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踩雷 結果共255筆

  • 台北市哪區最無聊?港湖遭點名 這區也上榜:能吃的都沒

    台北市劃分為12區,各區有各區的特色及地標。有網友日前想在台北市逛逛,但怕踩雷跑到沒有景點跟美食的行政區,因此好奇問,「台北市哪個行政區最無聊」?話題吸引市民有感熱議。
    2023/01/03 15:20
  • 女星產前陷憂鬱! 「老公關心踩雷」淚崩:覺得自己很廢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即將臨盆的她昨(23)日有感而發,直呼「就是在焦慮和害怕中等待生產的到來」,更透露老公用錯誤的方式關心,儘管可以體諒、不責怪,自己卻還是淚流不止。
    2022/12/24 11:36
  • 耶誕交換禮物超頭痛!網力推「神級大禮」:實用又不踩雷

    今(22)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緊接著本週日(25日)也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許多民眾都會在這天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就有網友對此詢問,大家在聖誕節曾交換到的最爛禮物是什麼?同時也有人點名1款不錯的禮物,認為既不踩雷又實用。
    2022/12/22 10:16
  • 耶誕交換禮物送什麼?香氛登熱門品項 第1名安全不踩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聖誕交換禮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心儀的交換禮物品項有哪些。
    2022/12/15 14:40
  • 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不少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生魚片」是必點菜色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北部某漁港美食街用餐,期間點了一盤1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卻讓他有些傻眼,怒罵「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自覺份量少到被坑了,不過照片一出,該網友卻反遭眾人洗臉。
    2022/12/12 21:17
  • 餅乾、巧克力成「免疫力殺手」?營養師:4類食物全踩雷

    疫情趨緩後各項防疫指標也逐步鬆綁,如今更宣布戶外口罩另將於12月1日解除,屆時伴隨「後疫情時代」而來的免疫負債也成為另類警訊;正因為如此,在拿掉口罩後勢必得要靠飲食、生活習慣等提高自身免疫力,反之亦然、會對免疫力有負面效果的食物也應該少接觸比較好。
    2022/11/28 20:08
  • 投票日指南一次看!記得帶「三寶」 手機、口罩小心踩雷

    明(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前夕,中選會今(25)日舉行記者會,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提醒,全國選舉人及投票權人投票時應注意事項,以及相關防疫規定,包括投票日記得攜帶「三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同時,投票時須佩戴口罩,但口罩上不得出現候選人姓名、號次等選舉元素;也不可攜帶手機進投票所。
    2022/11/25 12:27
  • 秒毀心情!盤點住飯店「10地雷」 冠軍引共鳴:再也不去

    許多人喜歡趁著連假安排小旅行、入住高級酒店、飯店來犒賞自己,但若是遇到飯店頻出狀況、服務不佳,且住飯店花費普遍不低,出遊的好心情瞬間全毀,甚至有人會感到被「當盤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最常抱怨「雷」飯店或酒店(排除民宿、汽車旅館)會有的10大通病,預訂前可注意有無以下評價,幫大家守住荷包避免踩雷!
    2022/11/20 14:08
  • 金馬紅毯/超尷尬!吳念軒脫口「3字」踩雷 遭黃秋生不留情吐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紅毯主持人由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不過男方的表現讓外界為他捏把冷汗,甚至遭資深演員黃秋生狠虧。
    2022/11/19 18:58
  •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2022/11/18 18:59
  • 訂房踩雷!業者擅拿手機「刪訂單」 女怒感受差

    有民眾在訂房平台下訂「淡水戀人旅居」,但入住時卻被業者借手機,私下把平台訂單取消,還拍了身分證,上網抱怨感受差,卻發現業者疑似慣犯,手法大同小異,常要求住客取消訂單,因為不想被抽傭金,新北觀旅局回應該旅宿為非法日租,早在5月被勒令停業,如果查獲繼續攬客,最高罰50萬元。
    2022/11/16 18:37
  • 坐錯椅子全身痠痛!4種殘害脊椎 醫警告:提早老化30年

    你容易腰酸背痛嗎?趕快檢查常坐的椅子是否踩雷!醫師表示,錯誤的坐姿和椅子都是造成腰酸背痛的原因,錯誤的坐姿更有可能會讓脊椎壓力大增,提早老化30年,而4大NG椅子款式缺乏腰部後側支撐,則會增加脊椎受傷風險。
    2022/10/30 16:37
  • 影音/圓桌「舞」士搭訕不踩雷 正妹授2招辨帥哥or普男

    2022/10/30 14:29
  • 影音/排隊盲跟吃美食踩雷or挖到寶? 東京「新型態食物」意外顛覆味覺

    2022/10/29 18:30
  • 特稿/不投民進黨就亡國? 蔡英文這回賣「芒果乾」踩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總統蔡英文昨(2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致詞時提到,如果民進黨此次選舉結果不理想,國際間會猜問「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民進黨又開始要兜售「芒果乾(音近亡國感)」了,但從網路上的反應來看,想複製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老梗,把「抗中保台」當成選戰特效藥,這回恐怕是碰壁了。
    2022/10/29 13:46
  • 尬爆!她婚禮播玖壹壹「這首歌」 尪阿嬤傻眼:娶這啥老婆

    新人為準備婚禮費盡心思,但過程中常有與另一半發生爭執的情況,甚至可能不慎踩雷,惹怒對方家庭。一名人妻上網透露,在婚禮上撥放本土天團「玖壹壹」的一首歌曲來炒熱氣氛,怎料,卻惹怒丈夫奶奶,甚至怒批,「娶這什麼老婆」。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2/10/24 17:52
  • 雷!5星酒店蓮蓬頭架「生鏽脫落」 旅客轟掃興

    民眾瘋玩國旅,卻在住宿踩雷。有人入住宜蘭四星連鎖飯店,要進門不只發現房門沒關,連換兩間房都發現床上有蟲,業者回應房務整房完未關妥,清潔部分有疏漏會照旅客要求重整,另外也有民眾住台南五星酒店,發現蓮蓬頭支架生鏽脫落,覺得很掃興。
    2022/10/19 20:11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花大錢買房「入住卻漏水」崩潰 專家教3招避免踩雷

    房地產景氣趨於理性,近日市場大多由剛性需求支撐,自住買盤挑起大樑,讓屋況瑕疵議題再度引發關注。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指出,購屋糾紛的第一名向來是屋況瑕疵,據調查,有近9成的民眾都曾經碰過,其實只要在看屋時掌握「3大重點」,就能有效趨吉避凶。
    2022/10/14 12:36
  • 大安區超人氣甜點!預約制蘋果派、限量千層蛋糕 快來搶購

    台北大安區5家「超人氣甜點」,不論是隱藏版蘋果派、秒殺級千層蛋糕、巧克力大賽獲獎的店家都有,而且通通都是4星以上的店家,絕對不踩雷,快收藏一波吧!
    2022/09/22 16:01
  • 走沒幾步就腳痠?穿錯鞋子恐害膝蓋退化 「這樣挑」不踩雷

    膝關節退化患者或是想要預防膝關節退化的民眾,選對鞋子也很重要!成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暨骨科病房主任戴大為表示,鞋子與膝關節健康息息相關,民眾若穿著合適、舒服的鞋子,膝關節也較不會痠痛,全身也會放鬆,不會出現這裡痠、那裡痛的情況!
    2022/09/16 15:40
  • 再次踩雷!疑因兩女孩接吻 Netflix惹怒中東六國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不小心又踩到紅線,遭到海灣國家委員會(GCC)6國聯合警告,認為該平台部分影片內容,觸犯伊斯蘭律法和當地社會道德認知,要求Netflix修改內容,避免讓未成年用戶觀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提到,雖然6國都沒有明說,究竟是哪個地方踩到紅線,但根據沙國電視台的新聞片段,疑似是一齣名為《侏儸紀世界:白堊營》(Jurassic World: Camp Cretaceous)的動畫,有兩個女孩擁抱接吻的畫面,因此惹怒這六國政府。
    2022/09/07 12:54
  • 大霈時髦造型「全是二手」 避免1搭配踩雷:像搭時光機

    清新女神李霈瑜(大霈)向來關注環保議題,在日常生活持續實踐自備環保餐具、不過度點餐浪費食物,也會挑選有質感的二手品項。李霈瑜透露:「我非常喜歡挖寶二手衣物,可以省錢,又有機會找到絕版品,很酷呀!尤其買到價格合理、品質又好的商品時,真的會開心到爆炸欸!」李霈瑜也以「旋轉穿搭師」的身份,教大家如何在初秋時分將二手衣穿出時髦感。
    2022/08/31 19:40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木瓜有公母之分!「這性別」肉厚多汁 3挑選秘訣不踩雷

    木瓜營養成分豐富,能增進健康、抗癌並預防心血管疾病,尤其入夏後就是木瓜的盛產期,品質好、風味佳,還能製成木瓜牛奶,可說是夏日必喝的飲品之一。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就介紹木瓜其實有公母之分,而且還是多元性別,其中又以「兩性株」最受果農跟消費者青睞。
    2022/08/0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