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攤販叫賣擾眠又挑釁 醉男持刀踹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安平古堡商圈攤販聚集搶生意,一名蔣先生,因為不滿在樓下賣水果的鄭姓男子叫賣太大聲,吵了他午睡,雙方口角互毆掛彩,沒想到當晚又遭到對方在門口叫囂,發生二度衝突!由於當時他喝了酒,氣不過竟然從家裡拿出水果刀作勢傷人,接到通報的員警到場勸阻,他不聽,警察對空開了兩槍才制止,他還踹了對方兩腳,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承辦員警vs.被害人:「好了啦好了啦!流氓我沒在怕你啦,要打架來呀!」

穿著紅衣服的蔣先生,不滿對方到家門口挑釁叫囂,跟對方吵了起來,沒想倒這時被對方推了一把,對峙的場面出現變化。

承辦員警:「快跑啦!要不要離開啦!好了喔你不要再過來,(水果刀)先給我放下來。」

紅衣男再次從家裡出來時,手裡多了一把水果刀,就在馬路上跟對方上演我追你跑的戲碼,就算警方急著充當和事老,仍於事無補,直到被追的鄭姓男子突然跌倒千鈞一髮,警方終於有了動作。

承辦員警:「(水果刀)先給我放下。」

紅衣男先是愣了一下,沒想到仍踹了對方兩腳,才收手往屋內跑警方也趁機上前逮人。

承辦員警:「運河一號運河一號,麻煩請警力來支援。」

原來紅衣男不滿對方白天,在家門口叫賣水果太大聲,雙方已經打了一架,晚上又遭到對方上門挑釁,喝了酒的情況下才會失控拿水果刀作勢傷人。

南市安平所副所長莊宏全:「當時情況真的很危急,因為那個蔣姓民眾從家裡持水果刀,有追殺鄭姓民眾及警方的情形。」

紅衣男酒測值高達1.15毫克,只因為不滿對方叫賣聲太大,他持刀踹人,又不聽警方勸阻,最後反而被依妨礙公務以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酒醉鬧事#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