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5星酒店蓮蓬頭架「生鏽脫落」 旅客轟掃興


發佈時間:2022/10/1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16

民眾瘋玩國旅,卻在住宿踩雷。有人入住宜蘭四星連鎖飯店,要進門不只發現房門沒關,連換兩間房都發現床上有蟲,業者回應房務整房完未關妥,清潔部分有疏漏會照旅客要求重整,另外也有民眾住台南五星酒店,發現蓮蓬頭支架生鏽脫落,覺得很掃興。

圖/TVBS

 
飯店浴室牆壁大大的孔,周圍還佈滿鏽蝕痕跡,整根鐵桿支架,被放在旁邊,有旅客入住台南五星酒店,還升等六人房,晚上洗澡卻發現,蓮蓬頭支架斷裂,花錢住宿卻換來掃興。

飯店人員:「這裡有一顆螺絲,螺絲把它鎖緊進去就可了。」

圖/TVBS

儘管事後修好,但客人當下傻眼,認為修復需要時間,想說用浴缸盥洗,卻也沒有支撐架,只能自己幫小孩洗澡,業者回應顧客下午三點入住,晚上十點接到反映,有提出當下修繕,可能雙方溝通有誤會。
 

五星酒店公關高至蕾:「第一時間發生的時候,飯店已經有跟客人做過致歉,未來我們也會加強一般設備的維修,以及我們服務流程的優化。」

想玩國旅卻在住宿踩雷,另外還有人,入住宜蘭四星連鎖飯店,才剛上樓就發現,房門沒關像有人進出過,飯店換房剛進門,又發現床上有蟲在爬,差點沒傻眼。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當下是因為已經很晚,不然我們一定選擇不入住這家飯店,因為我覺得第一個,房門沒關就是安全問題,我開開心心住這麼好的飯店,然後床上是有蟲的,換了兩間都有這個問題。」

飯店回應,房務整房後未將房門關妥,確認過監視器沒人進出,立即協助換房及致歉,宜蘭因為連日下雨高濕度,清潔有疏漏會針對旅客要求,彈性進行整房。只不過花錢住宿,就想好好放鬆,還得處理設備、清潔問題,難免有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清潔#住宿#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95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