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補習班路上車禍 斷送回台求學夢

記者 廖宗慶 林耿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超車被踹兩腳導致騎車重心不穩,摔車身亡!上訴了2年,總算還受害者邱彥斌一個公道,邱媽媽回想起來,每一步都是煎熬,因為面對官司,得一而再,再而三面對兒子被撞的傷痛,如今面對判決結果,邱媽媽不會再上訴,如今只能看著全家福合照,懷念自己的寶貝兒子。

帶著帽子細框眼鏡,最中間的就是邱彥斌,長相很斯文、笑容很陽光,照片中看得出一家人和樂融融,但因為一場車禍,如今全家福的合照再也拍不到。死者母親:「我們家庭氣氛非常和樂,兩個弟弟其實也很難接受,哥哥竟然在沒有任何恩怨底下喪失一條人命。」

在家人眼中的邱彥斌,相當乖巧懂事,事發當年才23歲,他是家中長子,從小在國外留學,2012年回台補習準備考大學,卻在往補習班的路上斷送了自己的性命。讓家人更氣的是,駕駛還肇事逃逸,事後更否認有踹人。死者母親:「當天他其實是有說他嚇到,所以他腳有抬起來,可是後來開庭,他一律否認這些事情,所以每次開庭,其實我們也都是很大的傷害。」

事發後,家人上網PO文找肇事者,接著面對事後官司,對邱媽媽來說,步步都是煎熬,由於事發地點就在住家附近,後來全家都搬離了這個傷心地。死者母親:「每一次開庭都不斷的重複看這些影片,每一次都是一種痛,一條命才值10年嗎?」

邱媽媽無奈搓手,2年努力換到肇事者10年罪刑,還給邱彥斌一個公道,但判決卻無法還給邱媽媽一個寶貝兒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74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