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跟監 結果共1,023筆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赴柬埔寨生產數噸毒品 4台人被捕面臨終身監禁

    再次傳出台灣人在海外製毒被逮捕的消息,引述《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首都金邊警局偵破一起大型製毒集團,涉及在當地加工生產多種毒品和非法藥物,經過長時間跟監追查,正式在2022年5月破獲,並逮捕4名主要成員、全都來自台灣。逮捕半年後,金邊初級法院日前,正式對4人起訴多項罪名,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無期徒刑懲罰。
    2023/03/11 10:33
  • 有可疑的氣味!租賃公司賣香精 警查出是販毒

    台中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通訊軟體上有租賃公司,標榜販賣香精組合,還貼心地說,天氣冷只要來電就送上門,警方一看就聞到可疑的氣味,展開跟監搜查,趁嫌犯交易時抓人,當場查獲65包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等,並循線將幕後主嫌也一併逮捕。
    2023/03/06 14:14
  • 代號「法拉利」!車手領錢頻換卡 遭警跟監

    車手走在路上被盯上,兩名同夥也一起被抓!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先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邊走路邊看手機,甚至還在銀行前提領很久,因此沿路跟監,果真發現他要和另外兩人交付贓款27萬,立刻上前攔截;事後,還在他們手機裡,發現他們彼此都以瑪莎拉蒂、法拉利作為代號,隱匿身份躲避查緝。
    2023/02/28 14:55
  • 生意只想自己做!天道盟恐嚇快遞、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有名黃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為了能獨攬大部分台北港區港務海運快遞人力派遣業務,竟然多次對被害人進行恐嚇、持棍棒亂砸。除外,黃男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廣場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擔心其他店進駐,會影響他生意,竟然也率眾威脅。北市警方經長跟監、蒐證後,於這個月23日逮捕黃男等8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18
  • 死忠?老大遭判18年刑逃亡 小弟擁槍保護還貼身照顧

    日前在桃園有一名50多歲的陳姓老大,過去因「販毒遭逮」,而被「判刑18年」,其因未準時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但未按時入監服刑,其2位小弟忠心耿耿,將老大接來台中,照顧生活起居,還「擁槍保護」,但警方仍默默跟監一段時間,趁時機成熟,將3人全數逮捕歸案。
    2023/02/25 17:09
  • 警破門!停車場埋伏!擁槍詐騙集團11成員落網

    台南市33歲的蔡姓犯罪集團主謀,平日擁槍自重,從事詐欺及暴力討債,他們十分狡猾,躲避警方查緝,一再變更投宿地點,警方經過好幾個月的跟監、埋伏,24日下午,終於在大樹區的旅館停車場,趁著主嫌等人出門開車時,將人逮到。
    2023/02/25 12:44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假困苦!夫妻開300萬跑車 簡陋屋交易毒品

    台中太平一處簡陋房屋,一對夫妻檔平時看似困苦,出門開的車卻是市價300萬的進口跑車,台中刑大鎖定夫妻檔,長期跟監蒐證,發現他們平時在屋內交易毒品,人贓俱獲逮個正著。
    2023/02/18 13:53
  • 太想當警察?男違法持有改造槍枝 還買刑警背心收藏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有名36歲的吳姓男子,違法持有槍枝,員警不敢大意,經過連日的跟監蒐證後,於昨(15)日清晨6時許,在吳男住家附近停車場逮人,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改造槍枝、鎮暴槍、空氣手槍、彈匣及子彈,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吳男自稱因非常嚮往當警察,家中竟然還藏有刑警背心、警帽、連職名章等物,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6 10:11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怎麼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逮捕,這才發現還有一名協助送款給上游的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沒想到他被上銬時竟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2023/02/10 16:51
  • 殺人通緝犯趴趴走!過年拜城隍爺無用 宮廟如廁狼狽遭逮

    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因涉嫌殺人、毒品等2起刑案,因未到庭應訊,從109年1月遭法院發布通緝,其逃亡至今,日前林男在過年期間到台中市南區「走春拜廟」,被台中市刑大警方鎖定,悄悄跟監,沒想到林男一間拜不夠,繼續到苗栗另一處宮廟繼續拜,警方趁其上廁所時,將其壓制,並上銬逮捕。
    2023/01/28 17:00
  • 殺人通緝逃亡!連拜2間廟沒用 「便所」遭逮

    24歲林姓男子因為毒品、殺人遭到通緝,他躲躲藏藏,台中市刑大隊日前循線跟監,發現他一連去了台中、苗栗兩間廟拜拜,趁著他進廟廁所,將他逮捕歸案,求神拜佛最終還是狼狽落網。
    2023/01/28 12:34
  • 曾遭跟監!藍委籲蔣萬安「拒用」新警局長

    警政署日前發布史上規模最大的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台北市警察局長一職,將由張榮興接任。但卻引發藍營自家人不滿,甚至呼籲蔣萬安「拒用」;因為兩年多前,藍營立委被保六總隊派員跟監,時任的隊長就是張榮興。
    2023/01/14 19:11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毒販突喊:安靜!別動! 攻堅警滿頭問號

    台南永康警方日前跟監一組販毒集團,南下至高雄逮人,進屋壓制其中一名賴姓嫌犯時,賴嫌突然和攻堅的員警互喊「安靜!別動!」,原來員警驚動賴嫌養的比特犬,怕愛犬「甜甜」傷害員警,要牠別動,也和員警保證自己不會逃跑,讓他起身安撫比特犬。警方後續也將該名販毒集團賴嫌、楊嫌等4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2023/01/12 09:54
  • 白牌車違規載3學生 一趟收100恐遭罰10萬

    苗栗警方跟監理站,昨日(1/11)早上,在苗栗農工校門口,抓到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3名學生坦承白牌車一趟均一價,跟他們收費100元,而違規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也將開罰10萬元,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實在得不償失。
    2023/01/11 12:29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年前賺紅包錢?麻將休閒館開9桌客滿 賭客摸到一半就被抓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轄區內有麻將協會以「休閒館」的名義,假借打牌交流,實際上卻是在裡頭聚賭。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掌握確切證據後,趁著嫌犯不注意時上門,一舉查獲現場共36名賭客。據悉,韓姓業者以一圈就抽400元,現場開9桌摸好幾圈,每天現賺上萬元。
    2023/01/06 13:03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學甲88槍懸而未破!霹靂小組攻堅破地下兵工廠 一度發生氣爆

    學甲88槍槍擊案過後,台南警方針對治安顧慮人口全面清查,跟監兩名有槍砲前科的逃犯,發現他們在嘉義東石的一處偏僻的魚塭,假借養蚵之名,其實裡頭藏著槍械改造的兵工廠,查獲非制式手槍、子彈和大量的槍枝零組件,在攻堅過程現場還一度發生氣爆事件,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2022/12/29 13:51
  • 看不到「宣美」了!男到台南追星 持大量毒被發現遭逮

    台南一名22歲的男子,特地從高雄到台南準備參加耶誕演唱會,想一賭韓國偶像「宣美」的風采,結果沒想到在回民宿的路上遭到警方攔查,車子裡竟然藏有大量的毒品咖啡包,當場被逮捕,另外,嘉義兩名男子相約在停車場,疑似要交易毒品,早已被警方鎖定跟監,逮到時機上前壓制,同樣也從兩人的車裡查獲大量毒品。
    2022/12/2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