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暴怒! 8旬翁控遭前跆拳國手踹飛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經綸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跆拳道國手遭控毆打83歲老翁,新北市一名83歲的林姓駕駛指控,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和前跆拳道國手,也是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他踹飛倒地,連牙齒都被打斷,不過黃慶豐反駁說,是對方一直按喇叭,還先動手,氣不過才會出手,是屬於正當防衛。

身穿紅衣的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下車走向灰色轎車的駕駛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出拳毆打,高齡83歲的林姓老翁,氣得上前理論,結果黃慶豐用跆拳道飛踢對方。當事人林姓老翁:「窗戶搖下來我要跟他說,他不讓我說,他見面就打下去了。」

當事人林姓老翁vs.記者:「第一拳打哪裡?打嘴巴啊,第二拳呢?眼睛啊。」

83歲的老人家說當時被打到左眼紅腫瘀血,眼周縫了好幾針,牙齒還掉了4顆,而被指控打人的黃慶豐除了是跆拳道好手,同時也是立委黃志雄的弟弟。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牙齒的部分,我是覺得說這個是,他個人在說謊的情況,我學跆拳道,當然要用在最危險的時候。」

記者vs.當事人林姓老翁:「他把我打到倒在路上,怎麼會打成這樣,就按他兩下喇叭就打我啊,他就是年輕人啊。」

林姓老翁氣得痛罵,年輕人怎麼對老人家又踢又踹,打了兩拳,又踹三腳,出手實在凶狠,而事發原因只因為黃慶豐開車行經三峽時,發生停車糾紛。

TVBS記者林君舫:「當時黃慶豐的轎車,就停在這個老翁家門口,準備要右轉,剛好擋住老翁回家的路,因此雙方爆發口角。」

黃慶豐強調當初只踢了老翁一腳,是正當防衛,雙方各說各話,事後願意賠償3萬元,但和解破局,互告傷害鬧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踹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8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