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跑單 結果共183筆

  • 「熊貓之戀」跑單變夫妻 萬人獻祝福:上天的安排!

    真的沒想過,愈趨發達的外送平台,竟然促成一對佳偶。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去年5月跑外送時,認識同為外送員的女子,兩人偶爾遇到就會聊聊天,熟識之後開始約會,之後決定交往,最後更步入禮堂成為夫妻共組家庭。貼文和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表達恭喜。
    2022/10/12 21:00
  • 外送員驚「等餐延誤」竟有錢領!平台:補貼金不定

    外送員跑單後,你有注意過那一單的薪資結構嗎?有外送員指出,如果到店家後,餐點還沒準備好,按下尚未備妥的按鈕,平台就會補貼多等待的時間,只是,可能就有外送員會鑽漏洞,想賺延遲費用,對此平台表示,確實有補貼金額,如果遇到惡意行為,也會有提醒單,而民眾端,點外送能等多久?大多民眾表示,頂多等半小時就會受不了。
    2022/10/04 20:20
  • 定位跑掉外送員竟罵客10分鐘 網轟:素質堪憂

    疫情之中,許多人不願外出購買餐食而選擇叫外送,也造就許多就業機會,外送員每天跑單必須應對的突發情況較多,但卻有人因此讓情緒壞了專業。一名外送員因為外送時定位跑掉迷路,超時送到後竟然在門口扣住飲料不給對方拿,爭辯了近了10分鐘表示「我都把你把飲料送到了,你就不能幫我聯繫客服嗎?」,女網友坦言人生中第一次被外送員罵,嚇得她不敢輕舉妄動。
    2022/07/18 05:00
  • 吃完再結!兩女享用火鍋後 忘了付錢就走人

    嘉義一間火鍋店,日前來了兩名女客人點了486元的火鍋餐點,吃完之後竟然就直接走人,因此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他們只是一時忘記付錢,可以回來結帳;不少火鍋店也說,因為用餐過程中,客人都會加點,或是也有打卡折扣等,因此通常都是用完餐再結帳,但因為多數店家幾乎都有監視器,現在要遇上故意不付錢的客人,幾乎少之又少。
    2022/06/06 16:41
  • 外送員跑單驚見「大門1設計」!網狂讚專業:會變趨勢

    現今外送便利,尤其疫情之下使用率更是節節攀升,除了外送員添購裝備增加送餐的順利,沒想到就連客人也跟著升級,近來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遇到一戶專業的顧客,竟然在家門外設置了一個「外送箱」,貼文一出讓網友都睜大眼睛笑說「以後會變趨勢!」
    2022/05/17 12:49
  • 防刪除!海封城記憶寫入NFT 當局嚴查「黑騎手」

    中國在嚴格清零政策下,對於訊息的掌控也更加嚴密。不少遭遇上海封城的民眾,為了讓自己在疫情下的真實記錄,不會遭到當局刪除,選擇以NFT的方式保存。例如一名在上海住了9年的馬來西亞創作加,就以毛澤東時代政治宣傳畫風格,創作了多幅與疫情相關的NFT作品。但另一方面,在過去一個月辛勤工作維持上海物流的外送小哥,卻成了當局嚴格查緝的新對象。因為擔心有染疫後仍持續跑單的「黑騎手」,當局嚴格查緝外送員,不但一天篩檢多次,更驅趕大批為了防疫,在戶外餐風露宿的外送員。嚴格的防疫作為,讓當前疫情正擴張的北京民眾也感到憂心,害怕步入上海後塵。 
    2022/05/04 19:50
  • 大啖美食配海景 情侶吃飽喝足未付帳遭控跑單

    美食配海景,情侶檔來咖啡廳約會卻被指控沒付錢!新北市一對男女,20日下午來到淺水灣一間海景餐廳,點了大約1千多元的餐點,但吃飽喝足,竟把帳單留在桌上,從後門開溜,業者事後收拾桌面,發現這狀況,簡直氣壞,調閱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
    2022/04/23 21:30
  • 你的財神已上線!外送員「戴官帽」跑單 反遭一面倒抨擊

    最近正逢春節期間,許多人會穿新衣、逛年貨大街應景。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大搞創意,在送餐時喬扮成「財神爺」,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笑稱「你的外送已被財神爺收購」。不過此舉卻引來不少批評聲浪,直呼「危險駕駛」。
    2022/02/03 18:40
  • 過年手搖飲外送增2成 民眾怨:等1小時才到

    過年和親朋好友窩在家,不少人會叫外送,尤其手搖飲店訂單接不完,但有民眾發現,等待時間把以往長許多,甚至有人等了一個小時,有外送員分享,因為過年跑單加給並不多,誘因不大,寧願休假陪家人,司機較少的情況下,確實民眾等餐點的時間就會拉長。
    2022/02/01 19:11
  • 除夕夜爆單!外送員取貨「人潮滿出來」 他怒:棄單沒用

    正值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團圓,加上現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少婆婆媽媽為了張羅年夜飯,會透過外送點餐、購買生鮮雜貨等。然而,昨晚除夕夜,卻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恐怖的「勸世照」,直呼是「除夕夜最雷沒有之一」,掀起熱議。
    2022/02/01 10:29
  • 暖炸!外送員見手機掉水溝臉秒綠 店員神救援萬人讚爆

    跑外送常會遇到各種趣事,不過有些情況對外送員而言,根本是噩夢一場,一名外送員透露,先前跑單時,手機竟好巧不巧摔進水溝蓋,當時整個被嚇傻,慌忙地跑去向準備取餐的店家求助,還好有位小哥及時出現,用掃把和夾子合力將手機救出,事後,他也買了一杯飲料給那位救世主以表達謝意。
    2022/01/09 04:55
  • 訂單799元「全付硬幣」外送員反請飲料...原因超暖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盛,除了可以刷卡付款外,也提供現金支付的服務,只是部分外送員由於趕時間送餐,不太喜歡拿一堆硬幣找零。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跑單時遇到的有趣經驗,客人買了799元的鹽酥雞,他將餐點送到後,對方拿出800元的硬幣結帳,但他不只沒有覺得困擾,還加碼請喝2杯飲料。緣由曝光後,獲得超過500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兩邊都好可愛,很有溫度」、「好人一生平安」。
    2021/12/14 10:09
  • 外送員「違規」太多! 公路總局納管:會通知平台

    有些外送員跑單搶快,或無奈因為等人取餐得違停違規,公路總局統計2017年和2020年的外送員事故率相比大幅增加,去年光外送員交通違規件數就超過5萬件,現在為了遏止,要求平台要協管理,外送員的交通違規,平台都會同步知道,有人質疑那下班沒跑單了違規,這樣被紀錄不是不公平嗎?
    2021/11/17 19:56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璨樹颱風來了!外送員還送餐嗎? 兩大平台給答案

    璨樹颱風來襲,氣象局估計會帶來強風及豪雨,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叫外送,不過若颱風風雨過大,外送員還會在街頭跑單嗎?兩大外送龍頭業者Uber Eats及foodpanda也都給出答案。
    2021/09/11 21:00
  • 尪轉行跑外送「為了生小孩」月入10萬 妻嫌不夠體面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人妻抱怨,原先老公從事銀行業,不過因為倆人近日計畫生小孩,所以老公決定辭職,轉而外送跑單賺比較多錢,然而她卻認為要在朋友面前承認「老公跑外送」相當丟臉,甚至還向對方喊「你能不能換一個體面一點的工作」,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認為人妻不珍惜另一半,直言「你就是瞧不起他」。
    2021/09/04 05:45
  • 外送爸背孩跑單「被說閒話」 爆汗濕透嘆:只能躲超商

    「真的沒有爸媽願意帶小孩出來跑外送!」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妻子最近因工作無法抽空顧小孩,他只好背著女兒出門跑單,但炎熱天氣讓孩子常熱到昏睡、頭髮濕透,有時躲進超商休息還會遭人說閒話,讓他感到十分無奈,他的遭遇曝光後也引起大批同行網友共鳴。
    2021/08/21 08:54
  • 好勵志!裝鐵板上路跑單 外送員「靠輪椅送餐」感動千人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近期有趨緩的趨勢,但因為全國仍是三級警戒狀態,在家防疫減少外出,許多民眾更仰賴外送服務。然而,近日有網友在路上遇到一名坐著輪椅,仍跑單的外送員,這一幕讓他感到十分震撼,直呼「他都這麼努力,我有什麼資格喊苦?」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1/07/19 05:12
  • 熊貓疫情期間砍薪!動態加給最低僅10元 外送員嗆罷工

    近來外送平台興盛,許多民眾看準彈性的工時和優渥的薪資,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但近期隨著外送員數量逐漸飽和,公司逐漸調整薪資以及跑單機制,引發一連串的勞資爭議,昨(18)日晚間,有許多熊貓外送員在臉書社團上PO文,附上公司調整的新「區域動態費」,部分地區的動態費僅剩10元,引發外送員不滿。
    2021/05/19 18:59
  • 不向命運低頭!輪椅外送員 努力跑單靠自己

    彰化1名男子騎乘一輛輪椅改裝三輪車擔任外送員,克服身體殘缺,努力為生活打拚,詹先生表示年輕時出了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因工作不好找,上網申請開啟他外送員人生,他說家人擔心反對,但他為了養活自己一定要努力向前。
    2021/05/04 13:41
  • 暖心!驚見婦撲倒路邊 外送員迴轉協助

    新竹一名外送員,行經竹東東寧路時,發現有一名婦人跌倒在路邊,還差點被貨車輾過,外送員不管自己正在跑單,趕緊迴轉幫忙!原來這名70多歲的楊姓婦人,疑似是要到中央圓環市場買東西,走了1、2公里,雖然有輔助輪,但還是不小心跌倒在地,幸好有暖心民眾和外送員的幫忙,才沒造成更大傷害。
    2021/04/27 12:27
  • 春節跑單竟收「LV紅包」 外送員淚謝天使客人

    春節連假期間仍有許多人正在工作崗位上奮鬥,一名外送員就在過年期間繼續跑單,沒想到遇到客人大方給紅包,不僅紅包袋印有名牌LOGO,裡面所放的金額也讓他相當驚訝。
    2021/02/11 22:43
  • 帳單藏包!火烤日料吃到飽 男跑單還「外帶」

    台北市一間吃到飽餐廳,日前竟遇上顧客,趁著人多偷跑單!因為當天剛好是假日,客人比較多,一名男子獨自用餐、兩個小時、還專挑高價位的生魚片吃,等到要結帳時,竟然還拿了飲料和冰淇淋,塞進包裡外帶,就連帳單也一起帶走,粗估千元的損失,業者也決定向他提告詐欺和竊盜。
    2021/01/25 19:27
  • 員警配槍「兼差外送員」拚跑單? 北市警還原真相

    警察配槍兼差外送?昨(29)日有民眾在路上驚見一名全副武裝的員警在路上停等紅燈,而他並非騎著警用機車,竟是一輛裝有美食外送箱的機車,讓目擊民眾當場傻眼,直呼「我正在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真外送假警察,還是真警察假外送?」事後,警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0/12/30 15:59
  • 外送員直擊車禍「停跑單」 熱心協助釐清肇責

    外送員送餐奔波,在路上的時間長,也比較容易遇到或目擊車禍發生!彰化有暖心外送員,發現車禍,捨棄跑單,在路邊幫傷者撐傘,台北則有外送員,目擊車禍,行車紀錄器全記錄,熱心的他還留下來協助善後,更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車禍發生原因,犧牲近2小時工作時間,也說這點損失不打緊。
    2020/12/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