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跨區 結果共488筆

  • 巡邏警車跨區支援抓毒犯 途中撞傷1騎士

    台南市復興派出所兩名員警開著警車,要跨區支援逮捕毒犯,結果在路口準備左轉時,與直行機車碰撞,導致騎士重傷,車禍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0/06/13 13:17
  • 市長獎張小妹車禍協調 失聯父求償300萬

    去年10月,台中一對祖孫,返家途中遭拖板車撞擊雙亡,孫女張小妹妹,成績優異,國小市長獎畢業,跨區就讀居仁國中,資優優班。她是媽媽單親撫養,媽媽說,前夫10幾年沒有聯繫,卻在這時候出現,跟對方要求300萬賠償,讓原本的和解破局,也如同對家屬再補一刀。
    2020/05/21 18:48
  • 吉林疫情止不住 舒蘭市祭社區最嚴管控

    大陸吉林爆發群聚感染,並且出現跨區跨省傳播,也讓當地防疫繃緊神經,其中出現本土病例首例的舒蘭市,18日中午祭出最嚴管控措施,只要社區有確診或疑似病例,住戶就禁止進出,一般社區也加強出入管制,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當地人受不了,不管規定出門溜狗,甚至和體溫檢測站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0/05/18 20:02
  • 舒蘭傳播鏈擴至22例 中國吉林市進入「封城」狀態

    大陸這幾天疫情升溫的地區,吉林省的舒蘭市,狀況似乎越來越糟,截至到14日,這波疫情的傳播鏈已經累計到22人,而且這些確診的密切接觸者,更在一天之內暴增77人,出現跨區、跨省傳播情形。現在管轄舒蘭市的吉林市也宣布進入封城狀態,出城需要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另外客運、火車站也都關閉停運。
    2020/05/14 19:56
  • 烏龍!北市警跨區抓賊 埋伏5h竟「抓錯人」

    台北市萬華警方,12日凌晨跨區到淡水抓竊盜通緝犯,埋伏五小時逮人,最後卻抓錯對象。被誤抓的鄭先生痛批,當下員警沒穿制服,突然就衝過來抓住他,嚇得他差點以為要被搶劫,對此萬華分局回應,是因為長太像才會認錯,實在很抱歉。
    2020/05/13 19:41
  • 快訊/美聯社:MLB擬7月閉門開打 明星賽恐取消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將向球員工會提出,今年球季7月4日周末在沒有現場球迷的狀況下開打,春訓可能在6月開始。每隊82場比賽,以同區跨聯盟為主,避免跨區旅行,原定7月14日的在道奇主場的明星賽可能取消。
    2020/05/12 08:37
  • 被外甥誤當獵物 舅舅頭部中彈昏迷指數三

    凌晨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和舅舅上山打獵,以為前方有獵物出沒,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舅舅頭部,雖然經過開刀急救,不過昏迷指數仍只剩下三,而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兩男子都是南投的原住民,違法跨區到阿里山打獵,現在舅舅生命垂危,外甥也被依殺人罪等三條罪名移送法辦。
    2020/05/02 23:04
  • 北市迪化街1男疑遭毆死 犯嫌躲警追捕車禍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今天凌晨驚傳有1名男子疑遭人毆傷致死,警方獲報後循線鎖定犯嫌行蹤,上午跨區追查時,犯嫌等人在新北市石門區駕車自撞送醫,警積極蒐證以釐清案情。
    2020/04/29 15:28
  • 馬國祭「行動管制令」 活動範圍限10公里

    馬來西亞實施「行動管制令」,國民現在不能跨區行動,而且活動範圍只能在住家附近10公里,餐館把椅子全收起來禁止內用,商店外面更畫上白線,讓民眾在排隊時能保持距離,不過因為日前宣布,現在只有「一家之主」才能外出採買,導致超市內出現很多不知所措的「爸爸們」,搞不清楚要買什麼菜。
    2020/04/06 19:30
  • 中國大陸防堵境外疫情 北京機場實施12地分流入境

    中國大陸一線城市機場,北京、上海、廣州都有防疫新措施。即日起所有目的地為北京航班,都會被分流至天津、石家莊、太原等12個指定機場作檢疫,旅客完成合格後,再搭原機入境北京;而上海不論來自疫區還是非疫區旅客,都要進行核酸檢測;廣州則是除港澳台外,其餘入境旅客得進行14天隔離。大陸在今天(3/23)公布的疫情數據中,一天新增39例都來自境外移入;而武漢持續零新增,因此武漢在封城屆滿2個月之際,跨區所有關卡都撤除,街道出現難得塞車景象。
    2020/03/23 19:59
  • 快訊/散佈「醫院確診」謠言 警跨區台南逮獲男子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發佈「肺炎嘉義一人確診,柳營奇美疑似一人確診」等訊息,嘉義市警方查證後,確認是散播不實訊息,警方到台南市查緝男子到案,依散播不實訊息罪嫌,移送偵辦。
    2020/03/08 12:00
  • 專責病房增3倍! 「22護理加10醫師」固定輪班

    台灣爆發院內感染,各大醫院也積極做好分艙分流,像是雙和醫院,開設20間的防疫專責病房,收治疑似或確診個案,安排了22位護理師輪班,專門只負責這一區,而10位胸腔科醫師,1周輪班1次,而急診室也都是同一批醫護,高風險區,和其他科別分開,避免醫護跨區活動,降低院內交叉感染風險。
    2020/03/05 20:10
  • 台爆院內感染 醫護、清潔員「分艙分流、禁跨區」

    北部某大型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指揮中心強化院內「感控、分艙分流」,不只民眾就醫時,就先依症狀、旅遊史分流,醫護和清潔員也不能跨區工作避免交叉感染。另外其中美食街屬人流最密集地點之一,有醫院將用餐者距離拉大,還鼓勵業者以便當形式供餐「推外帶」,避免成為防疫漏洞。
    2020/03/02 16:01
  • 通訊行不賣手機賣槍毒 警攻堅遭誤認尋仇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家通訊行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賣槍又賣毒!台南警方跨區辦案,埋伏多日後,利用有買家上門時強力攻堅,當場逮到2名嫌犯,還搜出5把槍,其中一把衝鋒槍火力強大,十分罕見!另外警方也搜到1千多公克的毒品,攻堅過程一度被民眾誤以為是黑道尋仇而報警。
    2020/02/11 18:07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新北有線電視收費 2020年上限500元

    新北市有線廣播電視費率審議委員會今天指出,市內10家既有業者明年每月每戶基本頻道收視費維持上限新台幣500元;4家分組付費方式的跨區業者,維持99元至500元搭配套餐。
    2019/12/30 16:56
  • 快訊/三重警匪追逐 2毒犯逃屋頂跳樓送醫

    早上8點多,新北市三重仁政街驚傳警匪追逐,兩名歹徒一路逃到頂樓上面,遭到警方圍捕,根據了解,台南警方跨區到新北市抓毒犯,為了破門,還一度傳出好幾聲巨響,嚇得民眾以為是槍聲,但兩名毒犯為了逃命跳樓受傷,送醫還在搶救當中。
    2019/12/25 12:37
  • 剩半月衝刺! 侯拚輔選助催韓大造勢人氣

    選舉剩下半個月,侯友宜跨區幫藍軍台北立委候選人輔選,當然也長期固守新北市票倉,原因可能就是想幫韓國瑜的原定1月4日要在新北市,後來改成1月9日在凱道雙北大造勢催出人氣,綠軍也不遑多讓,賴清德周末固守北台灣,星期天還會跟副總統陳建仁分頭掃街,分進合擊,來個「雙副手輔選」。
    2019/12/21 14:02
  • 台北藍大於綠?「這一區」立委選情膠著 輸了不得了

    台北市都會區選民被戲稱很難捉摸,而這邊屬於明星選區,藍綠都很拚,以現有立委席次來看,國民黨5席,民進黨2席,泛綠無黨籍1席,這次選戰激烈,像是內湖南港,是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擅長空戰創造話題的高嘉瑜,目前選情五五波,而兩大黨也不斷祭出候選人聯合跨區造勢,要讓選民多看到他們,增加記憶點。
    2019/12/20 22:51
  • 跨區破獲環保犯罪集團 最高處1500萬罰金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表示,透過跨區聯合追查,歷時3個月成功破獲環保犯罪集團,犯嫌將面臨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繳回犯罪所得700萬元。
    2019/12/13 17:52
  • 「男歌神」正夯! 高嘉瑜找吳怡農跨區輔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趁著周一午休時間找來隔壁選區吳怡農來輔選,相互拉抬彼此聲量,尤其吳怡農周末獻唱才被誇獎歌聲很好聽。而無獨有偶,藍綠營不少立委參選人也採用相同模式跨區合作,希望拚加乘力量。
    2019/12/09 20:21
  • 急產高雄送台南? 孕婦等救護車畫面曝光

    日前高雄才有一名婦人身體不適,救護員要就近送的大同醫院,但家屬希望送榮總,雙方僵持引發爭議,現在又爆出,楠梓區右昌分隊,載送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產婦要求送到30多公里外,台南的婦產科,被網友狂酸高雄救護車無極限,甚至連議員質詢時,都要消防局長說清楚,但消防局澄清,考量是高齡產婦,生產風險大,請當事人簽切結書後,才轉送台南。
    2019/10/28 19:45
  • 切結、付費能送指定醫院?  律師:沒法律層級規定

    高雄市消防局2名救護員因拒絕病患家屬跨區送醫的要求,事後遭火速調職;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現在並沒有「切結後可要求救護人員送指定醫院之『法律』依據」,僅有地方政府的法規,但也不是法律層級的規定。
    2019/10/28 17:19
  • 產婦羊水破裂跨區送醫 消防局:符合原則

    日前才報導過,高雄一名婦人血壓飆高,救護員要就近送大同醫院,但家屬希望送榮總,雙方僵持引發爭議,現在又爆出,楠梓區右昌分隊,載送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產婦要求送到30多公里外,台南的婦產科,網友狂酸,高雄救護車無極限,從右昌送到台南,質疑消防員怕被調職而不敢拒絕,但消防局澄清,考量是高齡產婦,生產風險大,請當事人簽切結書後,才轉送台南。
    2019/10/28 12:32
  • 控訴未給「跨區切結書」 家屬:簽了就能送

    指定把太太送到有病歷的醫院遭拒的朱先生,是生藥科技公司的董事長,當過好幾任高雄中藥公會的理事長,熱心公益,曾捐過公務車、捐血車,他說,頭一次使用救護車卻遭拒,現在,腦出血的太太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9/10/26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