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是小豬羅志祥乾妹」 女上髮廊賒帳跑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9:19

竟有女子自稱是羅志祥乾妹妹,在外染髮、護髮不付錢!昨天(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39歲席姓女子來到西門町一家美髮店消費,結帳時卻要求業者,把帳記在羅志祥的名字上,供稱對方欠她很多錢,業者解釋,無論如何都不能賒帳,對方接著辯稱,自己是小豬的乾妹妹,留下身分證與聯絡手機就走人,業者事後回撥,全是假資料。

圖/TVBS

 
手上大包小包,來做美髮護髮,整理的漂漂亮亮,來到櫃檯卻不付帳,與店員你一言我一語,甚至辯稱自己是羅志祥的乾妹妹,疑似想賴帳,業者請她出示證件,留下聯絡方式,但回撥後手機打不通、LINE ID不存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

受害美髮店員工:「一直講說,可以幫我記在羅志祥的帳上嗎,因為他欠我好多錢什麼什麼的這樣子,可是我們的店,沒辦法就是賒帳什麼的記帳之類的,因為那是私人的恩怨,我們沒辦法這樣子做這樣,而且我們也沒接到羅志祥本人的通知。」

圖/TVBS

17日中午12點多,39歲席姓女子來到西門町美髮店消費,兩個多小時做護髮療程、頭皮護理,過程不停說自己代言很多商品,還說可以找藝人羅志祥來合作,業者當時覺得怪怪的,沒想到結帳時,對方竟自稱是羅志祥乾妹,賒帳2800元。
 

業者事後報警,原來她是竊盜慣犯,遊走雙北市,這陣子鎖定西門町商圈,兩星期內,分別在兩家美髮店染髮、護髮,弄得美美後,再去高檔餐廳用餐,謊稱自己是羅志祥乾妹,拒絕付錢。

圖/TVBS

受害美髮店員工:「警察是說這個人怪怪的,她前幾天去鼎王吃東西也沒付錢,然後店家也有報警,警察說這個人已經被關過了,所以她出來還是繼續這樣。」

羅志祥經紀人回應,小豬並沒有乾妹妹,後續應該是會交給律師處理,只是對店員來說,費時費力幫她做頭髮,卻被對方賴帳,所有損失還得自行吸收實在好冤,如今公布影像,只希望不要再有店家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髮#賒帳#竊盜#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1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