晚,根本不是大家願意想超過約好的時間」,事件在網路上爆發僅4小時,引發1千多名網友分享、近3千多則留言。

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送貨#彰化#下跪#道歉#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19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