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跑單 結果共183筆

  • 「2輪鬥士」街頭搏命跑單 奮鬥背影惹鼻酸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消費者透過手機即可享用美食,如今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先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不過,高雄一名外送哥送餐途中,驚見在身邊等紅燈的同行,交通工具不是常見的機車或重機,而是靠輪椅送餐,這一幕令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真心的『行動廣告』,深深地打動人心」。
    2020/12/17 22:38
  • 人咧?訂餐盒自取 時間到店家控客棄單

    試營運第一天,就碰到惡意棄單!12日中午,台北市內湖一間健康餐盒店,接到12份訂單,做好等待客人來自取,沒想到時間一到卻等不到人,回撥電話也沒接,事後對方打回來,只說不需要了,也沒補償,店家事後自行吸收1800元,免費送給需要的人,做愛心!
    2020/12/15 21:00
  • 日用品外送「無限數量」 衛生紙、尿布塞滿機車

    有民眾發現外送員機車上,塞滿衛生紙和尿布,原來是有人下單買生鮮雜貨,因為外送平台沒限制消費者購買數量,但如果民眾真的買太多,系統會視情況派多組人配送,但外送工作時間就是金錢,如果分單找支援,會耗時比較久,影響外送員跑單數量。
    2020/12/06 20:36
  •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20/09/28 19:01
  • 跟爸跑外送…女兒突轉頭獻一吻 網被暖哭:再辛苦都值了

    再辛苦都值得了!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見一名外送員,騎車載著女兒去跑單,過程中,女兒趁著他停等紅燈,突然轉頭獻上深深一吻,之後再鑽進他的胸膛撒嬌。畫面曝光後,網友也被這暖心的一幕給融化,紛紛留言表示「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最甜蜜的負擔」。
    2020/07/27 21:50
  • 沒付錢!疑趁員工忙亂 1家6口吃飽閃人

    暑假到了,遊客報復性出遊,現在也出現報復性跑單嗎?在花蓮吉安一間早餐店,一家六口疑似趁著上班尖峰時間,員工手忙腳亂,吃完早餐後陸陸續續離開店裡開車走人,但早餐錢400多元卻沒人付,讓店家好無奈,希望這家人只是一時忘記了,可以主動回來,把早餐錢給付清。
    2020/07/22 19:04
  • 「加點第二輪」刺青男誆門口抽菸 餐廳跑單

    新北市永和一間日式料理店,被人吃霸王餐!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家快打烊,獨自進到店內,點了生魚片和烤魚,吃飽了還二度加點,趁著老闆在備料,竟然就假借抽菸的名義,跑到店外、直接走人,前前後後,六百多元餐費,一毛都沒付。業者一氣之下,公布男子特徵,這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慣犯。
    2020/07/18 21:08
  • 快來付錢!趁店員上廁所 男按摩跑單1200元

    新北市永和一間按摩店,有客人消費不付錢,一名男子選了1200元的全身按摩,但離開時發現店員去上廁所,竟趁隙溜走,害店員得自行吸收損失。而為了防止類似狀況,有的業者會計時客人按摩時間,結束前就不會離開櫃台,或是針對非熟客先收費再服務。
    2020/07/18 19:12
  • 美甲、除毛近6千元! 女辯「要領錢」 竟跑單

    新北市一名女顧客,到一間美甲店消費了5610元,結果付帳時,向店家說要領錢,竟然趁老闆娘不注意時,趁機溜走。而誇張的還不只這樣,店家事後得知,這名顧客月初也在北市犯案,都是用社群帳號小公主,預約店家,並留下假個資行騙。
    2020/06/30 20:17
  • 故意挑戶外桌?男大生雙人組 遭控跑單

    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碰到客人吃霸王餐!兩名年紀輕輕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子,一來就挑戶外區座位,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沒和店員交談。點了六百多元錢的海陸大餐吃完後,趁人多時後跑了,由於兩人坐的位置跟結帳櫃台平行,老闆很立即注意,也讓對方有機會跑單。
    2020/06/19 19:11
  • 「我領錢就回來」!女接睫毛留假電話 跑單2千

    美容業者可得小心顧客跑單!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網路預約接睫毛跟護膚,店家結帳收兩千元,她突然說沒帶錢要出去領,結果出了大門就沒再回來,業者回撥電話變成空號,LINE也遭到封鎖,懷疑女子可能是慣犯。
    2020/06/02 20:03
  • 可惡!6度催付帳 男推託又尿遁趁忙碌跑單

    新北市永和當地美食蕭阿姨小吃店,清晨六點多,來了一名男子,他點了店內招牌乾麵跟豬腳當早餐,但吃完後,遲遲不付錢,老闆娘問了6次,他三度尿遁,或是推託說等一下,趁客人越來越多,雙腳抹油開溜!畫面曝光後,不少店家都抱怨,這名男子常常喝醉騷擾別人!
    2020/05/20 20:33
  • 做指甲少付9百元! 女辯「去領錢」後失聯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到美甲店消費,老闆娘事先告知總共2400元,經過3個多小時,等到要付帳時,女子才說自己只剩1500元,想到附近領錢付差額,結果就沒有再出現,撥電話沒回應,詢問其他店家才知道,不只一間店上當,憤而報警處理。
    2020/05/11 20:20
  • 他做外送員半個月跑單上千張 薪資出爐網驚:用生命在送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美食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向成長,許多外送員的荷包也賺飽飽,但也比過去忙碌勞累許多。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1名從事外送員朋友的薪資單,沒想到一看到送單數收入,網友們全都驚呆嚇傻,紛紛驚訝地說「這也太拚了吧,沒問題嗎?」
    2020/05/11 17:58
  • 誆忘帶錢包!文青打扮到處賒帳 連詐3店

    抓準防疫期間,店家生意下滑,竟來賒帳跑單!日前,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鎖定晚餐時間,上門消費,他先謊稱沒帶錢包,只留下電話,事後業者回撥,對方竟留假號碼,跟附近店家互相提醒,才知道,他不只連續三天騙了3間店,甚至藉著店家生意不好,有客人可以多賺點的心理,到處騙!
    2020/04/17 18:48
  • 沒付錢?男女酒吧消費完就閃 遭控跑單

    昨天零晨桃園有間酒吧,一對男女到場消費,將近3點他們就離場回去,可是業者打烊後發現,金額不對,調閱電眼懷疑,原來這兩人,當時女生先離開,獨留男生在店內,但時間沒有太久,後來他也默默走出店外,兩人就到一樓會合,店家指控在離開之前,他們根本沒有去買單,還把明細藏進口袋,懷疑兩人是故意跑單。
    2020/02/17 21:28
  • 又是她!每次都點「2碗麵」 女2度吃霸王餐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跑到通化街的小吃店吃麵,吃飽了趁店員不注意落跑,因為她上次來,同樣點了兩碗麵,還有一堆小菜,吃東西時還不斷盯著店員看,讓店家印象深刻,這兩次來都沒付錢,業者也提供監視器,提醒其他店家要小心。
    2020/01/20 12:55
  • 「誆是小豬羅志祥乾妹」 女上髮廊賒帳跑單

    竟有女子自稱是羅志祥乾妹妹,在外染髮、護髮不付錢!昨天(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39歲席姓女子來到西門町一家美髮店消費,結帳時卻要求業者,把帳記在羅志祥的名字上,供稱對方欠她很多錢,業者解釋,無論如何都不能賒帳,對方接著辯稱,自己是小豬的乾妹妹,留下身分證與聯絡手機就走人,業者事後回撥,全是假資料。
    2020/01/18 18:59
  • 不滿熊貓計單新制 外送員:月砍2萬只能含淚跑單

    foodpanda外送員今天舉行罷工行動,外送員表示,計單新制上路後,每月獎金減少新台幣2萬元,呼籲資方應該與外送員溝通;但他說,因肩負家計,未來也只能含淚外送。
    2020/01/16 14:32
  • 熊貓罷工內鬨!UberEats搶人 用戶恐出走

    在熊貓外送員罷工前夕,在網路上就已經出現內鬨,甚至有支持罷工的人,揚言要檢舉跑單的外送員,引發兩邊戰火,至於其他平台的外送員也虎視眈眈,只是外送員罷工,對店家和民眾來說,衝擊最大。
    2020/01/16 13:29
  • 「待會兒回來拿」店家等到打烊 餐點嘸人領

    客人點完餐說晚點拿,結果竟然跑單!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博愛街上,一名客人點了12份餐點,向老闆娘說半小時後拿,結果店家一等,等到打烊,客人都沒出現,錢沒收,東西白做了,但事後,老闆娘說,這名客人也有向附近攤販買餐點,但店家有先收錢,所以他都有回去取餐,懷疑對方是故意跑單。
    2020/01/10 20:17
  • 專挑高價酒!信義區餐酒館遭跑單 損失8千

    信義區餐酒館,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疑似惡意跑單,還專挑高價得酒!店家透露,男子挑周六深夜,店家最忙的時候,一進門就先表明只喝烈酒,接著點了6、7道下酒菜,吃飽喝足支後,就藉故離開座位落跑,過程當中,超鎮定,絲毫沒有異狀,店家無奈損失大約8000元。
    2019/12/17 20:08
  • 超浮誇!台中「超跑外送」 網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有人從早跑到晚、當做正職工作,也有人利用零碎時間偶爾跑單;不論是利用自行車、機車或汽車,都可以加入外送員行列。台中有網友表示,看到有人開著1台超跑「小牛」外送,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忍不住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2019/11/09 12:34
  • 外送員狂跑單請吃大餐 女友諷「底層工作」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許多年輕人看準懶人商機,紛紛投入行業大賺一筆!日前一名男外送員表示,一天最多平均每小時就能接到2張以上的訂單,原本想帶女友去吃頓牛排大餐慶祝,未料卻被對方嫌棄「這種社會底層工作真的很沒前途,賺這種小錢要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甚至把他拿來跟別人的男友做比較,令他心寒不已。
    2019/11/07 09:14
  • 你沒付錢!1家5口「吃飽快閃」 業者控跑單

    大人帶小朋友吃牛排,怎麼沒付錢,就走了!12日下午,兩名女子帶著少女及男童,一共5人,到台北市南港的牛排館用餐,點了1千多元的排餐,吃飽後居然沒付錢,店員事後發現,追了出去還是晚了一步,店長覺得奇怪,因為他們有來過,怎麼吃完沒結帳,也沒互相提醒,兩天過去了,希望客人回來結帳,否則不排除報警!
    2019/10/1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